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有錢的男人?

2023-01-09 14:20:06 字數 6742 閱讀 6898

1樓: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稱心如意。找到如意郎君。也有部分父母希望。

通過女兒出嫁的途徑。能攀上高枝顯貴。所有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

受苦受累。缺吃少穿為生活所迫。嫁給有錢的人。

只是生活需求一方面。主要的是能嫁給乙個。愛自己的女兒,能給予自己女兒。

美好生活的。如意郎君。

>嫁女。

2樓:夏⾬初晴

並不是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有錢的男人,而且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愛情的,這樣女兒婚後才會更加幸福美滿的啊!

3樓:獨芷琪

是有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有錢人。但絕不是大多數父母都會這樣想。大多數父母都會希望自己的女兒嫁乙個自己喜歡的又愛自己的人。

但是單單有喜歡是不行的。要看男方的家庭背景。沒有父母,希望女方嫁給男方是一無所有的。

至少要有乙個基本的生活條件。也沒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過去以後去吃苦受累的。雖然不指望他家有多有錢。

但經過一段時間以後會理解父母的想法和做法的。

4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有錢只是父母對男方要求的標準的一方面。大多數父母還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過得幸福,能找乙個體貼,關心女兒的人。

5樓:情感婚戀鄭姐說

大部分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嫁給真心對她好的、踏實靠譜的、又會掙錢的男人。錢不一定要很多,但要足夠生活,盡可能提高生活質量,讓女兒的後半生衣食無憂,不用為生活發愁就行了。

6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不是,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得好,但是,選女婿重在看人品,只有品行好將來女兒才幸福。

7樓:葉小二聊情感

我們看到了是一些表面的情況,其實大多數父母想女兒嫁給有錢人,無非是想自己的女兒後半生過得舒服點,不想她要嫁的多麼有錢家裡,只要能夠衣食無憂即可。

8樓:北京八面來風

是的,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了乙個有本事的,有錢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盡然,條件好是一方面,但是如果是嫁女兒,也要考慮到對方人品的,對方是不是真心對女兒好,是不是真心過日子,有的男人雖然有錢,但整天在外面花天酒地的,這種人再有錢不嫁也罷。

10樓:常奇緻

大多數父母是叫兒女嫁的,有錢的男人,有錢的男人是以後沒得啥負擔,可是有錢的男人不能說他一輩子都有錢,我們還是沒得女兒著想,有錢沒錢,過的幸福最可以。

11樓:漢武大帝二世

是的,大多數父母尤其家庭條件不是特別好的,一輩子因為錢而發愁,過苦日子怕了,所以希望自己的子女不要在走他們的老路,人民幣是所有人都不會拒絕的。但是,還是要看人品和家風的,錢財是一方面,三觀也是很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大多數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有錢是一方面兒,但是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疼自己女兒的好男人。錢不是萬能的,只要這個男人對自己的女兒好。女兒過的幸福比有錢都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情況具體人。窮人家庭肯定這樣想。因為俗語說,人窮志短,馬瘦毛長。

窮人家庭希望通過女兒婚姻改變自己的家庭狀況。從而攀上高枝。但是。

對於有錢人家。有知識,有文化,有理想的家庭來說。情況可不一定是這樣。

這樣的家庭會充分尊重女兒的婚姻選擇。女兒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會選擇那種志同道合有共同興趣的青年。

14樓:焉今

不是,我有女兒,我希望女兒嫁給乙個品行端正,家風好,有上進心,疼我女兒懂我女兒的男人。有沒有錢不那麼重要,但是也不能太窮,誰家的寶貝疙瘩希望送到別人家受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父母都是希望女兒組合的家庭衣食無憂,有安全感,男方愛自己的女兒,對自己的女兒好,錢這因素佔比很重,一定意義上來說,父母還是希望嫁個有錢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多數父母希望女兒能幸福,他們會清楚的意識到門當戶對的重要性。

