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服在箱子裡壓皺了哪位朋友知道怎麼去除西服的褶皺啊

2021-03-21 22:32:14 字數 4110 閱讀 9484

1樓:

到乾洗店花5-10元讓人幫忙熨平...

西裝最難看就是有褶皺啦..

自己很難熨的..

而且盡量掛起來

2樓:女兒茶

到乾洗店裡連洗帶燙就成了,或者自己燙

西服在行李箱壓出了褶皺卻沒有熨斗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急著穿就用水把皺褶處洗洗再曬乾

如果急著穿就一平底容器裝上熱水,做熨斗使嘛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滾桶《有點象那個刷牆的東西》那個滾子的表面是塑料的.滾一下就好了.那個東西不是跟貴.十幾塊錢就可以買到.很好用的,我經常出差就是帶個那樣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別人家借乙個熨斗不就行了。如果在旅館可以讓他們乾洗。如果實在什麼辦法都沒有,放枕頭底下壓。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平底的瓶子灌滿熱水(越熱越好),最好是不怕燙的瓶子,然後放在衣服皺褶上面熨平,效果不錯!~!

外出旅行時怎麼防止西裝褶皺?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專門放置西裝的箱子,箱子裡面有專門掛的地方,可以讓西裝不用折,就可以拖著箱子走。也可以把箱子合上一下,只會折乙個地方,這樣箱子方便手提。

2、如過沒有上面的專用放置西裝的箱子,可以在折西裝的位置放乙個軟的塑膠袋。

3、帶西裝出差到外地後,在住宿的地方,當洗完澡後,在洗澡間會有大量的水蒸氣,不要開門,把西裝用衣架掛在洗澡間,第二天穿的時候西裝自然平整。(很有效)在這裡我要說一點,進口面料的西裝更加容易平整。

8樓:匿名使用者

1、出現褶皺,然後在褲線對好倒掛在褲掛上,也可以減輕一些褶皺,不過還是不如熨平的 真絲衣服起皺怎麼辦 真絲衣服噴濕後,裝入衣架垂直晾掛,衣服懸掛除皺 對毛料西裝、大衣收藏時出現的摺紋,可用噴霧器稍稍噴濕,吊掛一天,不需熨燙,即可自然將皺摺去除。

2、隨身攜帶拉桿箱,等質地硬些的放置西裝,避免揉搓塞進旅行包。也能減少西裝褶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的追邈怎麼會無故受牽連?」我好奇地問。剛一問完,飄羅法尊立刻像是被人撓了腳心兒似的,大笑不止,他一邊抹眼淚一邊兒說:

「哇呀呀!你怎麼這麼傻呀!你應該問的是你的聖器怎麼會受追邈是乙個有靈魂的聖器,邊界守護者之一,曾被流放出來,從零開始修煉,它的真正威力只有虛無才清楚,也只有他才能使用。

聽說它比所有聖器都厲害,已經到了另乙個境界,叫它聖器只是乙個名兒號,其實它根本不算是聖器了,我也不懂得它到底該是什麼。」

如何將西服放進行李箱,還能讓他不出褶子 。如何疊?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選用專業西裝包:

選擇一款專門出差攜帶西裝的西裝包,裡面有數個忘帶各層,使衣服可以分門別類且不容易皺,非常的實用。

方法二:

1、講口袋中的零錢,鑰匙等雜物都掏出來,讓西裝外套直立,然後將乙個肩膀袖子翻過來。

2、把另乙個肩塞進剛才往裡面疊的裡面。

3、把西裝的邊緣與肩部對齊。

4、對折,肩部與西裝地步邊緣相平。就完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扣子扣上,反過來,兩邊連袖帶衣身按肩泡沫朝里折,然後上下對折就可以了,記得上面不要壓衣服

12樓:擁護打狗

疊法沒有什麼不同,重要的是放在箱子的最上層,上面不要再放東西,到賓館後立刻拿出掛上就不會有太多的褶子啦

13樓:坑坑的

推薦新秀麗的箱子 有夾層 專門放西服的

怎麼才能讓西服的褶皺下去呢

14樓:緋紳西服定製

久穿或久放衣櫥中的西服,掛在少有濕度的地方,有利於纖維恢復,但濕度過大影響西服定型效果,一般毛料西服在相對濕度35%-40%環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衣服皺紋。

一步裙放在行李箱裡怎麼不皺呢? 皺了怎麼辦 西裝 正裝之類的

15樓:希望之舍

即使你疊的再好,皺或不皺與面料有關的,全化纖類的不容易皺,棉類或羊毛類的就容易皺。所以建議你裙子盡量少褶,箱子大就不褶,平鋪在最上層, 箱子不夠大,就對折放在最上層。

尤其注意開叉的地方要鋪平,別折著角放,就難看了。

最重要,放在最上層。

一般我老公的西裝我就是那麼放在最上層, 都沒有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疊好的衣服捲成卷在放進行李箱就不怎麼會皺了!

