小公尺手環如何連線公尺家,小公尺手環怎麼新增到公尺家裡

2023-01-09 14:25:04 字數 739 閱讀 2176

1樓:走過珍貴的

以小公尺運動(版本:,公尺家(版本:,小公尺手環4 nfc版為例,可參考以下步驟將小公尺手環怎麼新增到公尺家裡:

2、然後看我的裝置是否繫結【小公尺手環4/nfc版】。

4、在公尺家介面,點選【我的裝置】。

5、然後點選【附近】。如果小公尺運動已經和手環繫結了,這裡沒有【附近】就重新整理,等一會就出現了。

6、重新整理後,附近的裝置就能看到【小公尺手環4/nfc版】了。

7、點選進來還可以看步數和心率,睡眠還有門卡的資訊。

2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1、將小公尺手環/公尺家運動鞋的韌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3、公尺家app/zepp life(原小公尺運動)中登入的是否為同一,(建議公尺家和zepp life(原小公尺運動)都使用小公尺登陸)如果不是請切換至同一嘗試。

4、將小公尺手環/公尺家運動鞋重新繫結嘗試。

5、嘗試使用其他重新繫結。

小公尺手環怎麼新增到公尺家裡

3樓:我是怪咖的故事

小公尺手環怎麼新增到公尺家裡?這個你去小公尺專賣店,他都會給你自動加進去的。

小公尺手環2怎麼連公尺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在新手機上登陸小公尺運動繫結手環是,是不需要舊手機解綁的。如果舊手機和新手機登陸的是同乙個小公尺賬號的話,是可以繫結的。你可以檢視舊手機是不是登陸了不同的小公尺賬號。

小公尺手環2和小公尺手環2代的區別,小公尺手環3和小公尺手環2有什麼區別

小公尺抄手環2和小公尺手環2代均指的是於bai2016年6月正式上市的小公尺du手環2,只是叫法zhi 不同,是相同的產品,小dao公尺手環2相對1代來說增加了螢幕顯示可觸控按鍵,腕帶經過了重新防丟設計,計步及睡眠演算法優化,增加了久坐提醒,勿擾模式等,引發了新一輪搶購熱潮。沒區別的,小公尺手環2就...

小米手環3充電沒反應,小米手環充電沒反應怎麼辦 小米手環無法充電解決方法

米粒與充電槽未插緊 這是造成充電無反應最常見的原因了,很多並未把米粒與充電槽插緊,是的兩方的金屬接頭無法緊密接觸,導致充電無反應。解決方法就是多把雙方往一起按壓。米粒充電接頭被氧化物覆蓋 米粒的金屬充電接頭表面容易被氧化,氧化物覆蓋金屬接頭,導致無法充電。解決方法拿小刀片輕輕刮金屬接頭,隨後再做充電...

買小公尺手環3還是公尺動青春手錶好,小公尺手環3和華公尺青春手錶哪個好

小公尺手環3不錯。優點50公尺防水,外觀華麗,獨有的低價位智慧型手環 功能。缺點價效比不高,開啟只能待機3 5個小時,早知道就應該買榮耀3,便宜好多,這樣又浪費100多塊錢。總結總體還不錯,希望能在下一代各方面功能進一步提高。小公尺手環3和華公尺青春手錶哪個好 手錶待機時間太短,我個人還是覺得手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