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皺了,應該怎麼辦呢?西服皺了怎麼辦

2023-01-09 05:05:03 字數 3607 閱讀 8195

1樓:我叫布里茨

買乙個掛燙機,好好運用你的西服吧,或者可以換乙個防皺材質的。

2樓:創作者

可以在陶瓷杯裡加開水燙平,或者是使用熨斗,將褶皺的地方燙平,生活中應該將西裝懸掛起來。

3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拿去專業的乾洗店進行處理,也應該用滾燙的熨斗熨一熨,這樣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4樓:happy薛醜醜

可以自己熨一下,如果不自己不想燙熨的話,拿到乾洗店讓別人熨一下,是非常方便的。

5樓:情感初心

你應該買乙個掛燙機,西裝皺了就熨一下,每天都像穿新衣服一樣。

西服皺了怎麼辦

6樓:全國卷的你

西服洗後變皺方法一:送乾洗店。

如果你是非常高檔的西服,建議你拿去乾洗店清洗,一般家用熨斗壓力和溫度都是不夠的,而且熨燙方法不當很容易造成西服損傷。

西服洗後變皺方法二:掛在浴室。

在剛洗完熱水澡後,可將變皺的西服放進浴室,關上浴室門,這樣第二天一早就會恢復得很好了。(一般毛料西服在相對濕度為35%-40%環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衣服皺紋)

西服洗後變皺方法三:搪瓷杯加熱水輕壓。

西服洗後變皺,可在搪瓷杯裡加上熱水,然後把西服起皺的地方先稍微的弄潮,接著就用搪瓷杯在上面壓一會就恢復平整了,此方法一般只針對較淺的皺痕。

7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皺了去皺的方法:

用搪瓷杯裡加開水;

把西服起皺的地方先稍微的弄潮,用搪瓷杯在上面壓一會就好了。

一般好的西服是有垂感的,只要懸掛就會平服的。

8樓:秋水斂痕

再省錢省時的情況下,你用搪瓷杯裡加開水,把西服起皺的地方先稍微的弄潮,再用搪瓷杯在上面壓一會就好了。一般好的西服是有垂感的,只要懸掛就會平服的。

9樓:

拿去乾洗一下。然後讓人家給熨好。拿回來衣服後一定要懸掛放置,最好用西服專用的掛鉤和護套。不要隨便亂扔。再放些乾燥劑,防蟲防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程度了,要是不厲害熨平了不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裁縫店讓裁縫店幫您熨燙一下就好了。

西服皺了,但沒有熨斗怎麼辦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玻璃水瓶+熱水。

尋找乙個玻璃水瓶,用酒瓶奶瓶都可以,只要能裝得了熱水就可以。燒一壺熱水,將玻璃瓶中裝滿水。將毛巾用熱水過一遍,然後擰乾。

鋪在需要燙熨的衣服上。將熱水瓶放在上面,來回滾動。直到衣服褶皺鋪平。

塑料水瓶+熱水。

除了瓶子質量有所改變,其餘跟玻璃水瓶相同。

暖手寶將暖手寶加熱,放在擰乾的熱毛巾上。來回按壓或滾動暖手寶,直到衣服不再褶皺。

暖瓶蓋+熱水。

找乙個暖瓶蓋或類似於暖瓶蓋,底面平整並可以加熱水的器物。裝滿熱水,將其放在熱毛巾上。來回拖動暖瓶蓋,直到衣服不再褶皺。

重新過一遍水。

如果時間允許,重新過一遍水,自然晾乾也可以。

用吹風機。將衣服褶皺的地方重新用水打濕,然後用吹風機吹乾。褶皺就自然沒有了。

7將衣服褶皺處打濕,然後在上面壓上足夠厚的書,放在暖氣片或者地熱的地板上,美美的睡一覺,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看到平整的衣服。

13樓:輕輕

可以用塑料瓶,灌入溫水,擰上蓋子,在衣服上熨燙,效果跟熨斗差不多的。

14樓:風公升水綺

熨斗的原理是什麼?就是利用高溫將衣服皺褶處反覆按壓,使衣服恢復平整。那麼手頭上沒有熨斗的時候,我們可以使用家裡的金屬類平底鍋盆,盛裝開水,然後稍灑一些水在西服上,用裝了開水的平底鍋盆將西服熨平。

15樓:fly迴夢

把西服放在桌子上拉平。

西服褶皺處撒上少量溫水至半溼。

在鐵盤裡盛滿開水,放在褶皺處壓著直到平整,也可在平整後再次如上操作並拖動鐵盤讓其更平整,沒有鐵盤可以用水瓢、新茶壺等等代替。

16樓:國產神噴

用個平底的不鏽鋼水杯,要哪種盡力大,盡量薄的,如下圖:

