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寶馬X5故障燈什麼意思左邊的那個

2021-03-04 09:01:28 字數 578 閱讀 6692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可能是abs輪速感測器損壞。建議到修理廠對調一下後面感測器,讀取一下故障碼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去4s店讓工作人員給檢查一下是哪乙個位置出現的故障。

08年寶馬x5怎麼消除故障燈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操作抄步驟:

1,車匙轉到「襲on」位置(不要啟動車)

2,等3秒鐘,然後在5秒鐘內快速踩放加油踏板5次(快速踩盡和全放)3,等7秒鐘,然後踩盡加油踏板10秒以上直到故障燈閃動才全放開4,然後將車匙轉回「off"(或抽出),重新啟動車,故障燈就會消失。

注:如果重啟車後,燈仍亮,要重複以上的步驟,重要是秒鐘要準確,我本人是邊操作邊數車的中控台上的時間數字中間的兩點跳動,操作幾次才成功的。

當然,消警告燈是治標,治本還是需要去讀車載電腦,找出真正的原因修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消除故障燈,一般是需要用電腦鏈結才可以設定的,具體的需要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寶馬故障燈亮,寶馬X5三個故障燈亮

有可能是dsc系統干預導致的加不上油,你去4s店檢查一下吧 問題不大 看看剎車片是否磨損到極限呢?您好 您的應該是x5 e53 您的問題來自驅動和底盤系統 非常抱歉 在這裡不能給你解決方案 希望您能到正規4s店檢查 但是會有費用產生 如果您需要我可以介紹4s店給您 我是4s店員工 不否認有廣告傾向 ...

寶馬x5故障碼,分動箱溫度是什麼意思

寶馬,四驅都容易出現這個問題。比如還有保時捷卡宴。賓士四驅 典型的分動箱離合器打滑,導致油溫很快公升高。需要進行維修 應該是伺服馬達的電源出現了斷路 短路等情況,這個找修汽車電路的檢查一下,一般情況下問題不大。寶馬,包括途銳,卡宴,都容易出現這個問題。典型的分動箱離合器打滑,導致油溫很快公升高。請及...

老款寶馬儀表故障燈符號stop是什麼意思

雪鐵龍塞納線上bai,應該是相du同的與zhi燈 油壓力 制動dao 液液位 和警告燈和 回 冷卻液溫度答表 相連。在發動機運轉狀態下,如果指示燈閃爍,必須立即停止並關閉發動機。機油壓力報警燈 燈和連線 stop停車警示燈。隨著發動機的執行狀態,如果指示燈亮,伴隨著響聲,顯示的多功能顯示器上的 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