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跟妝的價格一般是多少,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2021-03-30 12:29:13 字數 4615 閱讀 7046

1樓:我是你的唯憶

這個要根據新人自己的需求,一般一點的是800左右,好一點的1千多。個人建議跟妝還是要找乙個好一點的噢,一輩子就一次,新娘一定還是想美美得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吧。

2樓:匯美尚彩妝禮服

城市不同,化妝師的水準不同,使用化妝品不同,都會導致**不同,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無法做出最準確的判斷。

舉上海為例來說吧,普通跟妝**約為800~3000/10小時,再高一點就是更好一點的中高階服務了。如果跨域服務,一般需要加收服務費。

3樓:

這跟每個地方的消費水準都有關係的。有800到1000的,也有1000以上的!

4樓:親密愛人婚紗

一般跟妝半天是8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像大連較有名的藝瑄老師團隊,600起

6樓:亭亭美妝

看你找工作室還是婚慶,

7樓:大成唯愛婚禮

1、全程跟妝:化妝師早上上門為新娘化妝做造型,然後到飯店補妝,從典禮開始到結束。全程跟妝的**相對較高,正常來說一般是1500—4000之間,主要看地區和服務型別。

2、半程跟妝又分為:早妝和酒店改妝

早妝:早上化妝師上門為新娘化妝和做造型,做完之後就可以回家。

酒店改妝:從新娘到酒店開始,然後從典禮完畢變換造型到宴席結束。新娘跟妝越來越流行,提供新娘跟妝服務的大多是具有多年化妝經驗。

半程跟妝**:一般在300-800元左右,**相對比較實惠,但是服務的內容比較少。新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合適自己的跟妝方式。

8樓:化妝美甲劉薇

價位是不等的,主要看化妝師的技術水平如何,我這有以下話術可供參考,針對那些只在乎價位的顧客,

1先不要直接**格,把你使用的產品做乙個高低端的區分,給她看,讓她自己對比。

2有的人看產品可能不是很懂,這個時候再把兩種產品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圖給他看,她心理自然就有數啦

看完是不是心裡有數啦,只要化的好**都好說的呢

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9樓:蜜匠婚禮

現在差copy不多的新娘跟妝新bai

娘跟妝**大致都在1000-3000元左右du,北上廣,很多zhi高階的化妝師新娘跟dao妝**收費都是5000-10000元一天,幾百元已經很難找了。當然,**太低的也不能選,因為所用的彩妝產品或是配飾肯定都不是乙個檔次的。

一千元左右的價位你可以擁有差不多的新娘全程跟妝,也有一些新娘會選擇新娘早妝或是半程跟妝,這樣形式的跟妝**會低一些。

10樓:婚禮紀

決定新娘跟妝bai**的因素:du

1、地區不同

zhi**不同

杭州地區婚禮dao跟妝普遍在1500以上

2、化妝師資歷內不同容**不同

總監級別的化妝師普遍2500以上

3、全天跟妝和半天跟妝**不同

4、有沒有伴娘妝**也不一樣

5、有沒有全套服務**不同

有的套裝會包含攝影、攝像、跟妝、婚紗,相比單跟妝**會便宜一些。

11樓:大成唯愛婚禮

請個跟bai妝師多少錢一天,跟妝師的du**其實和zhi手法以及所

dao在地區的生活水平有關。回一般普通跟答妝師**在300-600元左右;中級的**一般在800-1600元左右;高階的**一般在1800-3600元左右,當然還有更貴的甚。相對來說**貴的,化妝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

但是隨著物價的飛漲,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表示跟妝的**太高,無法承受,而且很多人更是結不起婚,這也導致了很多人選擇裸婚。不過,結婚作為人生大事,更多的還是選擇風光的舉辦一場婚禮,畢竟人生難得一次。

市場上的跟妝師價位都在1000-3000元左右,當然也有例外,這個也是因人而異,比如在北上廣這樣的一線城市,那跟妝師收費5000-10000的也是很正常的,想要找便宜點的跟妝師是非常困難的。不過**太低也不放心,畢竟**太低,所用的彩妝產品或是配飾肯定都不是乙個檔次的。

12樓:霸氣的輪迴

跟一天680至1280或以上地區不一樣,**不一樣,成都

13樓:小樂化妝學校

你好,關於新娘跟妝copy一天**主要看bai

你是在哪個城市了,如果在du一線城市,2000-6000沒有問題,zhi甚至更高。也根據化妝dao品的高低等次了。如果在二三線城市的話1500-4000不等。

四線城市800-3000不等,所以說化妝師的利潤還是蠻高的,如果對化妝感興趣,又想學習一技之長,建議你可以學習乙個化妝技術,結婚後生子也可以兼職做這份行業。另外還可找你的化妝同校學員跟妝,可以省去一大筆花銷呢。

14樓:張爍醫生

新娘跟妝一天 費用是在500以上吧。

15樓:郯璇俟玟玉

全程新娘跟妝,可分為早妝,晚妝,半天,全天妝。**在280-880不等。具體看不同地區他們的定價不同。

根據化妝品和首飾的價位,他們附送的服務

16樓:來自星_星的你

一天的時間是要在500以上的呢,

17樓:蓋振葛智明

好的化妝師500塊一天打底,少於500塊的那種水平不太行

檢視原帖》

18樓:隨心淡心

看你是那個地方的 找的化妝師是什麼樣的,是知名的美容美髮店還是一般的 ,最基礎的都是200起步,好一點的500也有上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500到1000不等

20樓:qie4371ty中

五言古詩[1] 賊退示官吏·並序(元結)同從弟南齋玩月憶山陰崔少府[2] (王昌齡)

現在新娘跟妝的費用一天是多少錢?

