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總過於封建迷信怎麼辦,家裡有人封建迷信怎麼辦

2021-03-04 09:01:22 字數 1426 閱讀 2575

1樓:偟侑値

堅決杜絕迷信,不能讓步!望採納

2樓:法藏

因為家裡人,對家裡人,有太多的,美好的,吉祥的祈願!,,心情是善意的,如果是家裡的老人「迷信」,,最好隨順老人的心願!

家裡有人封建迷信怎麼辦?

3樓:奈負凱特

堅決杜絕迷信,不能讓步!

再把孩子嚇到!

去醫院檢查一下,只有孩子沒病,就行!

可能是孩子生物鐘亂了吧!

4樓:萌善琦

可能是餓了,也有可能是害怕黑夜,你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你試著給老人溝通一下 ,看能不能化解最好

5樓:膩你

半夜哭鬧很正常阿 你可以試著跟老人們去解釋這樣做沒用

6樓:鐸祺辜珍瑞

別人相信有時候自己也左右不了的

自己相信科學

小孩子病了

帶他去看醫生再吃藥就好了!

家人太迷信,我該怎麼辦?

7樓:幸運的你看清了

還好我不信這些,等你小孩長大了你信他也信你不信他也不信!告訴孩子因為你尊重長輩並不信這些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非常迷信,但是你準備怎麼辦呢?老人家可能不太容易改,你試試看能不能從你老公入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信不信這方面的?如果不信可以去看看佛學方面的書,比如【正信的佛教】之類,以其之矛攻其之盾,是根本的解決辦法。

10樓:快樂是能力

尊重別人的信仰 但有事時該看醫生的也要看醫生,你不能抱怨他們 如果你覺得他們做的不好太迷信 你可以看看佛經 你現在是懷孕期間 如果能讀 《地藏菩薩本願經》對你的孩子是非常好的

11樓:戎文居士

這種迷信至少好在廣博,對一切都很敬畏,總比信個排斥一切科學和其他文化的洋邪教要強的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是智慧型

佛法學習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型的點我名字,再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鏈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13樓:斬情寶劍

建議你去深入研究一下佛教因為佛教是講智慧型的宗教你要想改變乙個人的信仰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可以把迷信的人引導到正信的道路上,告訴他們其中的道理比如說:什麼事都可以求菩薩,但是菩薩是向救眾生那個方向走的,要想的得到菩薩的幫助那你是不是也往這個方向走,如果不是怎麼和菩薩遇到一起更何況要菩薩幫助,再有是不是想菩薩一樣沒有妄想沒有慾望清靜,還貪不貪吃,貪不貪睡,發不發脾氣。如果這些你都有你怎麼好去求菩薩,不知道有因果這條法則麼?

自己都沒做好自然不會有好的果報。

家裡人不同意結婚,怎麼辦,姐弟戀,家裡人不同意結婚,該怎麼辦?

1 要學會意識到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可能兩個年輕人談戀愛的時候。總是認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戀愛就要結婚。因為想以後一直在一起追求幸福。但是如果父母對你們的婚姻不同意的話。這個時候你們要冷靜下來,學會思考一下。父母為你們把關,肯定用過來人的角度在替你們分析。這個時候你們要把思考的高度上...

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女友家裡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那就你們要努力慢慢讓家裡人接受,萬一他們一直不接受就奉子成婚。現在是戀愛自由,婚姻自由,如果家人都不同意你們還是執意要在一起他們也沒有辦法,只是以後你們肯定和家人關係弄的很僵。你們現在最好是弄清楚為什麼他們會反對,你考慮考慮你們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畢竟長輩們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你覺得不是你們的問題,...

喜歡女孩,可是家裡人反對,怎麼辦啊

你愛的她本人,如果你真的愛她,怕不會計較那麼多事。無論別人如何說你的幸福在你的手裡,決定權還是在你那裡,如果你真的愛她,還管別人如何說。不管他們怎麼說,我只要你愛我 這是句歌詞 如果你家裡條件也不好的話 這個感情以後就會有很多問題但既然你都說了你家境很好 而且她是個很好的女孩 你也很愛她 那為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