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修改預設輸入法為英文

2023-01-09 05:10:02 字數 1405 閱讀 4393

1樓:好口子

方法/步驟。

設定win10預設英文輸入法之前要先新增英文輸入法。

沒有新增請看這裡:

點選win10桌面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在點選彈出選單裡的語言首選項。

在語言視窗裡的更改語言首選項下將英文輸入法選中,然後點選上面的「上移」按鈕。

移動好後,新增的英文輸入法就在第一位置了,下次在開啟電腦時就會預設使用英文輸入法。

再次點選win10系統右下角的輸入法,在彈出選單裡可以看到英文輸入法已經在第一位置了。

我們在重啟下電腦,在win10系統的右下角可以看到英文輸入法,即設定預設英文輸入法成功。

2樓:華碩服務

1.按「win+x鍵」或者滑鼠移動到左下角右擊調出系統功能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2.在時鐘、語言和區域選項中,單擊「新增語言」或「更換輸入法」其中乙個,均會跳到同一介面;

3.點選左上角的」高階設定「選項;

4.點選高階設定下邊的替代預設輸入法,選擇需要使用的預設輸入法,之後點選此頁面下的儲存即可。

3樓:歡居

win10系統自帶的微軟輸入法很不好用,國內使用者還是比較喜歡搜狗輸入法和無任何廣告的手心輸入法。但是預設切換輸入法的時候還是會預設回到微軟輸入法很不方便,因此很多朋友想知道win10微軟輸入法怎麼刪除?教程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輸入法預設英文設定方法:1、首先點選開始—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點選時間和語言選項。

3、在區域和語言選項卡中選擇中文,並點選選項按鈕進行下一步設定。

4、在語言選項卡中,選擇對應的鍵盤,預設是微軟拼音輸入法點選選項進行設定。

5、在中英文切換中選擇預設iem輸入法為中文即可設定預設輸入法為英文。

以上就是win10輸入法預設英文設定方法。

5樓:育知同創教育

工具/原料。

win10預設英文輸入法。

方法/步驟。

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設定」,選擇「時間和語言」

點選「區域和語言」中「語言》中文》選項」

點選「鍵盤》微軟拼音輸入法》選項」

選擇ime預設模式。

選擇「英語」

怎麼修改win10預設輸入法為英文

6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win10修改預設輸入法為英文的主要操作步驟如下:

在電腦的右下角點輸入法,然後點選語言選項。

2、更改語言首選項處,把英文語言上移到第一位。

3、 英文的輸入法到了第一位就是預設了。不過現在的第三方的輸入法都有帶英文輸入的功能。一般是按(shift鍵)來切換。

4、重啟電腦,完成設定。

通過上述四個步驟即可完成修改設定。

Win10怎麼修改預設輸入法為英文

1.按 win x鍵 或者滑鼠移動到左下角右擊調出系統功能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2.在時鐘 語言和區域選項中,單擊 新增語言 或 更換輸入法 其中乙個,均會跳到同一介面 3.點選左上角的 高階設定 選項 4.點選高階設定下邊的替代預設輸入法,選擇需要使用的預設輸入法,之後點選此頁面下的儲存即可。win...

win10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為搜狗

win10搜狗輸入法設定預設英文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首先點選開始 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如圖 然後選擇時間和語言選項。如圖 在區域和語言選項卡中選擇中文,並點選選項按鈕進行下一步設定。如圖 在語言選項卡中,選擇對應的鍵盤,預設是微軟拼音輸入法點選選項進行設定。如圖 在中英文...

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

解決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步驟如下 5.安裝完後回到win10控制面板 語音 語言選項 就會看到已經新增搜狗輸入法成功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問題了。win10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為預設輸入法 在windows徽標上單擊右鍵,單擊開啟 控制面板 或按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