17樓:斐倫

我覺得一般的人哈還是有理智的。嗯,嫁給有錢的人是有能力的人沒有能力供從父母賺那點錢,嗯,是父母的。那家大人也是不太喜歡的喜歡沒要是有上進心的,他有發展起來的。

18樓:最新的魚兒

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衣食無憂。

父母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不希望孩子受苦。

很多父母也會認為,即使沒錢過得幸福也不錯哦。

19樓:網友

是的。大多數的父母都希望女兒嫁乙個有錢的人,將來的生活。無憂無慮 雖然說錢不是萬能的 但可以給給你帶來物質的享受 我認為是沒有錯的。

20樓:勇師麻

不一定,我認為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有責任心,有擔當,有孝心,有愛心,有上進心的男人。

21樓:網友

不一定,大多數父母還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嫁乙個愛他,能照顧她,對她負責任的人,有錢並不一定能給她帶來幸福!

22樓:網友

不是的,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找乙個愛她的疼自己的女兒的男人來嫁,相對條件好一點的更好,只要女兒幸福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是物質社會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父母雖然希望女兒嫁個有錢的男人,但前提是他們兩人必須是相愛的。

24樓:士凝思

是的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有錢的人,希望女兒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一生不為錢而愁。

25樓:堵心禕

父母大多數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找個有錢的男人,但前提是,這個男人要人品好,有擔當,負責任。

26樓:網友

這個是肯定的啊,每個人都喜歡有錢人,女婿有錢了,那老兩口的生活就不會差。

27樓:娜是糖果媽

其實不是嫁給有錢人這麼膚淺,是希望自己的寶貝,能有乙個幸福的歸屬,物質是最明顯的體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多數父母都希望把女兒嫁給有錢的男人,應該嫁給喜歡自己女兒的來。

29樓:網友

當今的社會就是每一位父母都希女兒嫁乙個有錢的人,如果嫁乙個窮人,那一輩子都過窮日子。

30樓:斂碧瑩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是人都希望子女幸福,這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但是也要看孩子的意願不能違背孩子的內心感受。

是不是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女兒嫁個有錢的男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 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乙個什麼樣的媽媽了,要看她看中的是什麼了,一、是金錢?是地位?或是別的外觀的東西?

二、還是高尚的品格及進取的精神?如果這些她全都要求要有的話,那你一定是她十分驕傲的寶貝女兒了,沒有這些條件她不讓你跟人走,如果她只看中金錢不管人品如何的話,也不是她不愛你,而是她的人生觀有問題,這時就需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了。反正我覺得天下沒有不愛自已兒女的媽媽,只有愛的方法不對的媽媽。

我說的只是個人的看法,希望你能參考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媽媽希望女兒嫁個有錢人,其實是希望女兒以後生活不會很辛苦,不會跟著老公吃苦。其實,更多的媽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嫁乙個會好好照顧、愛護女兒,能跟女兒過一輩子,不讓女兒受傷的好男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滴,他們只是想自己的女兒國的衣食無憂。

35樓:龍彩榮蓋衣

不是,媽媽只不過是想讓你以後的生活好一點,並不是想讓你嫁個有錢的男人,媽媽。

讓讓你過得比他好,比他幸福,這也是萬千媽媽的心願。

難道現在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嫁個有錢人.嫁給有錢人她就能夠幸福嗎?

36樓:芒同書同戌

不一定的呀,還是有點門當戶對的影響的。有真正的愛情呀,你去找他吧,如果還不行就放棄。

37樓:雲素琴藩雲

跟你在一起。

精神上富裕了。

生活是不一定窮困但也不一定富裕。

跟了有錢人。

首先保證了。

物質上的充足。

感情可以再培養。

這也許就是她的想法!

