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燈怎麼選?臥室的燈具如何選?

2023-01-09 14:25:02 字數 5261 閱讀 5657

1樓:車漫

1、主燈可選擇吸頂燈,如果臥室空間比較高的話,可以選擇吊燈,燈光選擇暖色系的,吸頂燈我家用的是鑫,龍,公升,的,價效比還可以。三色燈光可調節。

2、床頭燈:光源一定要柔和,這種光線有助於睡眠。過於明亮的光線會傷害眼睛。可選鵝黃色、乳白色等系列的燈色。

3、檯燈:可以根據床鋪和床頭櫃的大小來考量,可以一盞也可以雙盞。

2樓:親愛的吧友

首先是燈飾型別,臥室燈通常由三部分組成:主光源,例如吊燈,是用來奠定臥室氛圍基調的;散光源,例如壁燈、檯燈,可以增加空間設計感;而小光源,比如筒燈、射燈,可以用來增加一點臥室小浪漫。

在臥室的燈型中,吸頂燈是最常用的一種,照明效果好,光線柔和,設計會簡單很多,對於燈飾要求不是很高的朋友,吸頂燈足夠了。

3樓:金煌建築裝飾****

1、造型。臥室燈具的造型最好選擇以簡潔為宜,色調要溫和。不要選擇很誇張的造型燈具,色調也不宜過於濃烈鮮豔,否則不僅會影響人們的視力,而且還會影響人們的睡眠。

2、燈光顏色。臥室燈具的照射出來的光應當亮堂但不刺眼,因為刺眼的燈光會使人們越來越興奮沒有睡意,而且眼睛會感到不適。臥室燈具的色彩應以泛著暖色或中性色的為宜,比方鵝黃色、橙色、乳白色等。

3、尺寸。臥室燈具的選擇是要根據臥室的面積,臥室的裝修風格來確定燈的尺寸,如面積大的臥室選擇乙個偏小尺寸的燈具,這樣到最後燈具和整個臥室風格不搭配就得不償失了。

臥室的燈具如何選?

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在正常環境中,宜選用開啟式燈具(一般燈具);在潮濕房間內,宜版選用具有防水。

燈頭的權燈具;在特別潮濕的房間,應優先採用防水防塵密閉式燈具,或在隔壁不潮濕的地方透過玻璃窗向潮濕房間照明;在有腐蝕性氣體和有蒸汽的場所、有易燃易爆氣體的場所,宜選用耐腐蝕的密閉式燈具或防爆式燈具等。

5樓:納為雋蓮

通常都是一盞主燈+輔助燈光……這個問題太寬泛了。不是輕易能說明白的。

6樓:ecoe小器鬼

1.造型,臥室建議選擇造型簡潔,色調溫和的燈具。造型比較誇張或色調過於濃烈鮮豔的燈具,都會影響睡眠質量。

2.燈具顏色,選擇黃色、橙色、乳白色、暖色等暖色系或中性色的燈具,更容易讓人放鬆。

3. 尺寸,根據臥室的大小和裝修風格來選擇燈具,直徑可以參考房間對角線的八分之一或十分之一,形狀選圓形最為百搭。

7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的燈要根據空間面積和燈的瓦數,以及尺寸來選擇,當然也要考慮一下燈的款式,選擇和臥室裝修風格一致的款式,這樣看起來才會更加的美觀。

樓主可以看下月影凱頓的燈 。

臥室的燈具怎麼選擇?臥室的燈具選擇注意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① 門廳是進入室內給人以最初印象的地方,因此要明亮,燈具的位置要考慮安置在進門處和深入室內的交界處,這樣可避免在來訪者臉上出現陰影。

② 住宅照明宜選用以白熾燈,稀土節能螢光燈為主的照明光源。

③ 在門廳內的櫃上或牆上設燈,會使門廳內產生寬闊感。

④ 廚房的燈具應選用易於清潔的型別,如玻璃或搪瓷製品燈罩配以防潮燈口,並宜與餐廳用的照明光源顯色性相一致或近似。

⑤ 因為廚房中水汽較重,不少家具也會容易受潮,那麼燈具在選擇上也一定要選擇防潮效能較好的 ,避免進入太多水汽而發生**,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⑥ 餐廳區域性照明要採用懸掛式燈具,以突出餐桌的效果為目的,同時還要設定一般照明,使整個房間有一定程度的明亮度,顯示出清潔感。

