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洗衣服白色衣褲變色。怎麼辦

2021-03-04 08:56:16 字數 934 閱讀 5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有顏色的衣服即使色牢度再怎麼好,多少總會褪點顏色出來,碰上白色的衣服就容易粘色,所以在洗的時候一定要把淺色的衣服和深色的衣服分開來洗,特別是白色的,最好單獨洗。

染了顏色的白色衣服是很難洗得白的,如果是全棉的,可以試試加點84漂白液來洗洗,可能會有用的,但濃度不要太高,不然強力會下降很多,容易破的。

其它材料的白色衣服,加84後很容易導致顏色泛黃的,特別是羊毛或真絲等蛋白質纖維。可以用彩漂劑試試看,那是不含氯的,是含氧的那種,或許會有用,但漂白作用不是很強的。

2樓:

用84消毒液,稀釋後浸泡15分鐘,用水涮乾淨。發黃的白褲子就變白了~曬的時候翻過來曬

3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融化在水裡面,少許就好了,然後呢衣服浸泡片刻

用洗衣機洗衣服白色衣服變黃了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輕鬆去色漬。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白衣服重新放在84溶液中浸泡一下,就能恢復如初

洗衣服時候拉鎖老是碰撞洗衣機怎麼辦?

現在商店,或者精品店裡都有很多賣的,護洗帶。一般是女孩子洗內衣怕變形的,但是洗衣服也好用的,才15塊錢呢。用洗衣袋,超市都有賣,有大有小,內衣外衣的都有,我就用,還行吧!把衣服內部反翻出來,在拉鍊拉上在洗就得啦 把有拉鎖的衣角折進去壓住不就好了嗎。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只流水,不洗衣服是怎麼回事?這種故...

可以往洗衣機裡倒水洗衣服嗎,洗衣機裡洗衣服能放84嗎?

可以,但是不節水,全自動洗衣機的在水位沒有達到的情況下是不運轉的。1,洗衣機分全自動和半自動洗衣機 2,全自動洗衣機是不行的,因為它是按程式設定的引數來執行的,比如水量多少等等,如果自已倒水進去掌握不了這個量,程式可能會報錯 3,半自動機衣機就可以,它是開放式的,就是老式衣機,是可以加水的 當然可以...

手洗衣服跟洗衣機洗衣服相比,哪個更乾淨?

用手洗出來的衣服比較乾淨,但是比較費時間,有可能會出現淘洗不乾淨的情況,所以盡量要用洗衣機洗,能夠節省人力和物力。我認為肯定是手洗更乾淨,因為衣服的邊角只有手洗才能洗乾淨。我認為手洗乾淨,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領口一般會比較油,洗衣機洗不乾淨,必須要手搓一會才能乾淨。洗衣機洗衣服和用手洗衣,哪個洗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