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發生異常,誰幫幫我

2023-01-08 03:30:04 字數 1277 閱讀 1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發生異常: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 (oxc00000a6),位置為ox01001a2d

最新的「衝擊波」名字好像叫:魔鬼波。

~~~今天很多人中招了 包括我。我詛咒這個人。這漏洞攻擊重灌系統是沒用的。大家千萬要下這個補丁。

狀況都是出在上 非常重要 務必打上這個補丁。

這攻擊者很惡毒 早上我就中招了 提示是應用程式錯誤。

然後點了確定 就不能上網了。重起回覆 然後再次這樣。打了這個補丁就好了。

microsoft 安全公告 ms06-040

server 服務中的漏洞可能允許遠端執行** (921883)

魔波、魔波變種b(病毒:警惕程度★★★蠕蟲病毒,通過系統漏洞傳播,依賴系統:win 2000/xp。

該病毒會利用微軟ms06-040高危漏洞進行傳播。會自動在網路上搜尋具有系統漏洞的電腦,並直接引導這些電腦**病毒檔案並執行。只要這些使用者的電腦沒有安裝補丁程式並接入網際網路,就有可能被感染。

當使用者的計算機遭受到該病毒攻擊時,會出現系統服務崩潰,無法上網等症狀。

感染該病毒的計算機會自動連線特定irc伺服器的特定頻道,接受黑客遠端控制命令。使用者的銀行卡帳號、密碼及其它隱私資訊都有可能被黑客竊取。由於病毒連線的irc伺服器在中國鏡內,因此該病毒很有可能為國人編寫。

反病毒專家建議電腦使用者採取以下措施預防該病毒:建立良好的安全習慣,不開啟可疑郵件和可疑**;關閉或刪除系統中不需要的服務;很多病毒利用漏洞傳播,一定要及時給系統打補丁;安裝專業的防毒軟體進行實時監控,平時上網的時候一定要開啟防病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功能。

2樓:滑辰

如果是偶爾出現不用去管他。如果總出現就想想最近是不是新裝或解除安裝什麼軟體了。殺防毒。再不行就重做系統。如果在不行(有的病毒超狠),格式化所有硬碟,再裝系統。

explorer.exe-應用程式錯誤 誰來幫幫我

電腦高手快來救我~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5

3樓:網友

這樣真的好使嗎?

我是提問那個!

4樓:網友

不一定好使的,如果是最近安裝了軟體,建議解除安裝或者系統還原到沒出問題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原到沒出問題的時間呀~好好教教我被!謝!

PPS 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我的也是 樓主估計是pps的問題啦 不是我們的問題 你看看多少人替這樣的問題。我的也是,裝過以前的老版本就ok了。我寢室他裝的是以前老版本,用的好好的。越公升級越垃圾,不知道pps天天是吃什麼的。我也是剛剛發生這種問題,關機重啟,重灌pps,關防毒,關防火牆,沒用。我也是呀,卸了好幾次都這樣,我還以...

穿越火線出現應用程式異常,未知的軟體異常0xc0000409,位置為0x00bce023怎麼解決

我也是這種情況.昨天在看見說用360急救箱,我就試了下,結果昨晚上就一直沒掉過,但是今天早上起來玩,又是這樣.我把cf重灌了很多遍,還是不行.順便問下,你們都是改過cf裡面殺敵圖示什麼的嗎?或者說用過火線魔盒或者越光寶盒這些輔助軟體的嗎?額 還想這是不是我機子問題呢 現在看來機子沒病 tx有病 急也...

誰可以幫幫我 誰可以幫幫我?

你應該是初中生吧?首先我不贊成沒有了解的愛情,你不知道這東西是什麼樣的,怎麼談得上喜不喜歡呢?不過初戀總是這樣的。所以我建議你首先了解你下他的為人,可以去他們班同學那裡得到。然後,你每次見到他的時候向他笑笑,第一次他會愕然,第二次他就會回應你了,以後你們就能做朋友了。至於男女朋友,那就要看他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