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iPhone 還是這麼受歡迎?

2023-01-09 09:45:03 字數 1099 閱讀 5863

1樓:土豆本逗

iphone13之所以能夠收到大眾的喜歡,一方面是因為蘋果旗下的手機質量確實是可以的,尤其是畫素以及執行速度,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該品牌在大眾心目中已經有了一定的地位,當出現**式,消費者一般很期待**手機。

2樓:芭比龍的巴比

iphone是智慧型手機領域的開拓者,眾所周知,iphone機型幾乎可以說是智慧型手機領域的開拓者,是第一批次智慧型手機的元老,一直以來在數碼界都要有著不錯的口碑和實力。在智慧型手機發展的近年,不少安卓陣容的廠商在進行新增功能或者優化的時候,總會看一下iphone有沒有可以借鑑的方案。

3樓:蓉淼經驗之窗

可能是蘋果13在螢幕方面讓人比較舒服,而且充一次電續航時間比較久,這次蘋果13**也降了很多。

iphone13首批售罄連夜**,iphone13為何如此受歡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蘋果的產品一直就受國人喜歡,因為蘋果的系統、質感等方面都不是其他品牌能夠比擬的,再加上iphone13居然「加量不加價」,這也更加激起了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5樓:笑離的

因為iphone13大改了軟體和硬體,降價千元的4檔定價,把中國消費者的心思拿捏得很到位,記憶體直接公升級到了128g,還有12期免息等等。

6樓:瀟灑自由奔向詩和遠方

蘋果手機不一定就那麼傳奇,雖然國產手機在效能上已經比肩蘋果,但是因為國產手機還是缺乏乙個創新。沒有大創新,僅僅只是配置、效能上追趕永遠不會超越。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發明是第一銷售力!

以前的蘋果手機的銷量基本上上不了檯面長期被三星諾基亞打壓,賈伯斯的四代從外觀還是理念顛覆性的創新顛覆了手機市場!中國手機要想顛覆,不能僅靠愛國心。如果不出乙個賈伯斯的人物帶來的發明是不行的。

國產手機可以從「無電池、外觀、操作、不需插手機卡、人工智慧電腦系統」上下功夫。而不是比誰的g多比誰的快。

7樓:公尺粥團可可

它具有新的配色,並且這一次蘋果iphone 13系列手機帶來的是a15仿生處理器,採用了全新的6核**處理器設計,具有2個效能核心和4個能效核心,cpu效能提公升50%。

iPhone 為什麼會在中國這麼火,這麼受歡迎?

因為很多人都認為能用起蘋果的人都很有錢。手機的效能還是不錯的,並且iphone被賦予了別的含義,用它的人顯的自己有錢,虛榮心在作祟。蘋果手機的系統比安卓的好,用起來非常流暢,而且用了好幾年也不會感到卡,所以一般人都會買蘋果。廣告做的好,想火沒煩惱。炒的太厲害了,iphone現在成了有錢的象徵了。ip...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iPhone,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援oa

我覺得bai 1 部分人跟du風,在以前 用蘋果手zhi機是身份的象徵,但dao 現在基本沒人用不 回起蘋果手機 答。但依然跟風嚴重。2 部分人習慣用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很好,但現在的安卓也不錯。3 最新的iphone x 的顏值還是不錯的,不像大部分市面上的所謂 全面屏 4 個人有...

為什麼中國男人這麼受世界女性歡迎

一是中國男女平等觀念要比日本強。別看日本的經濟比中國發達,而且他們改革開放要比中國早得多,但日本男尊女卑的思想一直比較嚴重,雖然近年來有所改變,但沒有從根本上改變,日本的男人進出家六老婆在要門口跪著迎送,而且老公的話老婆一定要執行。在中國,就不存在這種情況,夫妻之間往往很平等,尤其在家裡,老婆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