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龍游縣有什麼特色小吃?浙江有什麼特色美食

2023-01-08 23:20:10 字數 2244 閱讀 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縣地處浙江省中西部,是傳統農業大縣,土地資源充沛,森林覆蓋率達。生豬、蛋鴨、筍竹、茶葉、發糕、小辣椒、黃花梨、蓮子等農特產品極為豐富。

特色小吃:龍游發糕、龍游小辣椒、「三頭一掌」(兔頭、鴨頭、魚頭和鵝掌)、野生蔬菜「綠湯青」、龍游石窟餅、開洋豆腐干、龍游公尺糊、龍游豬腸、龍游豆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發糕 青糕龍游小辣椒豆豉清明果 油煎果蔥餅 幹菜餅雞蛋糕饅頭豆腐圓子肉圓公尺糊。

浙江美食

3樓:名字太難起了

浙江美食有:

1、西湖醋魚:

西湖醋魚選用鮮活草魚,經餓養1~2天,促使其排盡泥土味,並採用活殺現烹,不著油膩菜品,色澤紅亮,酸甜適宜,魚肉結實,鮮美滑嫩,勝似蟹肉,風味獨特。

2、東坡肉:

東坡肉相傳出自宋代大文學家蘇東坡的故事。宋元佑年間,蘇東坡出任杭州刺史,發動民眾疏浚西湖,大功告成,為犒勞民工,吩咐家人將百姓饋贈的豬肉。

按照他總結的經驗:慢著火少著水,火候足時他自美,烹製成佳餚。與酒一起分送給民工,家人誤將酒肉一起燒,結果肉味特別香醇可口,人們傳頌東坡的為人,又將此獨特風味的塊肉命以「東坡肉」。

3、西湖蓴菜湯:

西湖蓴菜湯選用杭州西湖特產的鮮藥菜和雞脯絲、火腿絲永制而成,故又名「雞火蓴菜湯」,此菜鮮蓴翠綠,滑嫩清香,雞絲白淨,火絲嫣紅,色彩鮮豔,湯清味美,是一道具有杭州風味的浙江名菜。

4、乾炸響鈴:

乾炸響鈴是用杭州地區著名特產一泗鄉豆腐皮製成的千炸響鈴,以色澤黃亮、鮮香味美,脆如響鈴而被推為杭州特色風味名菜之列,受到食者的歡迎。

5、油燜春筍:

油燜春筍是一道杭州的傳統風味菜。它選用清明前後出土的嫩春筍,以重油、重糖烹製而成,色澤紅亮,鮮嫩爽口,鮮鹹而帶甜味,令人久食不厭。

4樓:蜜桃子手作

浙江美食推薦有哪些?

浙江有什麼特色美食

5樓:匿名使用者

+[概述]

檢視全部浙江特色美食 »浙江特色美食。

浙江小吃---東坡肉。

浙江小吃嘉興粽子。

浙江小吃---嘉興粽子,是嘉興著名特產,嘉興傳統名點,具有悠久歷史。嘉興粽子以糯而…[詳情]

浙江小吃豬肉麥餅。

浙江小吃豬肉麥餅,又稱肉圓麥餅。製作方法大體與家常普通菜餡麥餅相同。唯體型略小。…[詳情]

浙江小吃西湖醋魚。

浙江小吃西湖醋魚」是杭州傳統風味名菜。此道菜選用西湖鯤魚作原料,烹製前一般先要在…[詳情]

浙江小吃鋸緣青蟹。

三門養殖青蟹已有200年歷史,而三門青蟹也以個大、體壯、色澤鮮豔、肉味鮮美馳名閩浙…[詳情]

浙江小吃--藕粉餃。

教您藕粉餃怎麼做,如何做藕粉餃才好吃:1.將紅小豆洗淨放入鍋內,加水至浸沒為止,用…[詳情]

檢視全部浙江餐館 »浙江餐館。

6樓:短語嘗要

多的很!!可以去網上看看。

浙江美食有哪些?

7樓:soul_晴天

希望採納、謝謝!

特色小吃其實很多的 自己親自去看下吧 比如去知味觀啊 差不多是百年老店了 很多特色小吃 節假日都爆滿的。

8樓:鮮衣怒馬雷搞瘋

祖傳手藝,一般人我不告訴他有多好吃。

浙江有什麼特色的美食?

浙江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打更餛飩。

【台州】大人豆麵碎。

【寧波】龍鳳金團。

【金華】油膜蔥花肉。

浙江特色美食有哪些?

10樓:沉默非諂

浙江現在在我們。

來的源心中是那麼的高大上,這是一座繁華的城市,阿里巴巴在這,浙商也在這。這裡的繁華富庶吸引了很多人過來遊玩。

去過浙江的人,你知道浙江的特色美食有哪些嗎?今天盤點一下浙江的那些特色美食~

麥餅西湖醋魚。

金華酥餅。金華火腿。

燈盞糕香糕。

豬油湯糰。片兒川是不是沒去過浙江的你只聽過西湖醋魚?

****網路。

浙江的特色美食

11樓:蜜桃子手作

浙江美食推薦有哪些?

浙江省三門縣到雲南玉溪距離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57.2公里 起點 三門縣 1.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湫水大道 4 沿湫水大道行駛90公尺,過右側的三門縣衛生大樓約300公尺後,左轉進入s224 5 沿s224行駛1.2公...

江西省撫州黎川有什麼特色小吃,求撫州特色小吃有哪些

我是黎川人,離家已50年 我記得一,水粉,二芋餈 小芋頭與薯粉為皮,內包各種東西,湯是內各種有肉,墨魚等,三是 唸佛 丸,公尺磨的小湯丸 四是,糯公尺先用豬油炒再放各種 事先炒好 肉絲墨魚絲,冬筍大蒜羅蔔絲,你想吃的東西都可以 作料,再加水去煮,的糯公尺飯,補人 五是小泥鰍先養乾淨,下熱鍋,去內臟,...

浙江省海鹽縣沈蕩鎮有特大黑勢力團伙,人民希望來個青天大老

當代的官場烏煙瘴氣的,哪來青天!向上級公安機關舉報啊!浙江省嘉興市介紹 別稱 禾城,嘉禾 歷史淵源 嘉興最早出現在史書上是春秋時期,古稱槜李,為吳越爭霸戰場,未有城池。嘉興建城於三國吳國黃龍元年,當年因為此地禾苗長勢喜人,於是建城於此地叫為禾興,後又叫為嘉禾。但不久後因為吳國太子叫孫和,為了避諱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