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12-19 14:27:51 字數 5995 閱讀 1372

1樓:魂牽夢縈

《一條狗的使命》是一部於2023年上映的美國溫馨劇情電影,由萊思·霍斯壯執導,w·布魯斯·卡梅隆、嘉芙蓮·公尺切恩、奧黛麗·威爾斯、瑪雅·佛布斯及華利·沃洛達斯基共同編劇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南韓電影《家門危機:家族榮譽2》中的鏡頭,這個片段是男主角回憶和初戀女友在一起的鏡頭,可惜那個女的蠻黴的,被車撞了。

3樓:

以前的不行現在都是這裡

4樓:

do you own

5樓:司馬玅玄

第一張**和第二張**出自印度電影《印度超人》。

第三張**出自日本電影《電鋸少女血肉之華》。

6樓:詠梅居士

龍之戰一部驚悚片,

由沈炯來執導,傑森·貝爾、阿曼達·布魯克斯、羅伯特·福斯特、埃美·加西亞主演。

該片於2023年5月13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根據南韓科幻故事情改編而成。身形如龍與巨蟒混合而成的未知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的是電影麼

感覺像廣告哦

唯一肯定的是,是南韓的影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上的男人》

劇情簡介 :

這部傳記電影的一開場,主人公安迪·考夫曼(金·凱瑞 jim carrey 飾)卻向觀眾開了乙個謝幕的玩笑。安迪自幼喜愛表演,成年後順理成章成為飯店駐場演員,但事業並不順利,一次他模仿貓王的表演引起好萊塢經紀人喬治注意,後者將他引薦到電視界。上鏡前安迪從東方修行課上得到幽默的秘訣:

沉默。安迪憑獨特的表演風格得到觀眾青睞,進入了他頗為鄙視的處境喜劇領域。他創造出了乙個不存在的人物托尼·克里夫,然後借克里夫的身份實現他和搭檔的瘋狂點子,和女人們進行的摔跤比賽更把他的瘋狂推向了巔峰,安迪不斷的戲弄、激怒觀眾,直至他患上癌症卻沒人相信,但安迪不在乎,因為生活本身就是一場無止盡的玩笑……

本片獲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銀熊獎,金球獎最佳男演員獎。

9樓:小鏟子

星期六之夜/舞場雙雄

2023年上映的****,由john fortenberry/艾公尺·海克林導演。金凱瑞,威爾·法瑞爾等人主演。

講述以知名綜藝節目「週末夜現場」崛起的克理斯卡登和威爾法瑞兩人在這部喜劇片中,飾演一對夢想以自創的獨門舞步,在洛杉磯最炫的俱樂部闖出個名號的布家兄弟史蒂夫和道格;這對兄弟白天時在老爸的店裡工作,到了晚上,兩人便使出千方百計混進當地最in的羅斯貝瑞俱樂部,好在舞池內一展 "高超"的舞技;然而這對難兄難弟卻不幸在此遇上了兩位心懷不軌的掏金女郎薇薇卡(艾莉莎唐納文)和甘碧…

10樓:

雨果·維文

澳大利亞著名電影及舞台劇演員、配音演員。代表角色包括:《黑客帝國》的史密斯探員(agent smith)、《指環王電影三部曲》的精靈王埃爾隆德、《v字仇殺隊》的主角v。

配音方面,他曾為動畫電影《快樂的大腳》的諾亞與真人電影《變形金剛》的威震天配音。

11樓:濕透的雨

《怪形》 the thing (1982)導演: 約翰·卡朋特

編劇: bill lancaster

主演: 庫爾特·拉塞爾 / 威爾福德·布利姆雷型別: 科幻 / 懸疑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挪威語

上映日期: 1982-06-25

片長: 109 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托斯卡那豔陽下

《托斯卡納豔陽下》(美國)

under the tuscan sun

原著:弗蘭西斯·梅耶絲

編劇:奧戴麗·威爾斯

導演:奧戴麗·威爾斯

主演:黛安·蓮恩、雷歐·波瓦、吳珊卓、琳賽·鄧肯、丹·布卡廷斯基

故事梗概:

35歲的法蘭西斯·梅耶絲是一位任教舊金山某大學的教授,同時也是個出色的女詩人,然而最近卻面臨著婚姻失敗和靈感枯竭的雙重打擊,無心創作,對生活也是心灰意冷。

梅耶絲的好朋友派蒂不忍心看著她憔悴下去,於是自作主張,幫梅耶絲報名參加了義大利托斯卡納之旅,希望梅耶絲可以徜徉在扥斯卡納的美景當中,得到創作靈感,並且可以將離婚的創傷拋在腦後。

就這樣,失意的女作家揹負著失敗的婚姻、背叛的丈夫,離開了長大**的舊金山,獨自一人搭上開往遙遠他鄉的航班,來到了托斯卡納。

在洋溢著浪漫和溫情的托斯卡納,明媚的陽光下,綻放著滿山遍野的向日葵,空氣中瀰漫著葡萄的紫色香味,湛藍的天空下高矮錯亂的白色小別墅點綴著叢林與山丘,沿階而上的露天咖啡館,每天在瓶中插鮮花的老人,熱情奔放的金髮女郎,儒雅忠誠的鄉間紳士……到處都包圍著溫馨浪漫,可是梅耶絲因背叛而支離破碎的心,仍籠罩在舊金山的陰霾裡,無法融入到這浪漫恬靜的氛圍中。