⑦ 起居室的照明宜考慮多功能使用的要求,如設定一般照明、裝飾照明、落地燈等,有時可在起居室設定調光裝置,以滿足不同功能的需要。

⑧ 臥室和餐廳宜採用低色溫的光源。

⑨ 走廊內的照明應安置在房間的出入口、壁櫥、特別是樓梯起步和方向性位置。設定吊燈時要使照明下端距地面以上;樓梯照明要明亮,避免危險。

⑩ 衛生間需要明亮柔和的光線,因衛生間內照明器開關頻繁,所以選用白熾燈作光源較適宜。

臥室一般用什麼樣的燈,臥室燈具應該怎麼選擇

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臥室以吸頂燈為好,臥室是人們晚上睡眠的地方,燈光不需要過分明亮必要,燈光應柔和。因此以羊皮燈、以及乳色亞克力燈罩的吸頂燈為好。

10樓:全銅燈飾定製

如果你的臥室面積有足夠大足夠高,想裝的豪華一點可以選一款全銅吊燈。

如果臥室的面積不大只有十來個方那選一款吸頂燈會比較合適。

臥室燈怎麼選,一般用多少瓦合適?

11樓:張老師說物理

臥室裡邊燈光要盡量柔和一點,瓦數不應該太大的。

12樓:bnhy6t之歌

臥室燈最好選三色變光的,光線柔和不刺眼的。一般40-50w左右就可以了,太亮太暗都不好。推薦你去看月影家的燈,躺著玩手機眼睛也不酸澀。

13樓:catlovett榮

臥室燈用多少瓦。

1、合適的是:1.臥室燈:10-15w之間,方形或圓形樓梯燈:8-16w之間,圓形led;

2、臥室一般壁燈3w,頂燈5w。

3、用15w以上節能燈即可。一般閱讀、書寫,光照度達到300xl就可以了,建議使用吸頂燈,40w的就沒有問題,吸頂燈也是一種節能燈,只不過是環形的。如果用燈泡,至少要60w吧。

14樓:飄逸若山

根據臥室面積選擇即可。

可以選擇多種亮度的燈,不同亮度適合不同場合,睡前較為暗一些為好,看書就亮一些。

家用燈泡一般多少瓦,臥室燈怎麼選? 5

15樓:匿名使用者

1、家用燈泡一般:bai

①臥室燈:du一般來說瓦數在10-15w之間zhi;

②方形、dao圓形樓梯燈:一。

般瓦回數在8-16w之間;

③壁燈答:3w左右;頂燈:5w左右;

④如果是書桌的區域,用15w的節能燈即可,正常看書、辦公都可以。如果是用吸頂燈的話,40w也都ok。除此之外,要是用那種老式燈泡的話,建議60w即可。

臥室燈怎麼選。

1、臥室照明的話,主要考慮到床頭閱讀、梳妝等區域性照明需求,所以在要求上要集普通照明、區域性照明、裝飾照明三個作用於一身。床頭燈方面的話,光源一定要柔和,這種光線有助於睡眠。過於明亮的光線會傷害眼睛。

可選顏色:鵝黃色、乳白色等。

2、床頭燈的選擇還要根據房間空間大小、家具擺放位置、裝修風格以及個人需求來確定。而檯燈和壁燈,更多是用作臥室床頭燈來使用。檯燈的大小,可以根據床鋪和床頭櫃的大小來考量,可以一盞也可以雙盞。

壁燈的話,就可以更適合睡前閱讀使用,為了有乙個更好的閱讀體驗,可以選擇伸縮並且可控光源強度的產品。

16樓:不幸的存在

燈泡瓦數看規bai格,白熾燈du,led的都不一樣,還有要看室內zhi大小,正常dao

客廳客廳大概在20平到30平作版用,用20瓦到40瓦的權白熾燈就夠了,再大沒必要,太亮了給人感覺會很不舒服。

如果是掛在屋頂上的也是看面積,瓦數可以稍微小一點,燈罩選擇黃色這種暖色給人的感覺會更舒服。一般也沒人會選冷色調吧2333.如果是床頭燈的話,瓦數盡量小一點比較合適,而且這個要配合燈罩來選比較合適。

臥室吸頂燈應該怎麼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1、功率和尺寸要適配臥室面積。

不同的臥室,由於面積不同,需要的吸頂燈的功率及尺寸也有所迥異。空間越大,光照面積就越大,為了避免光照強度不足形成暗角,相應的吸頂燈功率和尺寸也就要高一些;空間越小,光照面積也就越小,牆壁反射光線集中,所以小功率小尺寸的吸頂燈即可滿足需求。一般情況下,3-8㎡的小臥室,可選擇直徑260mm功率12w的吸頂燈;5-10㎡的臥室,可選擇直徑330mm功率18w的吸頂燈;8-15㎡的臥室,可選擇直徑400mm,功率24w的吸頂燈。

24w公牛愛眼led吸頂燈用在10㎡臥室,光線均勻明亮!

