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小公尺手環3還是公尺動青春手錶好,小公尺手環3和華公尺青春手錶哪個好

2021-03-04 08:56:06 字數 467 閱讀 1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環3不錯。

優點50公尺防水,外觀華麗,獨有的低價位智慧型手環***功能。

缺點價效比不高,***開啟只能待機3-5個小時,早知道就應該買榮耀3,便宜好多,這樣又浪費100多塊錢。

總結總體還不錯,希望能在下一代各方面功能進一步提高。

小公尺手環3和華公尺青春手錶哪個好

2樓:永吉家的木魚君

手錶待機時間太短,我個人還是覺得手環好,手錶的大部分功能都實現,又比手錶便宜,續航時間也比較長。

日常佩戴石英錶,請問小公尺手環2和公尺動手表青春版哪個更值得購買?

3樓:華公尺科技

小公尺手環

bai2擁有0.42英吋oled顯示屏,du能顯示時間、zhi心率、步數、里程dao、熱量、電量6種常規回資訊,能顯答

小公尺手環2好還是華為手錶好,小公尺手環和手錶哪個好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手環具有運動計步 睡眠監測 心率檢測 來電提醒等功能。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進行選擇,盡量選擇一些知名品牌。是除此之外,小公尺手環還有很多其他功能,如心率監測 螢幕解鎖 免密支付等。其中小公尺手環已出貨超過2000w枚,價效比極高。直接華為手錶吧 能打 能導航 小公尺手環和手錶哪個好 ...

小公尺運動手錶怎麼樣還是小公尺手環好

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可以選擇amazfit智慧型運動手錶,主要功能有藍芽聽歌 實時軌跡 運動心率監測 全天候顯示功能 智慧型通知提醒 手機免密解鎖,以及支付寶快捷支付等。智慧型手錶和小公尺手環哪個好,好,優點和缺點?10 我用的小公尺手環,個人也推薦小公尺手環,首先40天的續航時間就可以秒殺其他手...

買小公尺2S還是3?小公尺2s和小公尺3手機買哪個好?

個人建議最好買2s 我也打算買了 3的樣式不喜歡網上說還老出問題 3的做工也不好 覺得還是2s好看 另外你用的是聯通卡還是移動卡?2s吧,螢幕還小點。應該有標準版的不分聯通還是移動的。像你這樣推薦買2s,2s比較好攜帶也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不玩遊戲的話平時就開省電模式也沒多卡。3,2s被拋棄了 來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