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洗衣服為什麼總是肩頭會破洞?

2023-01-09 06:25:04 字數 4785 閱讀 4014

1樓:趣味疏導解答

第一,檢查洗衣機裡是否有掉落的金屬零件,比如衣服褲子拉鍊頭,或者是異物,清理乾淨。

第二,洗衣服之前掏乾淨口袋所有東西,有拉鍊的要拉好。

第三,檢查洗衣機內是否有破損。以免劃傷衣服。

最後洗衣服要分類,根據顏色,衣服材質,洗滌條件。衣服種類進行合理分類洗滌。

2樓:

沖洗等於加固。通常,棉花可以用標準洗滌液洗滌39-42分鐘。如果時間長或轉速快,棉布衣服容易洗。

3樓:用處然

沖洗相當於鋼筋。通常,棉花可以用標準洗滌39-42分鐘。如果時間長或旋轉速度快,棉質衣物容易清洗。

4樓:人情快意人

加水沖洗相當於加固,棉花一般用於標準洗滌,39-42分鐘,棉布的時間或轉速都很容易清洗。

5樓:乳酪花

加漂洗相當於加強,一般用標準棉洗,39-42分鐘,時間長或轉速高的棉洗衣服容易。

6樓:念空禕

洗滌後,無異於加固,棉花通常可以用標準的方法洗滌,39-42分鐘,時間長或比棉花快就容易洗滌。

7樓:希香安

漂洗相當於強化。通常,棉花可以用標準洗滌39-42分鐘。如果時間長或轉速快,棉布衣服很容易洗。

用洗衣機洗衣服為什麼有洞?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洗衣服容易有洞大多是由於水放大太少,下面的波輪直接磨到衣物,容易將衣物洗爛。多放點水,靠水的流動來洗衣,對衣物的磨損要小的多。當然,對衣物磨損最小的要數滾筒洗衣機。

1、滾筒洗衣機是歐洲人發明的,洗衣「功率」不是很大,所以適合洗毛料衣服。

2、波輪洗衣機是日本人發明的,洗衣「功率」比較大,適合洗純棉衣服。實際用滾筒洗髒衣服,效果稍差。經常洗,經常換。對於衣領等不易清洗髒汙的油性汙漬,先用肥皂稍微擦一下。

排除裝置的原因。

人為的問題也可能導致小孔的損壞,例如洗滌過程中的餵食時間不正確,布草中的腐蝕性化學物質,立即沖洗,洗滌劑誤用,以及洗滌前的分揀工作不是很嚴重,所以有些裡面混雜著尖銳或堅硬的碎屑,亞麻布在洗滌過程中不斷在滾筒內翻滾,被磨損掉。

例如,牙籤或小餐具包裹在桌布中,清洗後可能會導致桌布上出現小孔。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根據需要對洗滌過程進行監控,同時要求裝置製造商檢查裝置的旋轉籠毛刺等問題。

9樓:阿青闖北京

這個因為你的衣服材質是純棉,高速脫水的情況下,受力不均勻導致的,燙一下,或者放在水裡蕩幾下,不要擰乾,就這樣掛起來,他就不會變成這樣的形狀了。

用洗衣機洗衣服為什麼有洞,都是肩膀處?

10樓:我有許多疑問

你的洗衣機是波輪洗衣機,特點就是洗得很乾淨,缺點就是磨損特別大甚至能把衣服洗破了,如果是滾筒洗衣機一般就就不會出現這個狀況了。

用洗衣機洗衣服為什麼有洞

11樓:路遇子

你家一定是滾筒洗衣機,我家也有這種情況。

12樓:不小心尷尬

是不是因為衣服的料子有點薄,然後被洗衣機的滾筒攪壞了。

13樓:幸福999快樂

應該是衣服磨損程度太大了,因為洗衣機是有個攪拌器的需要不停的翻滾才能把衣服洗乾內淨,如容果衣服有個地方磨損程度太大,那麼當這個磨損的位置與洗衣機攪拌器觸頭接觸的時候,就會導致衣服被戳破。

解決的方法就是改變洗衣機內衣服的擺放方法,大的,重的衣服放在下面,減少衣服與觸頭的接觸面積,從而保持衣服完整。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因為衣服的料子有點薄,然後被洗衣機的滾筒攪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水太少,旋轉渦輪直接傷害;

2、濾網口等位置有毛刺;

3、多件衣物,其中一件上有拉鍊等硬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兜沒掏淨、洗滌方式(強度)選擇不當、定時太長、水量太少。具體原因可以參照說明書。

16樓:

洗破衣服?

