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公主叫什麼名字?

2023-01-08 17:15:02 字數 1078 閱讀 7985

1樓:老闆加辣巨辣特辣

叫樂佩公主。

樂佩公主(英語:rapunzel),是華特迪士尼影業第50部經典動畫長片《魔髮奇緣》(2023年)中的女主角,之後亦於該片後續的番外篇短片《麻煩不斷》(tangled ever after,2023年)中登場。

在兩片中均由美國演員暨歌手曼迪·穆爾配音,由其角色動畫總監、迪士尼首席動畫師格蘭·基恩創造。她於2023年10月2日被迪士尼正式列為第10位迪士尼公主,也因此成了第1位以電腦動畫繪成的迪士尼公主。

樂佩公主的角色原型是格林兄弟童話《萵苣姑娘》中的長髮公主,而在迪士尼版本中,樂佩的身世背景被設定為一位金色魔髮公主,幼時被貪圖其頭髮魔力的女巫——葛索媽媽(mother gothel)從皇宮裡偷走,關在與世隔絕的高塔中撫養,以用頭髮的魔力使自己長保年輕。

長大之後成為一位具有藝術天分和矯捷身手的少女,後來在本名尤金·費茲柏特(eugene fitzherbert)的大盜費林·雷德(flynn rider)幫助下逃出高塔,以前往探索小時候在窗邊看到的美麗星火(實際上是王國為了引回失蹤公主而施放的大量天燈)。

觀後反饋:樂佩公主一角在大部分的評論裡都很受到歡迎。《票房雜誌》的莎拉·維茲卡隆多(sara vizcarrondo)喜歡這個角色,形容她「是位活力十足的女主角,以活水浸潤了嚴謹的公主角色典型」。

紐澤西《明星紀事報》的史蒂芬·惠迪(stephen whitty)形容該角色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年輕女子」。

《洛杉磯時報》的肯尼斯·杜蘭也在文中表示樂佩「是位具有現代感的年輕女子」。《紐約客》的布魯斯·迪奧內斯(bruce diones)形容樂佩「有與生俱來的慧黠和靈敏的關懷力,而又不會顯得像個聒噪的青少女」。《今日美國》的克勞蒂亞·普伊格(claudia puig)則在文中指出,與之前數字年齡相仿的迪士尼公主相比,「樂佩扮演的青少年角色顯得較為可信」。

女主叫餘念,男主叫邵衍的小說叫什麼名字

有效 念念不想忘 又叫 情出自願婚不由己 我已經看完了 鏈結容易和諧 盡快儲存謝謝啦 念念不想忘 作者安之 若然 資源鏈結 餘念邵衍是什麼 女主叫餘念男主叫邵衍的 叫 念念不想忘 又名 情出自願婚不由己 簡介 餘念用一顆腎換來與邵衍兩年的婚姻。兩年,是她給自己執念的最後期限。可絕處不逢生,她終究是敗...

這個動漫女主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動漫女主叫什麼名字呢?

不是動漫,是galgame遊戲 monobeno 圖中角色是 是作為 的一種童形妖怪。是在愛媛縣德島周圍所生息的 呼喚幸福的妖怪 本來茂伸並沒有的。透在出生的時候所呼喚的 所以就前往了沢井家。這時候,還有擔心剛剛出生的 而一起來到茂伸的。就算在傳承中也有著名號的妖怪 大傘妖 飛車角 作為送達 之後的...

有王子救公主的闖關小遊戲叫什麼名字

你好,下面這個站點的小遊戲比較新,種類也比較多,要什麼都有哦。乙個王子救公主的手機遊戲叫什麼名字?那個遊戲叫遺忘的勇士。被遺忘的勇士 f otten warrior 破解 版 是一款由三星非常古老的遊戲移植而來的手遊,遊戲繼承了以前遊戲背景,玩家在遊戲中要拯救心愛的人而戰鬥,不斷的收集金幣,購買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