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補考科目四,非要駕校預約嗎?

2023-01-09 14:20:05 字數 3298 閱讀 5469

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補考科目四,不需要駕校預約,可以自己預約考試。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 選擇您所在的省市。

2.選擇考試預約。

3.點選立即註冊。

4.填寫使用者資訊填寫您的身份證號碼和報名登記時的手機號碼(注意:如果手機號碼已變更,請直接去車管所服務大廳更變)

5.選擇使用者型別選擇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學員。

6.簡訊驗證。

8.確認資訊確認資訊無誤,點選「下一步」

10.選擇日期和場次系統提供兩種預約模式:自主選擇考試場次,服從系統安排考試。

如果選擇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的模式,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如果選擇服從系統安排考試的模式,系統會在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自動匹配符合條件的考試場次,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確認提交。

11.確認提交再次確認資訊,確認無誤點選「完成」

12.完成提交該步驟提交成功後,系統生成業務流水號,系統將在預約結果公示時間當天安排考試,並公布預約結果。

2樓:風雨中的北湖

不用了吧,現在網上就可以自己預約了。自己預約成功,屆時赴考就是了。

3樓:愛淺藍天

駕考科目四考試不需要預約,可自行到相應考場參與考試。 如果是補考科目四,可於前次考試十天後自行到相應有科目四考試的當地考場考試。

4樓:網友

這個不一定,也可以直接在交管12123上自己預約,教練約也是通過交管12123上幫你約的,駕校預約這樣人數比較統一,好安排一些。

5樓:殘月孤浪

你在報名參加駕駛證學習和考試的時候在科目四考試的時候不一定非要到駕駛學校去預約的,你也可以在12123上面輸入個人有效身份證件進行預約!

6樓:勾清芬

我要補考科目四,非要駕校預約嗎?我認為如果你要補考科目四的話,不要駕校預約。自己也可以預約的。自己在手機上就可以預約好,交了費就可以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科目四,可以不需要駕校預約,自己在交管12123上面就可以操作,按照需求預約。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兩種都可以,你有相關預約方式,直接去交管所**預約就好了,當然走駕校預約應該挺方便的,駕校提供這個服務,畢竟給了錢,直接找駕校客服。

9樓:網友

我要補考科目四,非要駕校預約嗎,不是的,要自己預約才能考試。

10樓:撒依

現在駕校考試都是自己在網上預約,所以補考科目四,可以不用駕校預約。

11樓:柘洋

你要補考科目四的話,那麼需要跟你的駕校提前的打招呼,也就是預約,這樣才好安排時間來考。

12樓:求冬雁

我要補考科目四非要駕校與也可以讓駕校預約,也可以自己在手機上預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非要,可以自行在交管網上去預約考試。

14樓:凌柏

這個是需要駕校給你預約,要交補考費。才能考試。

15樓:古月飛

如果您需要補考科目四,你也是可以以個人名義到車管所進行預約。駕校預約也是拿著您的個人資訊到車管所幫你預約。

16樓:平安才幸福

需要網上約考,自己約考或者請教練幫助預約都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科目幾都可以自己預約。駕校統一的好處是安排練車和赴考,科目四不存在練車問題,應該自己登入預約。

18樓:反和正

我來這個問題,我要補考科目四,非要駕校預約嗎?我認為您要補考科目四是要駕校預約的。

19樓:處隨葵失情

不是的,可以自己預約的。

20樓:流星雨

你除了通過駕校預約也可以自己在12123上面進行預約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21樓:愛笑的陳慶財

哎呀,不考科目四需要駕校預約嗎?你到駕校找找駕校領導,叫你預約也可以,叫你參加考試不行,你在駕校領導說了才算。

22樓:網友

也可以自己在規定的**預約。

23樓:慈元彤

我還要考科目四,非要駕校定嗎?那你要考科四,你飛上駕校考得上哪去考試?要不你那駕駛證從哪拿拿出來?

24樓:鬱悶的太陽

如果駕校能幫你預約。

你就讓駕校預約吧。

自己預約會排不上隊的。

25樓:來自岱山給力的北極狼

不用,自己去考場考,帶上科目二,三的成績單和身份證就可以了,週一到周五都可以考試,希望你能夠一次性過關。

26樓:joinwork射手

別上當,他們叫你給錢沒?拿著自己的科目三合格圖自己就可以去考試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你看看那個駕考寶典做一邊就可以拿駕照了。

28樓:網友

一樣等駕校安排,可以催。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電腦預約,然後等駕校通知。

30樓:網友

是的,不預約不行。不能想去**去**。

科目四掛了,車管所說10天後預約,可是駕校一直不預約,我想問一下一定要駕校預約嗎,自己能預約嗎

31樓:等君復合

自己不能預約 因為你的個人資訊都在駕校。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拿著檔案,可以去 車管所自己預約。

科目四安全文明考試補考需要跟駕校統一預約不?還是自己帶上檔案和身份證自己去考就可以

33樓:萍萍味道

你好 科目四補考不需要駕校預約的,帶上檔案資料和身份證就可以去考了。

34樓:網友

科目三過了 就和駕校沒關係了。 拿著科目一二三成績單,去當地科目三理論考試地預約。當天預約當天考試,考完拿著資料直接辦理駕駛證(10分鐘內辦好) 寧波地區是這樣流程的。

一般是在考科三考試地考的 由於是新增考試 很多市區網點還沒開辦好。 具體你問下教練。

科目四沒過補考要交補考費嗎,科目四沒考過需要交補考費嗎?

不需要。科目四是科目三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知識理論考試,科目三考試合格以後就可以當場考試科目四,科目四考試不合格不需要繳納補考費,考試次數沒有限制的,每一次考試不合格都要間隔十日以後可以重新預約考試。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

科目四沒過要補考科目三嗎,駕照科目四不過需要補考科目三嗎

科目四補考是否要交錢主要看這是哪一次補考,如果是考科目四的時候當場補考,就不用交錢 如果是重新預約的科目四補考就要交補考費了。不需要。科目四是科目三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知識理論考試,科目三考試合格以後就可以當場考試科目四,科目四考試不合格不需要繳納補考費,考試次數沒有限制的,每一次考試不合格都要間隔十...

駕校預約科目二要把身份證壓在駕校的嗎?教練說身份證放那裡排號,然後問他要多久他又不知道?你們有壓過

沒有,絕對沒有,我估計這個教練是想問你要點甜頭,我也是最近才學車,我們就是按照報名順序來,我剛考完科目二,親,這個時候完全可以舉報他,請問你是哪個駕校 應該是沒有這規矩才對喲 在駕校考場考科目二的時候,教練說考試前要在身份證讀卡器上面刷身份 20 是的。考試之前需要攜 帶的證件有准考證,身份證是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