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個叫星期五餐廳的不?在什麼位置

2023-01-08 23:20:09 字數 1383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朝陽區星期五餐廳國際大廈店 建外大街19號北京國際大廈c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東三環長虹橋南邊就乙個。

星期五餐廳(金融街店)的具體位址

3樓:小蝦公尺的大夢想

北京市西城區金城坊街9-2號。

星期五餐廳金融街店共有三層,非常漂亮。它採用全新的設計理念,以70~90年代為設計主軸的第二代friday』s,設計上徹底推翻第一代以木質地板、銅製扶手、第凡內彩繪玻璃燈與名家收藏的古董所營造出的40~60年代古樸典雅氣氛。我們改以簡單明亮、具現代感與流行感的設計風格,帶給消費者更新潮的用餐氣氛。

立體唱片牆,貼滿數十張70~90年代的經典唱片;冷色系的木質牆、沒有紅白桌巾的餐桌與不同於彩繪玻璃燈的單色吊燈,讓整個設計線條更簡單。為了配合整體氣氛,過去的銅質扶手,也改用銀色的不鏽鋼材質。在壁飾上,古董牆,以主題性的內容,如運動、娛樂、科技等,營造更具流行感、更摩登的氣氛。

另外,也採用在紐約最流行,色彩鮮豔的塗鴉式壁畫,以更活潑的內容,來強化美式風格。不同於第一代friday』s的木質吧,第二代friday』s的吧檯採用花岡岩,讓整體感覺更具現代感,而吧檯區的聯排電視機,則可以讓吧檯客人更盡興的收看體育節目。

friday西餐廳在北京有幾家?分別在哪 什麼價位

4樓:愛過更寂寞

我知道兩家:中關村友誼賓館1樓;建外大街的國際俱樂部對面。人均15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北辰東路,就是鳥巢東側的 凱迪克酒店也有一家,

請問北京西單附近有星期五餐廳嗎?

6樓:天使之吻

對不起,我不清楚。我建議你登陸有關北京的**上去查一查~~~

星期五餐廳在中國哪些城市有?

7樓:善泉

幾乎所有的大城市都有:北京、上海、天津。

星期五餐廳什麼意思

8樓:餐飲諮詢家

星期五餐廳於2023年在紐約創立,作為美國飲食文化的標誌,星期五餐廳以輕鬆愉快的就餐環境、豐富創新的特色美食,以及令**連忘返的花式調酒聞名於世。

星期五餐廳於2023年走進中國,為多個城市帶來輕鬆和熱情,它獨特的氛圍和菜品設計,給無數朋友留下難忘的回憶。星期五餐廳在北京市場推出中國首家概念餐廳,追求更美味,更健康,更歡樂的用餐體驗。

北京 星期五餐廳 人均消費

9樓:瑜好多

好像還是星期五便宜一些,星期五的人均消費好像是100多。

星期五的日記,星期五的日記50字

星期五日記 3月2日 天氣陰 學校,是乙個充滿詩情畫意而又洋溢著快樂美好氣氛的場所。在學校,除了上課學習有老師督促的時間之外,課餘在我們同學之間,時時會發生很多奇聞趣事。不管是上午 中午還是下午,學生之間總能發生一些令人捧腹的事。所以,學校除了會傳出令人心曠神怡的琅琅讀書聲之外,還會飄出引人注意的笑...

今天星期五,男朋友每星期五都會跟我出去約會的。但是星期六跟他家人舉行燒烤,他就說今天星期五就不

那多好,星期六不也一樣嗎,還有燒烤吃 他星期五叫了你的話,星期六還得叫你,那不多此一舉嗎 不是什麼黏人,只是突然不習慣了,有一點失落感是正常的,你應該要體諒體諒 不算,你只是想兩人見見面,沒什麼的,很正常我以前也是,喜歡乙個人就是想要跟他多待會 有點,還有點耐不住寂寞 太黏人,太依靠他了。不算粘人 ...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日記,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日記200字

今天是放bai 寒假的第二天,為了趕du緊做好寒假作業,痛痛zhi快快dao地玩,我一下子就把 寒假內園地 做完了,我容心中的大石頭也總算落了下來,終於可以輕鬆嘍 我高興地籲了一口氣,去向爸爸媽媽 報喜 本以為爸爸媽媽會替我高興,可沒料到爸爸卻冷漠而嚴厲地說 做這麼快有什麼用呢?老師布置的這些作業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