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人事中心我高階經濟師證丟失怎麼辦理

2023-01-08 03:40:04 字數 1922 閱讀 9420

1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聯絡當地人事考試中心 進行補辦。

高階經濟師條件:

(1)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

(2)具有堅實的經濟專業理論知識,掌握國內外現代化的經濟管理發展趨勢和科學方法。具有較高的政策理論水平和豐富的經濟工作實踐經驗,能解決重要經濟活動中的實際問題,提出有價值的決策性意見,加強經濟管理和提高經濟效益、社會效益方面成績顯著、貢獻突出。

(3)任職以來近5個年度考核合格。

(4)除符合檔案所規定的外語免試條件者,均須通過全國統一組織的職稱外語考試。

(5)能指導經濟師工作和學習。

(6)結合本職工作,努力學習新理論、新方法、新技術,掌握新資訊,不斷提高業務技能、創新能力和管理水平,接受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

(7)任職以來,在正式出版發行刊物或省、設區市**理論版獨立發表2篇以上經濟專業**。在縣屬企事業單位工作的人員,可以提交2篇未經發表、但獨立撰寫具備相當水平的**或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8)獲得博士學位,取得經濟師職務任職資格2年以上。獲得碩士學位或大學本科畢業,取得經濟師職務任職資格5年以上。

2樓:網友

去發證單位進行補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丟掉了只能補辦了。

人事考試中心就可以補辦。

高階經濟師(senior economist)是我國職稱之一。高階經濟師資格實行考試與評審相結合的評價辦法。凡申請參加高階經濟師資格評審的人員,須通過全省統一組織的高階經濟師資格業務考試。

高階經濟師實行資格評價與職務聘任相分離。具備博士學位,或取得中級資格後、從事專業技術工作滿3年的人員,達到副高階或不分正副高階資格條件的,可按規定程式申報評審副高階或不分正副高階資格。

4樓:師小綠

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補辦,會有補辦流程和程式的。

5樓:留致

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進行補辦,補辦流程您可以參考職 業 培 訓 教 育 網。

報考招標師時高階經濟師證書丟失怎麼辦

6樓:招標師

招標師和高階經濟師不衝突的,所以既然你的高階經濟師正式丟了那只要再去人事中心補辦即可!

7樓:師小綠

及時聯絡當地人事考試中心的補證人員,應該是可以補辦的。

8樓:煙雨濛濛

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補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聯絡當地人事考試中心 進行補辦。

寧夏高階經濟師資格怎麼評審,需要考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試的。評審是專家組的事,評審的材料主要是經濟師的**或者工作業績。

高階經濟師證書過期了沒有按時申報怎麼辦?會怎麼樣?

11樓:環球網校

北京高階經濟師是考評結合的,筆試考試通過是參加評審的前提,3年有效期內可以參加評審,如果3年都沒有評審過就需要重新考取筆試。

根據《北京市人事局關於高階經濟師資格試行考評結合有關問題的通知》(京人發[2004]54號)檔案精神,2023年起,我市對從事經濟專業工作的人員試行考試與評審相結合的辦法確定高階經濟師專業技術資格。申報人須參加《經濟理論與實務》考試取得合格證書,並在有效期內參加高階經濟師資格的評審。(參加2023年評審須持2014-2023年考試合格證書。)

經濟師支撐的本丟了,換單位了,能告訴我職稱的小本在哪補辦嘛?

12樓:留致

一般都是在發證單位補辦的哦,建議諮詢下當地職改辦或是人事考試中心。chinatat

13樓:

哪個部門發的,就去哪個部門補辦。

畢業後我的人事檔案就放在人才中心了,每年交120元保管費,請

你好 回答你第1個問題 1,在上海檔案一般是跟著你的人走的,意思就是你讀書的時候,檔案在學校,畢業後,如無單位的會轉到街道,有單位的會轉到單位所在的職介所,單位有黨中支的可有單位保管.你放在人才交流中心的話,錢是要一直交的,除非收費的政策取消,不過浦東職介已經取消收檔案費,其他地區不太清楚.2 工齡...

中國平安國際金融中心招聘的人事助理怎麼呀?會不會是賣保險的

就是讓你去助理推銷保險,按照推銷的比例拿工資。經常接到保險公司的 是否可以去面試?答 現階段保險公司招聘仍以外勤業務員為主!但是很多保險公司負責招聘的人員有違規現象的存在,如使用保監會禁用的詞彙 儲備講師 區域拓展 服務專員 助理 文員 秘書 客戶經理 等等,這都是業務員性質的崗位,但往往會以內勤的...

跪求!!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的暑期實踐報告好心人幫忙莪是學行政管理專業的。感激不盡

暑假伊始我就投入到另一種生活當中去了,說是辛勞卻也充實,說是疲憊卻也會覺得那是一種享受,是啊,付出勞動後並有所得,心總是會感到些許欣慰吧!不再多言,且說這個暑假我是如何度過的吧!坦白說,本打算在暑假裡到工廠找乙份臨時工作的,遺憾的是並沒有找到,附近的工廠裡都沒有熟人,廠子裡似乎也不缺人,遠的工廠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