放在真空壓縮袋裡的衣服都皺了怎麼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壓縮袋收納衣服,要從衣服的面料來選擇裝袋的位置。把容易起皺的衣服放在最中間,例如純棉、真絲面料的。外面那層都放比較不易起皺的衣服,例如化纖面料的。

抽氣孔的位置很容易把衣服壓出乙個深深的印子,可以在抽氣孔塞一件黑衣服或者打底的衣物。我家的壓縮袋5個有3個都會慢慢漏氣,所以衣服起皺得不嚴重,實在不行就得出動熨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除皺的方法:

1、真絲衣料

取一盆30℃左右的溫水,當中放少量的食醋,滴入幾滴大蒜汁,攪拌均勻後,將真絲衣服放入盆中,浸泡兩個小時左右,撈出自然晾乾,衣料上的褶皺就會消失。

2、西服

將適量黏力較強的膠水用注射器注入起褶皺的地方,然後立即用熱熨斗反覆熨燙,西服就會變得平整、美觀。

3、腈綸服裝

將衣服展平,用50℃左右的水浸泡一下,取出後稍稍用力拉平,這樣就可以除掉衣服上的褶皺。

4、純棉服裝

經過洗滌晾乾後,用潮濕的毛巾敷在褶皺處,用較熱的電熨斗反覆熨燙可消除褶皺。

5、皮革服裝

可以用低溫熨斗將褶皺處輕輕熨平,熨時用包裝油紙墊在衣服上,要不停的移動熨斗,這樣就會使皮革服裝平整如初。

19樓:匿名使用者

穿之前拿出來,帶水(可適當上點水)懸掛晾乾!

20樓:year小豬

說真的,衣服不能放壓縮袋裡,只能放在收納箱裡

21樓:殷痴珊

用水再洗過就可以的了

如何巧妙地去除衣服上的褶皺

22樓:嗶嗶嗶嗶嗶七

避免起皺,你可以:

1、不要把你的衣物落在烘乾機裡。當烘乾結束後就把衣服拿出來或收拾起來。潮濕的環境容易使衣物起皺,所以應該正確的懸掛洗淨的衣物或者趁著衣物晾乾後把衣物摺疊好來避免褶皺的產生

2、通過正確的懸掛衣物來避免褶皺的產生。這就表示在衣櫥中應把衣物用衣架掛上而不是把衣物覆蓋在燙衣板或沙發上面。不要使用衣鉤或餐廳中桌用衣鉤

3、把所有衣物都掛起來。我們大部分人認為應該把t恤摺疊起來而只掛我們的毛衣。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所有衣物都掛起來,如果這個辦不到,那麼盡量把你重量較輕的衣物掛上而不是你笨重的毛衣。

較薄的衣物更容易起皺而那些厚毛衣放在梳妝台抽屜裡面就可以了。

4、選購由不起皺織料做成的衣物。這類衣服是真的有而且還是對那些討厭熨燙衣服或那些忙於旅行而時間來熨衣物的人最好的選擇。選購那些由萊卡布料和聚乙烯微纖維

5、經常旅行的人可以通過把衣物卷起來後而不是將他們疊上放在行李箱中來避免起皺。你可以疊上小部分,但也不是像你往常一樣把你所有的衣物都疊上放在行李箱裡面2

6、熨衣物時應小心。在某些場合熨燙衣物總是避免不了的,但如果在你熨燙的時候應讓剛熨過的衣物遠離身體,所以他們應該掛在熨衣板較遠的位置。這樣一來,你就不會靠在上面而在剛剛熨燙過的(還是熱的)布料造成新的褶皺

7、買一些好的防皺噴霧。市場上有一些好的產品,你可以用來防止衣物起皺。只需簡單將噴霧噴在衣物上然後用手撫平即可。

全部的褶皺都會消除,當你正確的把他們放回衣櫥裡面後也不會重新起皺。

23樓:哆啦⊙a夢

衣物除褶方法:1、用熨斗燙。出現皺褶時,可用低溫熨斗輕輕熨平。在熨平過程中,需把用於包裝的厚油紙墊在衣服上,不停地移動熨斗,促使皺紋、消失。

2、噴衣物除皺劑。它的功能不在防縐、而是除皺。

3、噴點水。雖然效果略平凡,但不花錢。

我在公司上班,過年壓了月的工資,年後我不打算回去了

建議你去交 復接手續,正式工提製 前乙個月申請離職,遞交書面申請,並且單方面解除合同需按合同付違約金。否則如果公司要追究你的法律的責任,你為吃虧的。不交接不辦理合同解除合同,會影響下個公司的工作。下任公司一般會v要你的合同解除書的。當然要的回來,工資是你應得的部分。不過話說回來,你有寫辭職申請之類的...

夢見兩隻吳公在我箱子裡,夢到兩條白色的吳公是什麼預兆

你夢到蜈蚣是錢串子吉祥的東西,看意思你最近要有錢進來 夢到兩條白色的吳公是什麼預兆 夢見蜈蚣或被蜈蚣百足追趕,則吉將至。夢見屋裡充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憂慮 擔心 苦惱 疾病等消失的徵兆。蜂蜈交戲事不成。意思是夢見蜜蜂 蜈蚣交配,預示某事做不成。夢見吳公咬出小口,自己用嘴吸 夢見小腿被蟲子要成小洞...

2007了。我在大學裡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呢

大一新生啊?呵呵剛上大學就急著想戀愛了?勸你心不要這麼在意這個。戀愛分開來看是先戀才愛的啊!你沒談過?那不算失敗。從你沒談過可以看的出你有多麼希望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溫馨而浪漫的愛情而且是初戀 知道嗎?如果你太在意這個,或許你就會變的主動起來。眼光會變的很短淺。原因應該是你太想嚐到愛與被愛的滋味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