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點有青島特色的小工藝品,青島哪裡有賣特色工藝品的?

2022-09-15 07:00:02 字數 1770 閱讀 9150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貝雕工藝品;青島嶗山綠石;青島嶗山花崗岩;青島石墨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二中對面有一些地下小店,裡面有縮小版的特色建築,好像也不是很貴,坐321,313,606,375可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價 基本沒什麼了 都挺貴的 要不沒特色的、小的

4樓:智豐

火車站廣場外的地下商場。

青島**有賣特色工藝品的?

5樓:帶你飛的微風

到901小商品批發市場(也叫即墨路小商品市場)。從火車站坐2路5路公交車,中山路站下車,三站地。下車後一打聽就找到了,很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青島火車站廣場上的地下**去買,那裡貨很全,可能會有你想要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韓工藝品城有賣的,要什麼樣的有什麼樣的,青島地區唯一

8樓:

五四廣場那塊有專門賣工藝品的一溜店鋪

青島有什麼特色的東西可以帶回家作禮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十大特色商品bai

: 青島牌啤酒du(中華馳名商品zhi)dao 嶗山牌礦泉水(享專譽海內外的"神水")屬 即墨老酒(全國輕工系統酒類質量大賽金獎) 田園牌草編工藝品 雙星牌旅遊鞋(中華馳名商品) 紅超牌真空包裝雜色蛤 天鵝牌機繡花邊製品 大成牌真絲轉印彩繪製品 嶗池牌嶗山雲峰茶 梅鶴牌海產食品 名優產品:海爾家電產品(中華馳名商品) 海信電視機(中華馳名商品) 澳柯瑪電冰櫃(中華馳名商品) 華東意斯琳幹白葡萄酒 琅琊台牌白酒 哈德門牌香菸 嶗山石(極具收藏及鑑賞價值的名貴石) 貝雕(青島誕生的獨**藝品) 青島大包(青島市名優小吃) 小紅樓牛肉灌湯包(山東名小吃) 瀛洲鮁魚小吃(青島飯店傳統小吃) 瀛洲蛤蜊**(青島飯店海鮮品牌) 清蒸紅島海蠣子(青島小紅樓特色品牌) 穀香村大蝦面(穀香村麵館獨家品牌) 美達爾烤魷魚(美達爾燒烤店專營) 鮑島海鮮翡翠面(鮑島酒家獨有品牌) 城陽大仙桃(青島市特優果品) 寒露密桃(農業部名優產品) "西施舌"海貝(青島特產) 膠州灣雜色蛤(青島市名優產品) 嶗山拳頭菜 仙胎魚 松蘑 北宅大櫻桃 大澤山葡萄(其種植地被家業部命名為"中國葡萄之鄉")

我想買個工藝品送朋友,具有青島特色的,買什麼好啊?哪有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邊的應該就是一些貝雕吧,還有一些以帆船為題的模型等等,青島有很多歐洲的建築遺留下來,那些模型和明信片都不錯,或者一些關於青島記憶的一系列明信片和郵票都是不錯的選擇。

11樓:蘿莉才女

可以買用海螺製成的手鍊,青島的海產品(可以賣乾貨)也不錯,很新鮮。

青島有特色的手工藝品嗎?哪有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附近一條街上有賣手工藝術品的,做工很細,很漂亮的東西,手機掛件挺好的,不過記不清聚體哪條道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即墨路小商品批發市場,東西很多,比如珍珠系列,記得狠砍。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東有…坐車到汽車北站,然後打的去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準備給我點禮物啊是吧 要是的話就不用太奢侈了 哈哈啊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裡面有賣什麼工藝品之類的小玩意嗎

有的 專門有個商場賣工藝品的 出門前就走過那裡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裡面有沒有紀念品商店 你好。青島極地海洋世界裡有紀念品商店。主要賣海洋圖案的文化衫 與海洋生物相關的樹脂擺件 鑰匙扣等小工藝品 海洋生物的毛絨玩具 部分幹海產品等。青島環亞國際旅行社為您解答。大運期間在大運會場附近可以兜售小工藝品嗎?譬...

海南有哪些工藝品,海南的工藝品有哪些

椰木向來是海南民間用來加工成木梁蓋房子。20世紀80年代後,工藝廠開始用 椰木加工成筷子 髮夾等產品。至1996年,椰雕工藝品種已由30多個發展到400多個。還有椰子殼飾品 海南的工藝品有哪些?最著名的是黎族紡織品,有黎錦 黎幕 黎裙 掛包 頭巾 花帶等,圖案師於自然,又抽象變形。製作精巧,有的還嵌...

木製工藝品行業的特點有哪些,工藝品有什麼特點?

木製工藝品行業的特點就是可塑性強,可以不成不同形狀以及不同工藝和用途的產品,有木質筆筒,木質書籤u盤,木質筆筒等實用性的,還有木質擺件等觀賞性的產品。木製工藝品行業的特點就是可塑性強,可以形成不同形狀以及不同工藝和用途的產品,有木質筆筒,木製勺子,木質廚具等具有實用性的定西,還有木質擺件等觀賞性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