38樓:符恕燕春

嫁人與是否有錢沒任何關係,第一應該注重所嫁的人的是否對自己好。

為什麼很多爸媽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找個有錢的物件??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最起碼生活有保障,不會吃不飽穿不暖,不會因為經濟而煩惱。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年輕時候差點窮死,所以要讓女兒過的富裕一點,順便讓人家拉自己一把,說難聽點就是買女兒。

41樓:清城

因為父母對兒女的情是天下最溫暖的情,父母的希望中寄託無限愛,找個優秀的,不愁吃穿有錢的,父母少操心吧。

42樓:桔子

當父母的用心良苦啊。能看得到摸得著就是物質了。至於其他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父母沒錯,我們要理解。現實生活中再好的夫妻往往因為油公尺柴鹽的問題出現不和。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實生活還是有錢好,你如果找個物件沒什麼錢,那你結婚後花什麼,到時候連牛奶都買不起,更別說給自己買衣服什麼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兒過苦日子,每日為生計操勞。

但是錢不是父母選女婿的唯一條件,只能稱之為基礎條件。

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45樓:zyc張以春

有錢不一定幸福,幸福不一定很有錢,人的一生,靠你自己決定!

4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己喜歡無論如何也要爭取有錢無錢也罷,兩個人一起奮鬥~

47樓:漢心諾

你爸媽是這樣希望的嗎?那他們錯了!有錢的人家?你是上不起手的!還是找個品行端正的吧!

48樓:藍溪

沒有父母希望女兒嫁給窮光蛋。

49樓:匿名使用者

哎,只要有心,什麼不可以,父母太虛榮。

50樓:**的貓咪在家

感覺你這不是廢話嗎親~好好想想吧現在女人要現實點。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想找個有錢的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將來有女兒就明白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著想,你以後吃穿不愁,有錢花。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一定要嫁個有錢人嗎?

54樓:黎約神靈

有些父母看重錢的就會要求自己的女兒嫁個有錢人,過上『好』日子,覺得有錢女兒就會很幸福。有些父母就不一樣了,只要女兒覺得好的,男的對自己女兒又好,他們就覺得滿足了,沒錢相信女兒也幸福。

為什麼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將來能找乙個有錢的人嫁了?

55樓:虢端城向晨

都是為了子女好,他們認為,女兒嫁了有錢人,不愁吃不愁穿,他們就可以安心了。

但也許是沒有考慮到你心裡的感受,但我相信,如果你找到了乙個普通一點兒的人,只要你幸福快樂,他們肯定也是會接受的。

父母希望女兒嫁給經濟條件富裕的家庭,嫁給有錢人才算嫁的好嗎?

56樓:青青鸚鵡洲

不一定,確實嫁給經濟條件富裕的家庭,可以讓自己未來的物質生活更好,但是嫁人第一應該考慮的是對方的人品,兩個人結合在一起,未來更多的是相互依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並不是經濟好就可以解決的,所以,人實在最重要,經濟可以一起奮鬥。

是不是比大多數女生都漂亮,我想問是不是大多數女生都會嫉妒比她漂亮的女生

下面接觸的女生應該全是天姿國色 沉魚落雁的,本身也個個是青年才俊貌似潘安。我們小地方人確實覺得這女生還行,超過50 的女孩子。這 p得太過了,看不出來什麼 一般般,感覺是醜女無極限吧!石化 不好看 很一般 我想問是不是大多數女生都會嫉妒比她漂亮的女生 會的。如果是陌生人,也有可能會欣賞她而非嫉妒 但...

女孩子是不是大多數都喜歡比自己成熟的男生

我反正是的 閱男無數 各種型別都追過我 女孩是不是都喜歡有主見,比較成熟的男人 當然是因人而異啦 不能一味的那麼說啊 每個女孩對愛情的看法都不一樣對吧 有的喜歡這個有的喜歡那個 因為女人都希望自己被呵護所以找乙個有主見而且成熟的男人應該也還不錯啦,看這個女孩是什麼性格啦 不一定啦,要看女孩子的性格。...

是不是,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溫柔善良的女孩

中國男人最想要的妻子 一 身體健康 健康是最最重要的,漂亮倒真是其次。如果自己不夠英俊,最好不要娶美女,免得日後是非紛紜,現在這世道,美女太危險。二 心地善良 善良是人性的真諦,是最寶貴的品格。因為女人心地善良,所以才會敬愛父母,關愛丈夫,疼愛孩子,善待他人,才可安穩。三 孝敬父母 父母是一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