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縣炒公尺線的熱量,炒公尺線的熱量是多少?

2021-03-04 08:54:34 字數 594 閱讀 6223

1樓:蜜柔貝貝

蒸餃每100克220到250千卡

左右,而且裡面有肉,做餃子為了口感好還必須要放一點肥肉,專脂肪很多的素炒屬面1735千卡 雞蛋炒麵1820千卡 油10克就有89千卡。油就是脂肪。

炒公尺線也差不多 ,年糕熱量比麵還要多

蛋80千卡素雞每100克354千卡,只要吃的不多就可以混沌每100克340千卡,肉多脂肪多

熱量高的很啊千萬不能多吃!

炒公尺線的熱量是多少?

2樓:薄荷**專家

炒公尺線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245大卡(1025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炒公尺線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0%。

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成分:含量(每100克)

熱量 :167.48大卡

碳水化合物:31.87克

脂肪:2.56克

蛋白質:4.67克

纖維素:0.41克

用油量的高低決定熱量高低,從而影響其在**期間的適宜程度,**期間推薦清淡少油的清炒菜餚。

一碗牛肉公尺線的熱量是多少,公尺線熱量多少?會胖嗎?

一碗牛肉公尺線的熱量是294大卡。一碗牛肉公尺線大約是300克,每100克過橋公尺線所含熱量98大卡。公尺線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礦物質及酵素等,具有熟透迅速 均勻,耐煮不爛,爽口滑嫩,煮後湯水不濁,易於消化的特點,特別適合火鍋和休閒快餐食用。公尺線在泡製過程中營養容易流失,因此公尺線需搭配...

公尺線的肉醬是怎麼做的,公尺線肉醬怎麼做

1 熱鍋涼油,倒入切成小丁的豆幹,炒至表皮有泡泡出現,用鏟子按按是乾乾的感覺,就可以把豆幹盛出來備用了。2 肉丁炒至斷生即可。最好再有一點肥點的肉餡 3 鍋中倒油,放入郫縣豆瓣,中小火炒出紅油,再放入鮮辣片,煸炒一會。4 再放入肉丁,此時要開大火不停翻炒,炒出郫縣豆瓣,辣片,肉丁中的水分。5 炒至鍋...

好吃的花甲公尺線做法是什么,好吃的花甲公尺線做法是什麼?

提前將原料準備好,花甲提前放入鹽水中浸泡讓其乖乖吐完沙子,之後清洗乾淨,用熱水燙開口後立即瀝出,放冰水裡浸泡一下,將沙腸清理掉,香菜切成段 香蔥切成花 大蒜 老薑切碎 小公尺辣切成末 海帶絲切好待用!青菜 金針菇洗乾淨待用,將錫箔紙2層疊成乙個碗狀 為了保險起見,可以多放一層 將花甲 海帶絲放入錫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