無意中,梅耶絲在路邊商店的櫥窗裡看到一座代售的別墅,巧合的是,梅耶絲乘坐的長途汽車正好停靠在了那座夢幻般的別墅前。於是,梅耶絲決定買下這棟有著300年歷史的古宅,而理由也許只因為她當時的心境,猶如這棟古老、破舊、佈滿陰霾、滿目創痍、透著哀怨和傷感的別墅。

在整修別墅的過程中,梅耶絲結識了許多朋友,有來自波蘭的大學文學教授,有會說一點點英語的義大利英俊少年,有風情萬種的義大利女郎,有網戀失敗而整天哭泣的白髮婆婆……這裡的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的浪漫而溫馨。

整修一新的家儼然變成了乙個美麗的花園,階下鋪滿光滑圓潤的鵝卵石,牆角遍布著各種紅的白的不知名的花草。樹樁搭建的葡萄架,就像乙個拱門。露天的陽台更可以將周圍的美景盡收眼底。

梅耶絲很快便愛上了這裡的生活,逐漸融入了這份浪漫與單純的快樂中。

在散發著藝術氣息的羅馬街頭,梅耶絲又意外邂逅了熱情的義大利小伙,這使梅耶絲再次燃起了對愛情的激情。她不再恐懼、不再悲傷,淡忘了離婚帶給她的創痛,盡情享受著托斯卡納的豔陽。

精彩視點:

《托斯卡納豔陽下》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由《扭轉未來》的編劇奧黛莉·威爾斯出任編劇並導演,因《出軌》一片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的好萊塢著名演員黛安·蓮恩擔綱主演。片中,黛安·蓮恩那種不施粉黛,自然淳樸的表演深入人心。男主角雷歐·波瓦是演過30多部電影的義大利帥哥小生,此次首度進軍好萊塢便頗受矚目。

第一眼看到影片的人都會被深深吸引,整部影片顯的細膩和溫馨,像極了向日葵的顏色。在欣賞鄉村風光的詩情畫意的同時,導演還用了不少筆墨展示義大利的美食,讓人不忍移動視線。

整個更像是一幅出自世界著名大師手筆的美麗油畫,或是用電腦特技製作出來的三維動畫,美得讓人心顫,美得讓人恍如隔世,甚至有點不真實感,但正是這種不真實感美得沁人心脾,充滿了濃郁的異域風情、他鄉情調以及濃烈的義大利人文氣息。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13樓:愛越小妹淌機

名稱:蒙面超人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型別:動作/喜劇

14樓:熱情的本本

不太清楚,應該是電視劇集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生化危機,釜山行,負重前行,喪屍屠城,喪屍出籠,喪屍圍城,喪屍大戰殭屍,喪屍國度 喪屍暴龍獸,喪屍殺手,喪屍來襲,喪屍肖恩,喪屍樂園,

長城電影中怪獸叫什麼名字

16樓:

電影《長城》中怪獸的名字叫:饕餮。

饕餮(tāo tiè),古代中國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秘怪物,別名叫狍鴞(páo xiāo),古書《山海經·北次二經》介紹其特點是:其形狀如羊身人面,眼在腋下,虎齒人手。

其名可比喻貪婪之徒,人們一般稱這種人為「老饕」。《左傳》中記載饕餮為縉雲氏之子,而不是龍之九子之一。而人們所說的饕餮紋是青銅器上常見的花紋,被認為是描繪饕餮的獸面。

這種紋飾出現於長江下游地區的良渚文化玉器上,但饕餮紋更常見於青銅器上,尤其是鼎上,早在二里頭夏文化的青銅器上便有。

17樓:千首觀陰

饕餮,我們戲稱 餐餐

長城導演: 張藝謀

編劇: 馬克斯·布魯克斯

主演: 馬特·達蒙、景甜、劉德華

型別: 劇情

語言: 國 語

上映: 2016-12-16

片長: 104分鐘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電影中怪獸為饕餮(tāo tiè),饕餮是古代中國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秘怪獸。古書《山海經》介紹其特點是:其形狀如羊身人面,眼在腋下,虎齒人手,大頭大嘴。

性格貪婪,比喻好吃之徒,常見於青銅像。《左傳》中記載饕餮為縉雲氏之子而不是某些人所說的龍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饕餮 貪財又貪吃

「饕餮」屬於上古的「四凶」。關於這「四凶」,也有好多種說法,其中一種最樸實的,說四兇是饕餮、檮杌、渾敦、窮奇。而最開始的時候,人們並不認為他們是怪獸,而是四個不成器的少爺的名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饕餮(tāo tiè),

21樓:淡藍衣履陌

饕鬄(tao ti)

