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這個手機真的好嗎,華為榮耀6好用嗎?

2022-05-11 21:50:08 字數 2013 閱讀 2281

1樓:段雨蓮

系統建議先升級到最新辦的比較好,因為在硬體方面6不會比3x差所以應該是系統問題。

華為榮耀6好用嗎?

2樓:見識了機關裡

華為p7和榮耀6是兩個系列的手機,p系列適合商務人士,手機外型搶眼,材質多為金屬。榮耀系列手機適合白領和學生族,價效比高,手機材質一般。

p7是四核手機,2gram;榮耀6是真八核手機,3gra↑m,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3樓:勢桃

不錯,出來ui不是特別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整體效能不錯,電池續航還可以,相機成像感覺很假只能說一般般。但是做工和細節一般,使用者體驗不好但是符合國人習慣。手機外觀和配件山寨味都很濃郁。

我覺得這個**對得起這個配置但是對不起這個做工。

華為榮耀6這款手機怎麼樣好用嗎?

6樓:取個名都好難

華為榮耀6是華為著力打造一款4g智慧機,於2023年6月24日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釋出。

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該晶片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榮耀6搭載中國自主創新的8核海思麒麟920晶片,該晶片全球率先支援lte cat6標準,資料下行速率峰值可達300mbps,是全球迄今為止最快的網路連線速度。是3g(21m)的14倍,4g(cat4)的2倍,是目前市場上速度最快的智慧手機。

榮耀6採用全球頂級品質的jdi 5.0英寸fhd incell螢幕,畫素密度高達445 ppi,同時採用第三代康寧玻璃,抗劃能力提升3倍;全新加入的抗指紋鍍膜層,手指觸控式螢幕幕時有如絲般順滑,而卓越的螢幕調節技術和ce色彩增強技術,顯示效果豐富逼真,將帶給使用者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

榮耀6配置了高達3100mah的鋰聚合物超大容量電池,其能量密度高達590wh/l,再加上華為獨有的智電2.0軟硬體一體化省電技術和五大降功耗解決方案,有效省電30%,將更加耗電的4g手機的續航能力提升到全新高度,普通使用者使用時間2.8天以上,重度使用者使用時間1.

2天以上。

7樓:cca家

怎麼說呢,國產手機的精品,整合了自家的soc,包括cpu,通訊基帶模組,跑分效能旗艦級水準

注意我說的是跑分,就使用來說,華為前幾款使用自家cpu的產品存在的問題是發熱、功耗太大,一般應用沒問題!

榮耀6這款手機外觀挺精緻的,對得起精品這個詞,不過個人覺得邊框太醜,目前手機效能普遍過剩,應付一般應用足夠,不用擔心用著卡啊之類的問題

純手打,望採納,其他疑問可繼續追問

華為榮耀6手機真的好嗎

8樓:二賢

當然啦 華為榮耀主打手機 , 價效比絕對高,執行速度也是超流暢,秒殺一切大型3d手遊,而且3100ma超大電量 看電影 玩遊戲 上網 連續可達7小時 並且手機外表兩面全玻璃 很上檔次的哦

9樓:

個人喜歡。所有安卓手機都是一樣的內臟,不一樣的外觀。

10樓:尋種紙的小小莫

還不錯的,使用者評價挺給力,支援華為榮耀!

華為榮耀6手機好嘛?

11樓:美女來了求粉

挺好用的,華為國內硬體第一的地位還是無人可以撼動的。

12樓:瘋狂思考者

我就用榮耀6 總體來說挺好 就是醜了點

13樓:橙子和帕加尼

還不錯,價效比蠻好的,配置也還不錯

華為榮耀6真有那麼多缺點嗎?

14樓:huawei手機資料

話說榮耀6還是不錯的,哪兒來的那麼多缺點?

華為 榮耀6怎麼樣,華為榮耀6手機怎麼樣?

榮耀6的產品引數如下 1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主攝像頭 4160 3120,副攝像頭 2560 1920,讓你拍出更多不一樣的 2 系統 榮耀6搭載著hisilicon kirin 920 海思麒麟 八核4xa7 4xa15處理器,玩遊戲很流暢。3...

華為榮耀6前面兩個圓點是什麼,華為榮耀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設定

華為榮耀6前面兩個圓點是分別是光線感應 器和前置攝像頭。手機光線感應器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螢幕很亮,鍵盤燈就會關閉 相反,在暗處,鍵盤燈就會亮,螢幕較暗 與螢幕亮度的設定也有關係 這樣既保護了眼睛又節省了能量,一舉兩得。而且光線感測器在進入睡眠模式的時候,會發出藍色週期性閃動的光,甚是好看。手機正面上...

華為榮耀6怎樣開啟0tg,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有什麼區別?

支援otg的,不過你買的otg線有的usb3.0u 盤不支援,但usb2.0u盤支援,插上就可以用 otg不用開,插上otg線就能用 看官方引數榮耀6是不支援otg傳輸功能的 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有什麼區別?華為和榮耀都是華為公司的品牌。兩者品牌定位不同,旨在面向不同使用者人群帶來不一樣的品牌體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