以上圖10㎡的臥室為例,選擇的是24w的公牛愛眼led吸頂燈,直徑為。從功率上來說,24w的吸頂燈能讓整個臥室光線充足,均勻明亮。

整體看起來,這款吸頂燈與臥室天花板空間比例大小合適,呈現出和諧美觀的視覺效果。

2、清新風格類的家居用圓形吸頂燈更百搭。

市面上吸頂燈的形狀和風格各不相同,常用的有方形吸頂燈、圓形吸頂燈、半圓球吸頂燈、不規則形吸頂燈等。整體而言,方形吸頂燈的稜角容易給人端正大氣之感,更適合開闊的客廳空間。如果你擔憂吸頂燈的形狀太過突兀影響臥室氛圍,那大可選擇一款圓形的簡約款吸頂燈。

圓形吸頂燈簡約柔和的外形適合現代大多數家庭的裝修風格,選它多半不會錯。

北歐風臥室搭配圓形公牛愛眼led吸頂燈,大方優雅!

上面這個北歐風的臥室裡,選的就是圓形的公牛愛眼led吸頂燈,這款吸頂燈的圓形輪廓柔和大方,搭配天花吊頂上的簡約線條,讓頂部空間層次更豐富。

3、可調光吸頂燈滿足多種色溫需求。

不同的活動對臥室燈光色溫的要求也各不相同。比如在臥室裡辦公或者閱讀書籍,就需要光線均勻明亮的白光,當準備睡眠時,則需要稍暗的暖光來營造睡前舒緩的氛圍。這些生活習慣,靠一盞特定色溫的吸頂燈是無法完美應對的。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一盞可調光的吸頂燈了。

可三色調光的公牛愛眼led吸頂燈·雲碟,能滿足多種活動用光需求。

18樓:丁寶林

臥室吸頂燈應該根據房間的大小面積來選擇燈的功率大小,比如15個平方的面積,選擇2o瓦的led燈就夠了,燈光既亮又矛和。

19樓:地君三石

我覺得臥室的吸頂燈在購買的時候首先要考慮尺寸的大小,其次要考慮的是材質和款型,個人經驗是選擇外形漂亮和容易清理的,最重要的是要看安全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臥室吸頂燈選擇的是正泰照明的。

臥室燈選擇什麼樣的燈光好,臥室用什麼燈好?

21樓:齊家網

臥室是人們休息乙個地方,所以它的燈具選擇時一定要考慮到這一定,首先不能選擇太亮的燈具,要不會影響到我睡眠的,款式也可以選擇簡單一點的,這樣的看起來會比較大方。 臥室的燈不用太亮,燈光應該溫和為主。因為人們在半夜醒來時,常常對光很敏感,因而,床頭燈切莫選擇外型誇大、奇特的燈具,色彩也不宜過於濃烈鮮豔。

為了保證床頭燈的光線的柔和性,在選擇燈具的款式時,就要注意燈罩的材質是否能起到柔化燈光的作用。可以採用磨砂玻璃、羊皮紙、pvc材料、絹布等做成的燈罩,其半透明的質地能夠把臥室烘托出一種光影斑駁的溫馨氛圍,讓人的內心感到平和而澄靜。? 燈具的材質有很多種,但是臥室不像其它地方,要裝修得多豪華,臥室主要還是以溫馨為主,這種對我們休息是有幫助的。

臥室燈選黃光還是白光好,臥室裝吸頂燈是裝白光的好呢,還是黃光的好呢?

客廳選用白光,這樣光線比較充足。臥室選用黃光,暖色,比較有情調。1 選用黃光,暖色,比較有情調,黃光一般給人一種更溫馨更鬆弛舒服的感覺,可以營造乙個更溫馨舒適的環境。2 對大多數人會認為白光讓人感覺更精神,但相對缺乏溫馨感覺。3 在選擇燈帶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過多的白光,根據自身的感受來選擇,少量一...

臥室安裝燈具選擇哪個位置合適臥室裡面燈的安裝位置很有講究,一般而言都能放在什麼位置最好?

臥室是主要的休息場所,有的時候,受到空間限制,也可以用作密探 工作,臥室照明主要以區域性 一般照明兩種組成。總體來說,臥室應該以寬鬆 舒適為主,其照明的裝飾,巧妙的運用,則可以讓臥室空間增大不少。那麼臥室燈具怎樣安裝更合適呢?1 我們要根據臥室的空間形狀和大小來選擇。對於小戶型臥室空間選用燈具適合就...

臥室門選什麼材質好,臥室門什麼材質好,臥室門有哪些材質可以選擇?

建議您還是換一種門,高分子材料用俗語講就是塑料。塑料門屬於低端產品,不環保,隔音隔熱耐高溫效果差,並且不阻燃,現在已經很少有人用塑料門了。現在市面上主要流行的門有免漆門,模壓門,實木複合門,純實木門。免漆門,模壓門。免漆門採用龍骨框架外貼複合板,表面貼pvc膜,成本低廉工藝簡單曾佔有一定市場 模壓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