看看桶內有沒有卡主什麼尖銳物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洗衣機很好 很強大。

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經常有洞?

18樓:無雅詩

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經常有洞,不知道你說這個洞是什麼,如果是衣服出現洞,很可能是衣服裡面有尖 銳的東西,這種情況一般不是洗衣機造成的。一起來看看滾筒洗衣機方面相關知識,怎麼正確的使用滾筒洗衣機:

一般滾筒洗衣機整機重量大約在40公斤左右。

滾筒洗衣機因為配置有水泥配重塊,整機重量大約在40公斤左右(根據洗衣機額定容量不同,額定洗滌脫水容量大的,配重也會大一些,整機重量會大一些)。6公斤的洗衣機有多重跟洗衣機的種類,材質、大小有關。一般情況下,波輪的洗衣機大約在60斤左右吧。

滾筒的洗衣機大約在120斤左右。具體洗衣機多重,請詳閱洗衣機使用說明書,說明書裡面應當有更為準確的重量。

滾筒洗衣機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利用電動機的機械做功使滾筒旋轉,衣物在滾筒中不斷地被提公升摔下,再提公升再摔下,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而波輪式洗衣機需要水來讓衣服飄起來,之後不停攪拌摩擦達到清潔目的。

如何科學使用洗衣機?

1.在使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盡量使用洗衣液,其次是沖開的洗衣粉。切忌不能直接把白花花的洗衣粉倒在衣服上,這樣洗出來的衣服容易有白斑。絕大多數的洗衣機都配置有洗衣機槽盒,此處就是用來裝洗衣粉的。

2.在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最好是用它來洗外套,襯衫什麼的,不要用洗衣機洗內衣褲和襪子,這樣很不衛生。特別是女性內衣,放在洗衣機裡會攪壞,如果一定要用洗衣機洗這些,要麼就單獨用洗衣機洗一次,要麼就自己手洗。

3.容易掉色的衣物不要放進洗衣機裡面,容易掉毛的衣服也不可以。一般來說深色和大紅色的衣服最愛掉色,羊毛衫等最愛起球掉毛。這些衣服脫下來後就要單獨放置,千萬不要直接丟進洗衣機,會對其他衣服造成破壞。

4.在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往洗衣機裡加入幾個洗衣球,網上很多店鋪都可以買到,大約一元錢乙個。這些洗衣球在洗衣機內滾動,可以有效增加衣物間的摩擦,增強洗衣的效果,讓衣服變得更加潔淨,建議放5-6個。

為什麼洗衣機總是把衣服洗破?

19樓:命中傷定

水放大太少,下面的波輪直接磨到衣物,容易將衣物洗爛。多放點水,靠水的流動來洗衣,對衣物的磨損要小的多。可以把洗衣機的水位調高點,減少筒壁對衣服的傷害。

如果脫水時候,脫水桶和波輪不能同步運動,這個也會造成衣服被撕裂的。

檢查下衣物上有沒有不得機洗的標誌。這種面料,可能比較嬌嫩,容易被高速運動部件劃破。尤其波輪洗衣機。

由於波輪在洗滌中,會高速旋轉,如果水位太低,就有可能作用力直接給於面料了。服裝洗滌標誌大全。

不過用洗衣機洗衣服,本身就是對衣服有較大的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衣服不能在洗衣機裡面洗,需要手洗的,另外也有一些,不能長時間浸泡,並且最好用輕柔的檔位來洗,還有,有些衣服上有一些金屬的東西容易磨損其他衣服,就不要混放,衣服也不要放的過多過滿。要留有一定的空間能讓衣服轉動才行。

