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進入安全模式怎麼修復系統

2022-03-12 13:15:08 字數 764 閱讀 9546

1樓:期末百出

方法一:依次點選開始選單按鈕》所有應用》電腦設定,切換到「更新和恢復」,再切換到「恢復」,最後點選「高階啟動」下的「立即重啟」按鈕。

方法二:按下win+c鍵開啟win10的超級按鈕,點選「裝置」,然後點選電源鍵,按住shift鍵之後點選「重啟」也可以進入啟動選單。

2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系統不是在安全模式裡進行的望採納

3樓:星月小木木

【方法一:通過「系統配置」的「安全引導」啟動到安全模式】

1.在win10系統中,按win + r 快捷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msconfig」,確定,開啟「系統配置」視窗。

2.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勾選下面「引導選項」裡的「安全引導」,預設選中的是「最小」模式,也就是常規的安全模式;而「網路」就是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根據需要選擇即可。

3.點選「確定」,然後重啟系統即可進入win10系統安全模式了。

【方法二:從winre進入安全模式】

1.首先進入win10系統的winre(windows恢復環境);

2.然後點選「疑難解答」進入「高階選項」介面。

3.點選「啟動設定。更改windows啟動行為」,進入「啟動設定」介面。

4.提示你通過重啟可以更改windows選項,其中就包括「安全模式」,點選「重啟」按鈕,電腦就會重新啟動,並顯示乙個啟動設定選項選單。

5.選單中的第四個選項即為「啟用安全模式」,點選數字4鍵即可進入win10安全模式。

win10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10開機時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若可以進入作業系統 1.選擇左下角後選擇 設定 2.選擇 更新和安全 3.點選 恢復 後,點選 立即重啟 4.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 恢復環境 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 5.點選 高階選項 6.選擇 啟動設定 7.選擇 啟動 8.點選要進入的安全模式環境,一般狀態下建議選擇 4 啟用安全模式...

win10系統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dows10系統電腦如何設定F8進入安全模式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在開機出現微軟圖示下面有轉圈的小點時,立即判斷電源。如此二次,第三次啟動時就進入高階啟動了。電腦進入高階啟動,然後依次點選高階選項 啟動設定,按f4 如果能進入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第一種 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重啟後進入高階啟動,再按上面的方法進入安...

win 10怎樣強制進入安全模式

1 電腦中按下 win r 快捷鍵開啟 執行 窗體。2 在執行窗體中的文字框中輸入 msconfig 然後點選 確定 按鈕或按下回車鍵,在 系統設定 窗體中定位到 引導 選項卡介面。3 在介面中勾選 安全引導 核取方塊按鈕,最後點選 確定 按鈕並關閉窗體,重啟電腦後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強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