22樓:宸宇

長城電影中的

怪獸叫饕餮。

饕餮(tāo tiè),是古代漢族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秘怪獸。古書《山海經》介紹其特點是:其形狀如羊身人面,眼在腋下,虎齒人爪,大頭大嘴。

性格貪婪,比喻好吃之徒,常見於青銅像。為縉雲氏之子而非龍九子(傳說中是龍五子)。饕餮紋這種紋飾最早出現在距今五千年前長江下游地區的良渚文化玉器上。

電影《長城》講述了歐洲僱傭兵威廉在被囚禁長城期間,發現了這一世間最大奇蹟之一背後的驚人秘密。當一波又一波可怕的掠食生物將這座巨型城牆重重圍困之時,威廉加入了一支由中國精英勇士們組成的大軍,共同對抗兇獸的故事。

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是張藝謀執導的武俠電影,由李連杰、梁朝偉、張曼玉、陳道明、章子怡及甄子丹主演,於2023年12月14日上映。

24樓:駁蜀紙衫陳

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 它叫 leolo (1992)是 rosans 的第二部也是最後一部電影,他是加拿大的天才,英年早逝。 記錄:

多倫多溫哥華電影節最佳影片,坎城電影節,西班牙瓦拉多利德電影節最佳蜘蛛,《時代》雜誌,本世紀百部最佳影片之一,這部電影有點憂鬱,有點滑稽,也有點難以理解的超現實主義電影。 里奧洛是蒙特婁的法裔加拿大人,他的父親在一家冶煉廠工作。 龐大,封閉,奇怪的家庭。

組成了里奧洛的大部分環境。 儘管她愛 leo 但她媽媽還是照丈夫說的做了,這對她的孩子沒什麼影響。 這些年來。

父親一直堅持: 「天天大便,身體保持強壯」的生活習慣,並要求自己的孩子也要這樣做。 狗屎變成了乙個家庭的困擾。

因此,他最早的記憶,是乙個閃電和雷鳴的夜晚,他在乙個小小的痰盂裡哭泣,他的母親在廁所裡催促他去拉屎。 他的弟弟,乙個叫羅齊奧的懦夫。 在學校,他被認為有精神疾病,面臨被開除的命運。

在他最後一次見學監時 rozal 在一張白紙上坐了兩個小時。 然後他告訴警長,他在白紙上畫了乙隻白兔子。 這和香港電影《瘋鳳》裡的白紙上的「雪山百鳳」很像。

為了改變自己的苗條身材,羅素開始每天進行高強度的運動,很快就變成了乙個強壯有力的男人。 leo 喜歡在他哥哥做俯臥撐的時候,在他背上看書。 他還想象著,和他山一樣的兄弟,他敢走世界上任何一條小巷,責罵那些在我們經過時沒有向我們鞠躬的人。

就連拉比和頌揚者都怕我們。 當他的哥哥看起來,已經長成乙個可怕的大塊頭的時候,利奧還是那個在陽台上小便的瘦小男孩。 當其他人都在成長的時候,夢想成真的里約熱內盧似乎停止了成長。

就像」鐵皮鼓」裡的 oscar 一樣,總是三歲的身體,但卻有成年人的自信。 事實上,我哥哥 rozzio 也沒有長大。 他和 leo 睡在同一張床上,他的背心把他累壞了。

他還是嬰兒睡姿。 他每天晚上大聲打鼾,白天在玻璃院子裡幹活,每月付給父親15元房租。 有一天,他們來到乙個街頭混混身上,他打斷了羅齊奧的鼻子。

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強羅扎歐不僅沒有來挑戰街頭惡棍,反而被街頭惡棍打得不敢反擊,鼻子又斷了。 麗蘿心中的信念像地上的自行車一樣崩潰了! 他說」那一天,我發現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潛藏著恐懼,即使是強壯的肌肉和一百萬只雄獅,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

情聖 2016 好友突然離世,令生活安穩的肖瀚 肖央飾演 開始唏噓人生苦短。柳下惠自居的他,因為偶然邂逅 美女模特yoyo 克拉拉飾演 重新找回了心跳的感覺,遂欲借工作之便親近女神,再嘗試一遍初戀的刺激。然而,肖瀚的幾次示好,不是因伴侶沈紅 代樂樂飾演 的警覺而作罷,就是因頂頭上司馬麗蓮 閆妮飾演 ...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對不起青春 青春!2014 蜂矢理沙 滿島光 飾 導演 山室大輔 金子文紀 福田亮介編劇 宮藤官九郎 主演 錦戶亮 滿島光 永山絢斗 重岡大毅 波瑠 最新heyzo 1167 放課後美少女 no.17 滿意請採納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伏妖白魚鎮2 電影 導演 劉軒狄 上映 2019 主演 尹天照 林...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

1996年英國電影 白雪皇后 其它譯名 冰雪王后 冰雪皇后 冰雪女王 雪之女王 白雪女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記得鏡子碎片在眼睛裡的就是這個,還有一片在心臟裡 這目前還不是電影,是最近剛剛公布的 死侍 電影測試片段。由此可以看出電影 死侍 不久將會放出。該測試片段中的死侍由 x戰警 金剛狼前傳 中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