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絲生煎的熱量是多少,生煎的熱量是多少?

2021-03-04 08:54:30 字數 2633 閱讀 9085

1樓:薄荷**專家

蘿蔔絲生煎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53大卡(640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蘿蔔絲生煎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生煎的熱量是多少?

2樓:喬大大大大輝

熱量:270大卡/100g

生煎包的製作通過半發酵麵團包上豬肉粉條餡,然後在平底鍋裡,油煎到底脆就完成了。最後在頂上撒上蔥末和芝麻來添香。 是上海人最愛的早餐點心,沒有之一。

形態飽滿,上半部有黃澄澄的芝麻和碧綠的蔥花,鬆軟適口,下半部包底金黃脆香;餡心鮮嫩適口,醬香濃郁,越吃越香。「皮薄」、「肉鮮」、「湯多」,才是標準的上好生煎。

3樓:薄荷**專家

生煎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350大卡(1464千焦),單位熱量較高。

每100克生煎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5%。

生煎包的熱量是多少?

4樓:薄荷**專家

生煎包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350大卡(1464千焦),單位熱量較高。

每100克生煎包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5%。

一兩生煎(4個)熱量有多少

5樓:leisley雷

生煎包的熱

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350大卡(1464千焦),單位熱量較高。

每100克生煎包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5%。

所以一兩生煎(4個)50克,熱量約是175大卡(732千焦)。

擴充套件資料

人體在生命活動過程中,一切生命活動都需要能量,如物質代謝的合成反應、肌肉收縮、腺體分泌等等。而這些能量主要**於食物。

動、植物性食物中所含的營養素可分為五大類:碳水化合物、脂類、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加上水則為六大類。其中,碳水化合物、脂肪(脂肪也可以儲存熱量)和蛋白質經體內氧化可釋放能量。

三者統稱為「產能營養素」或「熱源質」。

通常每克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在人體內平均可產生代謝能力分別為4kcal、9kcal、4kcal。同時一般情況下乙個人在5-7天內的熱能攝入量等於消耗量。

中國營養學會2023年提出中國居民膳食能量參考攝入量指出,成年男性輕、中體力勞動者每日需要能量為2400-2700kcal;女性輕、中體力勞動者每日需要能量為2100-2300kcal。嬰兒、兒童和青少年、孕婦和乳母、老年人各自的生理特點不同,能量需要也不盡相同。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煎包其內餡通常使用的是豬後腿肉、五花肉,含油量較高,且經油煎烹調後,其油脂含量也是不容小覷的,四個差不多得300大卡。

7樓:淡漠楊

100克生煎248大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高哦,**就不要吃了

4個生煎包的熱量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煎包的熱量(每100克);

熱量(大卡)270.11;

碳水化合物(克)28.89;

脂肪(克)13.52;

蛋白質(克)8.44;

乙個生煎包大約50克,四個就是200克,差不多540大卡。

什麼是熱量?

人體每時每刻都在消耗能量,這些能量是由食物中的產熱營養素提供的。食物中能產生熱量的營養素有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它們經過氧化產生熱量供身體維持生命、生長發育和運動。

熱能供給過多時,多餘的熱量就會變成脂肪貯存起來,時間久了,身體就胖起來了。

熱量的單位:營養學中用「千卡」做熱量的單位。

1千卡是1000克水由15℃公升高1度所需要的熱量

4個生煎的熱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煎應該就是煎包子吧?

如果是的話呢,乙個包子豬肉餡的一般100克熱量是227,再加上油估計2克左右18,如果你的包子乙個是50克的話,113+18=131左右吧

生煎的熱量多嗎?會胖嗎

11樓:百度使用者

每100克生煎的熱量是350大卡,要減少吃生煎哦~~~

12樓:希望撒比

胖是一定會的 你想想裡一層油外一層油的 不胖才怪

13樓:小豪

當然會胖了 脂肪和熱量都很多

4個生煎包的熱量 啞巴生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煎包的熱量(每100克)

熱量(大卡)270.11

碳水化合物(克)28.89

脂肪(克)13.52

蛋白質(克)8.44

乙個生煎包差不多50克吧,四個就是200克,差不多540大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啞巴生煎,聽說北京要開兩家分店,具體什麼時候開,地點在**,期待關注!像這麼好吃的蘇州特色小吃,北京怎麼會沒有呢!

香煎蘿蔔絲餅怎麼做好吃,香煎蘿蔔絲餅的家

材主料白蘿蔔1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十三香適量小麥麵粉適量水少許步驟香煎蘿蔔絲餅的做法步驟11.白蘿蔔洗淨,去皮,擦細絲。香煎蘿蔔絲餅的做法步驟22.放入適量鹽。香煎蘿蔔絲餅的做法步驟33.適量十三香拌勻。香煎蘿蔔絲餅的做法步驟44.加入麵粉和水適量。香煎蘿蔔絲餅的做法步驟55.攪拌均勻。香煎蘿蔔...

水煎包的熱量是多少,一元3個水煎包是多少熱量

水煎包和你說的生煎包並不一樣好嗎?水煎包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322大卡 1347千焦 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水煎包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4 一元3個水煎包是多少熱量 具體也要看是什麼餡的還有具體大小,不過看價錢估計大小這類一次不超過十個應該...

小楊生煎裡的牛肉粉絲湯的熱量是多少呀

大約193大卡 100g,如果一碗是300克不到600大卡。牛肉粉絲的熱量是多少?牛肉粉絲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327大卡 1368千焦 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牛肉粉絲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4 粉絲牛腿肉的熱量是多少?粉絲牛腿肉的熱量 以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