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請教一下xzp可以Root了麼

2023-01-09 05:40:02 字數 807 閱讀 447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補充: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手機的root管理軟體,選擇root許可權控制。

現在xzp 可以root了嗎 可以完美刷機了嗎

3樓:中國聯通客服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沒錢人和有錢人能成為真正的朋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和錢沒有關係,主要和緣分有關係。兩個人投緣才會成為朋友,有共同的志向,愛好,才會成為朋友。

所以對於錢多錢少來講,不是作為朋友的衡量方法。

5樓:網友

如果有相同的愛好,有共同的話題,還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有沒有共同興趣愛好。

弱弱問一下手環支援手機解鎖嗎,弱弱的問一下,手機解鎖申請了要等三天嗎

智慧型手環當中如小公尺手環可進行手機螢幕解鎖,螢幕解鎖功能支援android5.0以上並具備 artlock功能的手機,可設定3種距離,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弱弱的問一下,手機解鎖申請了要等三天嗎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專 支援samsung dive遠...

弱弱的問一下是什么意思,弱弱的問一下是什麼意思

沒有底氣的問,就像下級對上級 就是乙個很簡單的問題自己不知道,很不好意思地問問別人 我弱弱地問一下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這是乙個網路用語,就是很膽怯的或不好意思的問。想問一下 弱弱地問一句 是什麼意思 弱弱地問一句 是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網路流行語。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並應用於網路交流的...

弱弱的問一下,誰是大姐夫

前面是張,最後乙個字是貴,只能說這麼多了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係導致你們的小家庭變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