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來的jk裙子皺了怎麼辦,JK制服的裙子褶子散了要怎麼弄啊

2021-03-04 08:53:41 字數 1168 閱讀 31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熨斗熨一下最好是用蒸汽熨斗熨下小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冷水洗,不要扭得太乾,用衣架掛起來。順便用手把它拉直。幹了就好了。

jk**的裙子褶子散了要怎麼弄啊

3樓:jk**廠家

有燙鬥自己燙一下也行,如果沒有就拿外面乾洗店燙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熨斗熨燙一下就ok的

新買的衣服很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衣服很皺,可以使用電熨斗把衣服熨平。

新衣服有褶皺是因為衣服生產後要經過包裝,在包裝過程需要摺疊,這些衣服經過長時間存放、貨壓貨等原因、加上衣服有濕度、也就是含水分、褶皺會自然形成。

電熨斗是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1000w之間。它的型別可分為:普通型、調溫型、蒸汽噴霧型等。普通型電熨斗結構簡單,**便宜,製造和維修方便。

蒸汽噴霧型電熨斗既有調溫功能,又能產生蒸汽,有的還裝配上噴霧裝置,免除了人工噴水的麻煩,而衣料潤濕更均勻,熨燙效果更好。

擴充套件資料

電熨斗使用注意事項:

在通電之前,應檢查一下電線外層的保護層是否完整,有無破損,以防止漏電情況的發生。

如果是老式的電熨斗,是沒有加水口的,因此在熨燙衣服時,需要在接觸的布料上沾點水,或者是鋪上一塊濕布,防止把布料燙壞。

蒸汽電熨斗需要用水,並且最好是沒有雜質的開水或純淨水,如果是一般的自來水,裡面的雜質可能會堵塞出氣孔,影響效果。

在加水的過程中注意掌握水量,不要太少,容易在短時間內就蒸發完。往注水口倒水時要仔細,不要把水灑在熨斗的其他部位,以免觸電。

根據要熨燙的衣料材質,選擇相對應的溫度檔數,然後再開始加熱。千萬不要不在意這一步驟,否則衣服就有可能會被燙皺、燙壞。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衣服有皺褶,去掉這些褶皺、用蒸汽掛燙機或者蒸汽電熨斗燙一下就能解決。衣服有褶皺是這麼一回事、一些布料是沒有完全防皺、衣服生產後要經過包裝、在包裝過程需要褶疊、因為衣服是立體形狀、包裝時會有褶疊、這些褶疊經過長時間存放、貨壓貨原因、加上衣服有濕度、也就是含水分、褶皺會自然形成,除非在真空包裝情況下,拆開後這些褶皺會自然消失。

西裝皺了,應該怎麼辦呢?西服皺了怎麼辦

買乙個掛燙機,好好運用你的西服吧,或者可以換乙個防皺材質的。可以在陶瓷杯裡加開水燙平,或者是使用熨斗,將褶皺的地方燙平,生活中應該將西裝懸掛起來。應該拿去專業的乾洗店進行處理,也應該用滾燙的熨斗熨一熨,這樣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可以自己熨一下,如果不自己不想燙熨的話,拿到乾洗店讓別人熨一下,是非常方便...

書包掉色怎麼辦,剛買來的書包掉色怎麼辦?

書包掉色根據不同材質有以下處理方法 第。一 帆布的書包 先用塑膠軟毛的刷子刷掉汙垢,再使用中性去汙劑清洗,有的顏色的包不宜久泡,以防褪色染色,漂白劑最好不要用。第。二 編織書包 用軟刷子輕輕刷掉就可以了,但是不要用布去擦哦!第。三 亮皮書包 漆皮書包也是,為了使它能夠保持容光煥發,實用細緻的布和亮皮...

冬天穿的長裙特別容易褶怎麼辦?裙子一坐就皺怎麼辦?

裙子上經常會有褶皺,每次洗完後就用熨斗燙一下,這樣就會很平,而且跟買的新的一樣,特別有樣也保持完美。首先,如果要想避免這一點,比較建議直接從材質上下功夫。女孩子總是愛美的,看到衣服皺皺的,還是很煩惱的,這個時候不如選擇那些 免熨燙,不易皺 材質製作的裙子,例如聚酯纖維的裙子,這樣坐下後擺就不會有褶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