耙耙柑的熱量是多少呢?

2023-01-07 12:50:05 字數 1103 閱讀 2522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100克耙耙柑的熱量大概是44大卡。

耙耙柑又被稱為「春見」,是以清見桔橙和f-2432椪柑雜交育成的新品種,通常吃乙個耙耙柑也就是200到300克的果肉,大概熱量為88到132大卡。粑粑柑果肉嫩滑、甘甜多汁、口感清爽、味道極好。

耙耙柑的成分和特點

粑粑柑富含人體所需的營養成份和微量元素,主要成份有維生素a、b、c、e,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鈣、磷、鐵等,尤其是含糖量達到13%-14%,最高可達16%以上,口味甜度適中,成熟時含酸1%以下。

粑粑柑果肉脆嫩、汁多,化渣性好,甜度高。具有橙子、橘子和柑橘的優點於一身。比橘肉更細膩,比橙子更清甜,外表橙黃圓潤汁水充沛。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春見。

2樓:休閒娛樂頻道

耙耙柑的熱量是每100克41大卡。耙耙柑是以清見桔橙和f-2432椪柑雜交育成的新品種,每100克耙耙柑的熱量大約為41大卡左右,而乙個中等大小耙耙柑去皮後可食用的重量大約為200-300克左右,所以乙個耙耙柑的熱量大約為82-123大卡,並不屬於熱量很高的食物。

耙耙柑的營養價值含糖在14°以上,酸度為1%左右,油胞細密、果面光滑、有光澤、較易剝皮、水分充足、肉質脆嫩、多汁、囊壁薄、極化渣、無核、酸甜適口,如同天然飲料,富含人體所需的維c、鐵、鈣、磷、檸檬酸、胡蘿蔔素等微量元素,維生素c每100克含毫克,可溶性固形物。

黑公尺糕的熱量大概是多少呢,公尺糕的熱量是多少啊

黑公尺糕的熱量和 功效熱量 810大卡 每640.0克 功效 三星 食物,單位熱量適中 白饅頭 200多每100克白饅頭的熱量還是比較大的 很適合當早餐.具體熱量不清楚 公尺糕的熱量是多少啊 公尺糕 熱量 公尺糕 熱量 205卡 100g 100g所含熱量需要健美操61.2分鐘消耗完。每100克該食...

紅棗的熱量是多少,大棗的熱量是多少?

紅棗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264大卡 1104千焦 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適中。每100克紅棗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1 鮮棗每100克可食部的能量是122大卡 幹棗每100克可食部的能量是200大卡 大幹棗每100克可食部的能量是298大卡 金絲...

菜煎餅的熱量是多少,煎餅的熱量是多少

乙個100克的煎餅含有的熱量為336大卡,其中所含有的脂肪大約為0.7克。一張小的煎餅大概是80克,裡面含有的熱量為269大卡,需要我們打籃球48分鐘才能將這些熱量消耗掉。從上面的數值我們可以看出,煎餅的熱量其實是比較高的,同等質量的公尺飯的熱量才僅僅只有116大卡。不過這個數值只是乙個大概的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