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可以兩個人 或以上 一起玩的手遊

2023-01-07 10:55:04 字數 1271 閱讀 8939

1樓:豆寶貝

部落衝突,王者榮耀,夢幻西遊這樣的都行的。

ºãíæµäêö»úóîï· ¶àíæ¼ö¼¸¸ö ×îºãὸöèëò»¿é

可以兩個人一起玩的手遊,和媳婦一起玩 100

2樓:網友

雙人微型對戰,例如海綿寶寶雙人闖關。

你可以在應用寶裡面找雙人遊戲,就會出現很多的雙人手機遊戲。

雙人玩的遊戲都是會比較的好,容易的增進兩個人的感情的哦。

3樓:

給你推薦幾個吧。適合情侶一起玩的遊戲。

乙個都不能死 一款雙人跑酷遊戲,主角是兩隻萌萌(微博)噠小松鼠,情侶們可以兩人同時在同乙個手機上操作各自的松鼠,其中乙隻死掉則遊戲結束,零距離的攜手前進絕對可以大大的增進感情喲!

雙人打野兔 類似於打地鼠的遊戲,也是兩人在同乙個手機上進行遊戲,不過這款遊戲你們是互相pk,在做決定時有爭議的話不防來上一盤,誰贏聽誰的,有效避免爭吵發生又能增添情趣。

這些遊戲都能在當樂遊戲中心找到哦。

當樂網 手機遊戲第一站!

4樓:烏烴烴

海島奇兵 或者酷跑 飛車。

5樓:霍許就瘋

全民飛機大戰,雙打模式。

6樓:來自月亮湖謙讓的金鵰

玩什麼手遊啊,兩夫妻活塞運動去吧。

誰給我推薦個比較靠技術的手遊,不要太嗑金的,最好能兩個人一起玩的

有沒有兩個人一起玩的手遊。聯機的那種。就是可以一起玩的

7樓:久念成癮了

現在的遊戲很多都是可以和小夥伴一起玩的啊。比如王者榮耀、我的世界等等。

有沒有適合兩個人一起玩的手遊?

8樓:尐懶貓

皇室戰爭,兩人聯機對戰。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分別站在兩頭丟沙包,其餘的人就在中間躲來躲去。一般採取淘汰制,中間的人若被沙包擊中就得充當「投手」,如果用手直接抓住了丟過來的沙包則要加上一次「生存機會」,遊戲繼續。這是不是有些像棒球中的「投手」?

「常勝法則」只有一條:我躲,我躲,我躲躲躲!

這是丟沙包。

10樓:刑靚

其實情侶之間玩遊戲不是目的,增強交流才是真的,兩人語音無論玩什麼幹什麼都別有一番風味。

兩個人的心在一起說明什麼,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說明什麼?

1 女這樣是相愛了。2 男男或 是閨蜜 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說明什麼?說明兩個人的情感是最真實的,只有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感情才會長久。說明真心相愛了,能相互體諒。齊心協力!好徵兆。幸福滿滿 你好 這樣子是說明心 心相印了 如果心不在一起了,那麼兩人在一起唯一的意義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

兩個人在一起,距離會產生什麼,兩個人不在一起會想念,天天在一起卻總是爭吵,距離真的產生美嗎?

可能產生美,也可能導致分手。小小的距離可以產生美,如果很有距離就會產生許多空白,被人或者事情趁虛而入 空間,這是個好事也可能是壞事 多親密的人都需要空間 望採納,謝謝!美,但是時間久了不在一起就不是美了 可以產生美 也可以產生小三 距離會產生什麼 距離會產生什麼?有人說 距離產生美,但那是在適當的情...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