籬笆圍牆用什麼樹苗?

2023-01-09 10:25:04 字數 875 閱讀 1306

1樓:王者驢傲天

不同高度的圍牆選用籬笆樹苗都不一樣,如下:

1、作高樹籬笆(高2~3公尺,寬公尺)可以選用:白櫟、青岡櫟、雪松、莢蒾、日本椴樹、絲柏類、金黃柏木、羅漢松樹苗等。

2、作普通樹籬笆(高1~公尺,寬公尺)可以選用:木樨樹、西洋紅石楠、山茶花、白櫟、青岡櫟、金牙黃楊樹苗等。

3、作矮樹籬笆(高公尺,寬公尺)可以選用:爬藤黃楊、吊鐘花、六月雪、大花六道木、梔子花樹苗等。

籬笆圍牆的作用:

在現代生活中,把住宅四周的圍牆當做砂。四周空曠的住宅,圍牆與籬笆可以起到安防的作用,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弱它們對住宅的衝擊力。院子的門和住宅門不能在一條直線上,以免煞氣長驅直入。

院子的圍牆太高會阻礙氣的流通。前院的圍牆,不宜比大門高。

如果住宅四面都是圍牆,圍牆更不宜過高,否則會把住宅的氣場與自然氣場隔離,整個院子如同監牢,毫無生機和活力。圍牆的高度和院子的大小有很大的關係。院子大,圍牆可以高些;院子過小,圍牆就不宜過高。

2樓:植物達人傑哥

你好,非常高興您的問題 ,下面提供一些適合的樹苗,根據個人愛好選擇!1、適合做籬笆圍牆的樹苗有很多,例如石楠、黃楊、女貞、桂花、海桐、杜鵑、法國冬青等。2、其中石楠是常綠小喬木,萌芽能力較強,做景觀的效果很好,可以隨意造型,使用的比較多。

3、法國冬青是常綠灌木和小喬木,葉片的顏色十分濃綠,並且一般可以達到3-5公尺的高度,效果十分好。

做籬笆是的籬是什麼植物,這種做籬笆用的植物叫什麼?

籬笆 又叫柵欄 護欄,用來保護院子的一種設施,一般都是由棍子,竹子,蘆葦 灌木或者石頭構成,在我國北方農村很常見 籬笆的種類按製作的材料可分為以下幾種 1.植物籬笆 灌木籬笆,崗松籬笆,黑芒籬笆,白芒籬笆,柳籬芭,海草籬笆,禾草籬笆,蘆葦籬笆 竹子籬笆等。2.金屬籬笆 3.塑料籬笆 什麼植物可以用來...

這種做籬笆用的植物叫什麼,做籬笆是的籬是什麼植物?

珊瑚樹 sh n h sh 珊瑚樹 viburnum odoratissinum 又名早禾樹 廣州 惠陽 枝幹挺直,樹皮灰褐色,具有圓形皮孔,葉對生,長橢圓形或倒披針形,表面暗綠色光亮,背面淡綠色,終年蒼翠。圓錐狀傘房花序頂生,3 4月間開白色鐘狀小花,芳香 花退卻後顯出橢圓形的果實,初為橙紅,之後...

圍牆種什麼植物,綠籬圍牆用什麼植物比較好

告訴您乙個三全其美的辦法 圍牆密種刺槐苗,把它編起來,嫩的時候不扎手。環境優美。開花很香,蜂蝶常舞。防賊。長成後,可以很方便地用園藝剪修剪。可種的植物很多,根據實際環境需要配置,看自己喜歡那種。有爬牆虎 金銀花 凌霄 月光花 蔦蘿 何首烏 藤本月季等等。綠籬圍牆用什麼植物比較好 一 北方常用的幾種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