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30歲的男人穿破洞牛仔褲是什麼心態?

2023-01-09 10:35:04 字數 884 閱讀 6350

1樓:巴嘯風

就是一種追尋時尚潮流的心態。一般30歲的男人穿衣風格會更偏成熟穩重,破洞牛仔褲是當下年輕人的潮流。乙個30歲的男人穿,會讓我們覺得他走在時尚發展的前端,會不由自主地欣賞他的衣品。

2樓:辰星

這是一種追求年輕的心態。破洞牛仔褲會增強乙個人整體的時尚感,會給整個人起到減齡的效果。有一次在大街上我就遇到了這樣的搭配,過去詢問他為什麼要這樣穿,他告訴我這樣可以讓他顯得更加年輕。

3樓:敲響世人命運

這是一種不服老的心態,因為有很多人都是不敢穿破洞褲的,我男朋友就是這個樣子,雖然很年輕,但是每次都拒絕穿破洞,其實這更是一種潮流,無論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只要適合自己就可以了,無關乎年齡。

4樓:知91602探辭

這樣的人心態很年輕,並且內心是特別渴望表現自己的,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在人群裡面出彩。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喜歡搶一把風頭。總是希望自己穿一身破洞的牛仔褲引人注意,讓別人覺得自己其實也是蠻帥的。

5樓:求註冊

人人都有追求潮流的權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審美和喜好,乙個,30歲的男人穿破洞牛仔褲,是走在時尚潮流的前端,很酷,很潮。只要穿無傷大雅的衣服,只要自己喜歡,無關乎年齡。

6樓:炒蛋哥

我感覺這個男人非常幼稚,不穩重,30歲的男人應該沉穩一點,已經肩負起了家庭重任。如果他還在穿破洞褲的話,我感覺他不能給他妻子安全感,而且在公司裡他這樣的著裝也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工作態度。

7樓:林泡座理

在我看來,破洞牛仔褲無論哪個年紀穿都沒有任何違和感,每個人都有追求時尚的權利,破洞牛仔褲能可以看出乙個人對時尚的態度,30歲的男人也可以打扮的非常的潮,可以非常的酷。

穿破洞牛仔褲就不是好女孩嗎?我買了一條破洞牛仔褲我媽真的是跟我吵了好多次,說什麼女生不能這麼露肉

傳統觀念思想,現在太多家庭都還沒改變過來 肯定不是啊,我之前也是那樣,只是在大人的眼裡那樣就顯得不倫不類,他們就總是說沒有學生的樣子什麼的。其實衣服只是乙個皮囊啊,或者華麗或者樸素,因人而異啊,父母這麼說也是為我們好,不過他們的思想就是有點守舊封建罷了,有時候會覺得無法溝通,你可以跟他們好好談一下,...

我想穿破洞牛仔褲可是有點冷誰有好的保暖辦法

長大衣x破洞牛仔褲 x破洞牛仔褲 長靴x破洞牛仔褲 想穿破洞牛仔褲又怕冷,先一步將上半身的溫度hold住,接著再來雙順應色彩的長襪或者保暖鞋子,讓腳部也暖起來。裡面穿 反正看不出來 破洞牛仔褲冬天怎麼穿?對於那些破洞牛仔褲的死忠粉而言,已經穿了3季的破洞牛仔褲還沒穿夠,依然準備在寒風凜冽的冬季一穿到...

請問 牛仔褲上的破洞是怎麼弄成的

很簡單 我自己就做過 就用5角錢的砂紙打磨就好 一般地有兩層線 打磨掉一層 就是右圖的效果 要細心哦 有專刮牛仔褲洞的地方,還1塊錢乙個,或者,自己找鋼刷,刮 牛仔褲上的破洞是這樣做出來的,為什麼感覺 牛仔褲上的破洞,它的位置設計是有考究的。只要搭配協調才好看。如果不會設計的話,建議找專業人員幫忙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