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哪裡有好吃地道的早點?

2023-01-08 23:20:05 字數 1073 閱讀 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南區澳門路88號百麗廣場西區156號,茶苑粥店,早餐挺不錯的,花樣也豐富,在吧檯有一大排可以選擇,先自取然後統一到最盡頭的收銀處買單,還蠻喜歡這種方式的,不用等上菜,看到哪個賣相好就選擇哪個。稀飯、麵條、包子油條還有茶點什麼的很多選擇。

2樓:花悅安

劈柴院豆腐腦,每天早晨七點開門,但是在這之前,就已經有人在門口排著長隊等待了,青島老字型大小,豆腐腦做得非常好吃;老甜沫,位置在臨沂路,老甜沫店。老青島人都愛這一口,味道就是小時候的那種味,喝口甜沫,回味一下小時候的感覺,吃個油條,圓滿了這人生。

3樓:消化

小林媛烤肉火燒,這家店在青島可以算得上是老店了,夫妻倆名字當中各取的乙個字作為店名,老闆說因為夫妻倆特別想要個女兒,所以就把名字叫做小林媛,把這小店當作他們的女兒一樣,這家的火燒非常好吃,回頭客也是不少。兒薄餡兒多,烤肉味和辣味的,都挺好吃。火燒的時候,再叫上一碗小混沌,真的是美美噠。

4樓:網友

多禾餡餅店面比較大,早餐種類豐富,8點鐘左右,裡面有很多人。早餐種類很多,鹹菜,6-8種粥,茶蛋,各種餡餅,煎的小餅,還有餛飩,面,豆腐腦等等。結賬有兩個櫃檯,服務員比較麻利,對於早晨趕時間的上班族來說,很方便哦。

5樓:薄慕萍

徐家老甜沫,用料很足,甜沫厚厚的一碗,味道就是小時候的味兒。青島人都愛這口,甜沫和餡餅是絕配啊,餡餅有蘿蔔的跟肉的都挺好吃,但是相比之下我還是更愛吃剛炸出來的脆脆的蘿蔔餡餅。要是放涼了可以等下一鍋新做出來的會好吃很多,幾分鐘就又是一鍋。

6樓:知98723守衣

小港二路上的一家味為先,靠近海逸景園和曉港名城。他家的肉火燒比別人家的大,豆腐腦的口味也很不錯,還有他家的烤腱子肉確實很讚,肉確實大,剛炸出來的油條也非常好吃,這家很不錯。

7樓:儒雅又樸實的小鯉

這家砂鍋餛飩真的開了20年了,小學就來吃,味道還是很好吃,餛飩不大不小,餡料十足,尤其是全家福餛飩:皮蛋鮮肉餛飩、蛋黃鮮肉餛飩、蛤蜊鮮肉餛飩、蝦仁鮮肉餛飩、黃花魚餛飩,幾乎樣樣很好吃。位址:

小港二路17號,好美味砂鍋餛飩。

武漢學早點哪裡比較好?武漢什麼早點最好吃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 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 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強大的說...

天津小吃街在哪,哪裡最好吃,天津最地道的小吃街在哪?

小吃應該有很多吧,只要有大學生後者 量多的地方都或多或少有條小吃街吧!至於你說好吃不好這要本人試過才知道,美人的飲食評價都是不一樣的。天津最地道的小吃街在哪?天津最地道的小吃街有很多,如天津食品街 天津古文化街 遼寧路小吃街等,如下 1 天津食品街 天津南市食品街是天津歷史比較悠久的一條美食街,始建...

青島有啥好吃?求解,青島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題主你好,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吧。我比較推薦兩種我最喜歡的青島美食吧。首先是餃子,在山東餃子中是出鏡率最高的一種餃子即鮁魚水餃,以新鮮鮁魚為原料,加適量五花肉餡 韭菜調製而成,有的人會加牛奶以增加鮁魚的鮮美度。調製鮁魚餃子餡,攪 力是非常重要的,鮁魚去刺後剁成泥,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攪動,千萬不要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