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環2好還是華為手錶好,小公尺手環和手錶哪個好

2021-03-04 07:55:15 字數 898 閱讀 7906

1樓:華公尺科技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手環具有運動計步、睡眠監測、心率檢測、來電提醒等功能。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進行選擇,盡量選擇一些知名品牌。是除此之外,小公尺手環還有很多其他功能,如心率監測、螢幕解鎖、免密支付等。

其中小公尺手環已出貨超過2000w枚,價效比極高。

2樓:huawei手機資料

直接華為手錶吧 能打**,能導航

小公尺手環和手錶哪個好

3樓:華公尺科技

amazfit公尺動手環,彩色ips觸控螢幕,不鏽鋼邊框鑲嵌2.5d玻璃,50公尺防水,洗澡游泳也不怕,訊息內容、天氣詳情、運動狀態一目了然。

蘋果手錶好還是華為手錶好?

4樓:水漫輕山

蘋果手錶好,配置就比華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外觀和效能都比較好

6樓:零距哦哦哦

論前衛,實用性等各方面更贊成?吧

7樓:啦啦啦鍍鎳

有蘋果配蘋果 有華為配華為唄

8樓:在薄孔鴻羲

關鍵是看你是要的是什麼手機,蘋果智慧型手錶只適配於蘋果手機,華為的可以適配蘋果和安卓手機,但是蘋果只可以實現訊息推送,安卓的體驗更好,應用更多。功能上兩款智慧型手錶沒什麼區別。

小公尺運動手錶怎麼樣還是小公尺手環好

9樓:華公尺科技

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可以選擇amazfit智慧型運動手錶,主要功能有藍芽聽歌、***實時軌跡、運動心率監測;全天候顯示功能;智慧型通知提醒;手機免密解鎖,以及支付寶快捷支付等。

買小公尺手環3還是公尺動青春手錶好,小公尺手環3和華公尺青春手錶哪個好

小公尺手環3不錯。優點50公尺防水,外觀華麗,獨有的低價位智慧型手環 功能。缺點價效比不高,開啟只能待機3 5個小時,早知道就應該買榮耀3,便宜好多,這樣又浪費100多塊錢。總結總體還不錯,希望能在下一代各方面功能進一步提高。小公尺手環3和華公尺青春手錶哪個好 手錶待機時間太短,我個人還是覺得手環好...

小公尺手環2腕帶哪個顏色好,小公尺手環哪個好男生帶什麼顏色

如下 1 這個也是根據個人的需求的,如男士用黑色好一些,顯得莊重。2 女生的話,可以用紅色或者是淺綠色。具體按自己的意思和喜好選擇就行了。小公尺手環哪個好 男生帶什麼顏色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手環具有運動計步 睡眠監 測 心率檢測 來電提醒等功能。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進行選擇,盡量選擇一些知名品牌。除此...

小公尺手環2和3的區別,哪個好,小公尺手環2和3區別

小公尺手環3好。區別如下 螢幕方面 小公尺手環2為0.42英吋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72 40,而小公尺手環3採用了0.78英吋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28 80,顯示更好。值得關注的是,小公尺手環3還支援運動副屏,讓你隨時了解運動狀態。儘管兩者都有觸控按鍵,但是互動方面有所不同。切換方式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