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座機,寬頻步驟

2023-01-09 09:40:04 字數 1075 閱讀 8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諮詢一下你家那裡具體有什麼寬頻接入方式(可以打 電信 網通 聯通的服務**)如果有10m光纖接入就優先選用10m光纖,沒有光纖那一般只有用adsl接入。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和人民幣到你家附近的寬頻運營商開辦的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如果以前沒有座機那就得讓安裝人員上門安裝。

adsl電信包年1m(1000元)2m(1200元)網通和鐵通的相對便宜一些。10m光纖網通是960元一年。

2樓:網友

那就裝個無線上網唄。

3樓:科學與技術

您好!必備材料:外線、分離器、**線、**、modem、網線1、入戶**線與分離器line埠銜接,注意是這種接頭的水晶頭比網線水晶頭小分離器modem埠銜接到modem,這種是大的水晶頭,在分離器上有會對應的標識。

然後,把話機接入分離器phone埠,在分離器上有會對應的標識。modem的網路介面運用網線銜接到計算機的網路介面,在分離器上有會對應的標識。

提問。用寬頻線接頭直接連線**可以不?

不行的。提問。

把原來的**接頭連線上寬頻線上可以不。

可以的。提問。

我是說把**原有的線頭連線在寬頻線上可不可以用?

我是說把**原有的線頭連線在寬頻線上可不可以用?

不可以的。?

提問>

把它直接持到寬頻純上不可以嗎。

您好!這樣是會疊加斷線的建議不要使用。

您好!這樣是會疊加斷線的建議不要使用。

想辦理套餐,包含聯通座機寬頻手機,哪個套餐合適

聯通來智慧型沃家,本地 自手機號碼和寬頻繫結,bai手機號內有包含國內流du量和分 zhi鐘數,且可繫結dao多個聯通號碼共享,成員之間本地互打免費,不佔用通話時長。20m寬頻 乙個手機號碼 內含500分鐘全國語音通話 1gb國內流量,全國接聽免費 每月僅需89.9元,具體可諮詢撥打歸屬地10010...

如何辦理寬頻業務,如何辦理新裝寬頻業務?

您好,辦理寬頻業務很簡單,只需要您攜帶身份證到當地任意一家電信營業廳辦理相關手續即可,辦理後您就等待電信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即可 1.去物業問清楚你們小區有幾個服務商 電信,網通 2。一般物業就可以幫你寬頻業務的聯絡了。如果沒有就打你小區已有的服務商客服進行寬頻入戶.電信客服10000,其它服務商在...

寬頻怎麼安裝,怎樣辦理新裝寬頻?

使用者辦理電信寬頻可以直接到電信營業廳辦理,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 1 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2 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3 選擇後點選立即訂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費用 辦理聯通寬頻您可到聯通營業廳或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及手機營業廳申請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