洗衣機總把衣服刮破是因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1、較為高貴的上好面料,放在洗衣機時洗,就容易變形、變樣、走形。

2、比較老舊的衣服,放在洗衣要里洗,很容易被洗出破洞、撕裂等。

3、容易掉毛線的衣服在洗衣機裡洗,洗完後發現衣服上的很多絨毛沒有了、不均勻了,且有可能洗衣機都壞了。

4、怕折的衣服放在洗衣機裡洗,洗完後將面目全無。

5、波輪洗衣機只能洗一些化纖、厚棉衣物,否則易變形;滾筒洗衣機基本上都能洗,但有些衣物(例如:真絲、薄棉織品)還是要小心,應選擇「輕柔」選項,尤其是真絲織品,最好還是手洗輕揉。

洗衣機洗破衣服怎麼辦。

「洗衣時,波輪轉動發出「咯咯」摩擦聲。檢修時,可放入水,不放衣物進行檢查。此時若在波輪轉動時仍有「咯咯」的摩擦聲,說明是由於波輪旋轉時與洗衣桶的。

22樓:宇佐智

看下內桶,有沒有在小孔處殘留了一些鐵絲之類的東西,不管滾筒還是套缸洗衣機,透水孔都有這個可能,掛上鐵絲,就容易勾破衣服了。#家電維修。

提問。我檢查過了沒有。

多加水。可能是水位太低。

提問。好的,有沒有可能洗衣機壞掉了。

只要能正常甩洗衣物應該就沒壞。

為什麼我用洗衣機洗衣服總是把衣服洗破了?

23樓:德雲杉

我也遇到了好幾千的羽絨服都是拉鎖洗完都是大口子我都哭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衣服不能在洗衣機裡面洗,需要手洗的,另外也有一些,不能長時間浸泡,並且最好用輕柔的檔位來洗,還有,有些衣服上有一些金屬的東西容易磨損其他衣服,就不要混放,衣服也不要放的過多過滿。要留有一定的空間能讓衣服轉動才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洗衣機洗破衣服的,售後不處理咋辦?我家衣服褂子,肩膀那、背上就像刀刮的一樣,褲子是臀部那,請這方面的大神幫忙解決一下(這種洗衣機到底是哪齣了問題,洗衣機讓我破不起,我家真的沒幾件完整的衣服了)

可以往洗衣機裡倒水洗衣服嗎,洗衣機裡洗衣服能放84嗎?

可以,但是不節水,全自動洗衣機的在水位沒有達到的情況下是不運轉的。1,洗衣機分全自動和半自動洗衣機 2,全自動洗衣機是不行的,因為它是按程式設定的引數來執行的,比如水量多少等等,如果自已倒水進去掌握不了這個量,程式可能會報錯 3,半自動機衣機就可以,它是開放式的,就是老式衣機,是可以加水的 當然可以...

手洗衣服跟洗衣機洗衣服相比,哪個更乾淨?

用手洗出來的衣服比較乾淨,但是比較費時間,有可能會出現淘洗不乾淨的情況,所以盡量要用洗衣機洗,能夠節省人力和物力。我認為肯定是手洗更乾淨,因為衣服的邊角只有手洗才能洗乾淨。我認為手洗乾淨,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領口一般會比較油,洗衣機洗不乾淨,必須要手搓一會才能乾淨。洗衣機洗衣服和用手洗衣,哪個洗得更...

滾筒洗衣機原先洗衣服很乾淨,後來洗衣服就不乾淨了,有好多纖維毛毛,怎麼辦

可以用去毛器去一毛就可以了,上有賣的 你的洗衣機是不是從來沒有清潔過?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洗衣機沒有得到及時清理導致的,平時使用中洗衣機內桶會有大量的纖維物 皂液殘留以及細菌汙垢,如果長時間不清理,不僅洗出來的衣服不乾淨還有可能危害身體健康。建議你抽空的時候把洗衣機清理一下就好了。方法如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