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iphone6為什麼便宜這麼多

2021-03-04 09:01:02 字數 529 閱讀 8050

1樓:拉皮條肚偉

1. 不要交稅

2. 三網問題

3. 不能直營店保修

歐版價效比最高,就是不能用電信卡,只支援移動聯通。回

每一答個國家的蘋果產品的定價都是有蘋果總部決定的,那麼由於各國貨幣匯率差的緣故,導致了中國市場的 iphone **與其他國家的 iphone **也會由於匯率的波動而產生比較大的差異。

但是由於在蘋果南韓官網購買 iphone 需要交付乙個稅金,根據iphone6 16g 舉例。購買者需要額外繳稅,金額為77,273韓元,合計為410元人民幣。

那麼也就是說4505+410=4915人民幣,才可以購買一台 iphone6 16g。

上圖為蘋果中國官網的**,相比之下是不是發現了有一定的差距存在?

所以很多使用者會選擇水貨機器(其他國家發行版本)、從而放棄中國發行的國行版本。

但是根據最新條例,中國將對個人入境所攜帶的電子產品、化妝品等物品進行徵收進口關稅,稅額從10%-20%不等。那麼在將來其他國家購買 iphone 的優勢又會進一步縮小。

京東為什麼iphone6金色便宜

質詢一下,京東客服試試。如果不行的話你去蘋果專賣店問問。以上都不行的話那你也只能認虧了。為什麼手機金色最便宜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bai差du異,手機具體 zhi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dao諮詢當版 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 權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 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 體驗店位址資...

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cloud

iphone6連不上icloud是網路與蘋果的伺服器衝突 具體的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 我的 流 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 通過網路備份上去。開啟 iphone 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iphone6日版金色為什麼要便宜一些

土豪金現在遍布各個城市,物以稀為貴,所以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土豪金,這是很多人同有的喜新厭舊的表現。金色的iphone6囤貨過多,顧客又少,所以 有所下調。日版手機普遍都比國產的便宜,不止是金色。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時尚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滯銷所以價低 1 金色太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