將西服打濕平放桌面上,用水杯裝滿開水,然後放在西服上面燙就會平。

這個方法是我以前在部隊的時候熨常服用的,很有效,你可以拿去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用洗衣液對著40度的溫水,把西服放水裡泡30分鐘,然後乾淨的水清洗,把西服帶水晾乾就可以了,不要擰掉水哦。至少不會皺了,但是比起熨斗的效果還是不能比的。如你採用的:

「用個金屬的杯子之類的~(就是底底是平的的東西)裝上開水·~就可以熨了哈」你要是成功了,我吃了好吧,這個我給你的方法是我自己試過的,不信算了。

18樓:

你用個金屬的杯子之類的~(就是底底是平的的東西)裝上開水·~就可以熨了。

19樓:可愛

可以用乙個瓶子裝一瓶開水,然後用點水灑在衣服上,瓶子燙,可以喝點開水補充身體的水分哦。

20樓:春日聽雨

兩個辦法 第一就是拿去乾洗店熨燙 可能要半天時間。

第二就是 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 用水打濕 不要擰 直接掛起來風乾 這樣就不會有皺了。

21樓:新思維解惑

使用吹風機試試熨燙一下!

22樓:解意的風鈴

再買一件,能穿西服的一定是有點小資的。

23樓:安靜的校長丶

用平整的重物平壓一晚上即可。

24樓:二手輪椅童車

倒上一茶缸熱水,當熨斗,就ok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懷,平底的,或其他易導熱的平底容器,倒入剛燒好的開水。

26樓:城中的記憶

你可以用一塊用玻璃杯裝一杯開水,然後來回滾滾就可以了!

27樓:天枰

用水杯加熱水就可以了。

西裝比較容易皺,該怎麼解決呢?

28樓:魅力生活記

西裝比較容易皺,在放衣服的時候,最好用衣架掛不要摺疊,平時穿一的時候也盡量不要摺疊。

29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先用掛燙式蒸汽機把西裝熨平,之後不要摺疊,用衣架掛起來,之後要穿的時候,在西裝上噴一些防皺噴霧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西裝建議不要連續穿兩天,好的西裝材質多為天然纖維,連續穿區域性因受張力變形,日常要懸掛起來,避免大量衣物堆積,造成褶皺或混色,不常穿時用防塵袋罩好掛起,清洗後要用蒸汽輕輕燻燙。

31樓:小白象

穿完就掛起來,不要自己手洗,最好拿去乾洗店清洗,可以自備熨斗,每次穿之前熨一下。

32樓:秋風體育

平時脫了西裝之後應該馬上掛起來,平時也可以用熨斗燙一燙西裝。

西裝洗了打皺了怎麼辦

衣服高溫燙皺了怎麼辦,衣服被熱水燙了變皺怎麼辦

您好!衣服被高溫燙皺,這種情況屬於衣物材質受損,是難以恢復的。若衣服可水洗,建議洗滌溫度不宜超過洗滌標籤上標明的溫度,避免損傷衣物。若衣服是可以水洗的,日常清洗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選中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 貼身內衣洗滌時不可熱水浸泡,以免蛋白質汙垢固化殘...

小西裝洗衣機洗的皺了怎麼辦新買的心痛穿了一次

到乾洗店洗,後給您熨平戓自己再灑點水自己用電熨斗熨平。你可以用掛式噴氣熨斗來熨一下就可以了。用洗衣機洗小西裝最怕是衣服縮水了,無法穿。如果你沒有熨斗,可以把衣服送到乾洗店或賣衣服的店鋪裡,讓他們幫忙處理也可以。如果沒有熨斗,把衣服放水裡重新洗,把皺的地方摸平,掛起來就可以了 這個正常來說是需要乾洗的...

襯衫用熱水洗皺了怎麼辦,熱水洗衣服變皺怎麼處理

1.洗完襯衫後,不要用力去擰,帶水晾乾。2.可以再用冷水清洗一遍,然後懸掛晾乾,不要用熱水洗。3.洗完如果擰了衣服,再用手把衣服理直理熨帖。4.用白醋當水噴在褶皺的地方,再用熨斗熨一下。告訴你乙個祛除頑固褶皺的辦法。是家政女皇中教過的,就是用白醋當水噴在褶皺的地方,再熨下就好了,這個辦法很實用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