21樓:大成唯愛婚禮

請個跟妝師多少錢一天,跟妝師的**其實和手法以及所在地區的生活水平有關。一般普通跟妝師**在300-600元左右;中級的**一般在800-1600元左右;高階的**一般在1800-3600元左右,當然還有更貴的甚。相對來說**貴的,化妝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

但是隨著物價的飛漲,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表示跟妝的**太高,無法承受,而且很多人更是結不起婚,這也導致了很多人選擇裸婚。不過,結婚作為人生大事,更多的還是選擇風光的舉辦一場婚禮,畢竟人生難得一次。

市場上的跟妝師價位都在1000-3000元左右,當然也有例外,這個也是因人而異,比如在北上廣這樣的一線城市,那跟妝師收費5000-10000的也是很正常的,想要找便宜點的跟妝師是非常困難的。不過**太低也不放心,畢竟**太低,所用的彩妝產品或是配飾肯定都不是乙個檔次的。

22樓:散步的蝸牛

朋友,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所在的城市,一般在四線城市可能一單就是一千元左右!

23樓:

現在新娘跟妝**不一,有一二百的,還有**百的,這個根據個人的要求收費

新娘妝跟妝**有多高 你知道如何為跟妝省錢嗎

24樓:婚禮紀

地區也是影響價位的一大因素,因為它的價位與當地經濟水平有很大的關係,像一線大城市,較為普通的新娘妝跟妝**也要1500以上,而二三線城市,1200左右就可以找到不錯的化妝師跟妝了,一些小縣城幾百元就可以搞定。但是小縣城的化妝師與一線大城市的化妝師等級上也是有差別的,這就要看新娘的選擇了。

現在的方式分為兩種一種是半跟妝,還有一種是全程跟妝。半跟妝也被大家稱為早妝,就是早晨畫的第一次妝,和到酒店的補妝。全程跟妝就是除了半跟妝,還有典禮期間、換裝的妝容變化以及補妝的全部工序。

這也就導致新娘妝跟妝**的不同,普通的全程跟妝的**就要接近2000元,甚至超過;而半跟妝價位大概就是1500左右。

1.如果有朋友會化妝,就叫她幫忙吧,**好商量,總的來說也會比請人化妝便宜呢。這比較適合,朋友是好閨蜜,甚至是伴娘的情況下,還有新娘對自己的妝容要求不是非常苛刻的情況下,要不然人情債更難還。

2.化妝師帶來的質量也沒有自己選擇的好和適合,所以新人可以自己準備化妝品和髮飾,這樣也能省下一部分費用呢。技術越高的化妝師對化妝品的運用就更好,所以新人可以選擇乙個專業素質好的化妝師,也會比較合算。

3.選擇的時候多比較**,不同商家標價也不一樣,而且還有**選擇,這就給新人很好的機會去挑選啦。新人可以多比較新娘妝跟妝**,討價還價哦。

25樓:丁梨楠

一般一線二線城市會貴些(上門化妝500-800元,跟妝800元以上不等),三四線城市會便宜些(上門化妝288-588元,跟妝588-800以上不等

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自己美美的才是最重要的。婚禮當天絕大多數的人是奔著看美麗的新娘而來的。

如果確實想省錢建議自己準備婚紗和頭飾,只是化妝師上門化個妝,換衣服換髮型可以讓你的伴娘團隊幫你完成。

新娘跟妝**是多少 選擇跟妝師一天要多少錢

26樓:

新娘跟妝的月薪收入有5000~8000元不等,一天看情況而定,比如造型的簡單和複雜程度...

27樓:

300-500,我們小縣城的**,不會太貴,別把她們想的多高階

新娘跟妝收費是怎樣的,現在新娘跟妝的費用一天是多少錢?

請個跟妝師多少錢一天,跟妝師的 其實和手法以及所在地區的生活水平有關。一般普通跟妝師 在300 600元左右 中級的 一般在800 1600元左右 高階的 一般在1800 3600元左右,當然還有更貴的甚。相對來說 貴的,化妝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隨著物價的飛漲,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表示跟妝的 太高...

新娘跟妝一天大概要多少錢啊,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感覺私人的比較好一點,不高,影樓的太坑了,別說了 說多都是淚,影樓都是很坑嗲的,做過影樓的人,敢說不是嗎?300 500一天 全天的 很正常 這個跟地方有關吧?我同學結婚,包括拍照當天的化妝和婚禮當天的跟妝,一共是500塊錢,在新新娘。不一定的 這個都是根據地方來定的。像我們這邊都是500到600之...

準備結婚,新娘跟妝一般怎麼選啊?是從婚慶找還是自己聯絡好些?還有標準是什麼呢?還有價位

你問的問題相對來說比較籠統,因為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想省事,就找婚慶,他們一般都有自己的比較固定的化妝師,會根據你的價位和談的情況,給你安排一到幾個化妝師試妝。作為婚慶,他們最希望的當然是你一次性的就選好,所以,他們會根據最適合你的來。如果想省錢,保證質量,溝通順暢,就自己聯絡,一般是通過熟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