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之間的年齡差距是問題嗎,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嗎?

2022-04-04 05:03:01 字數 5184 閱讀 1539

1樓:

這東西也不知道怎麼說,我是乙個大學生,現在我喜歡的女孩比我大三歲,我們在一起也挺開心的。沒有覺得有什麼差距,可我家人都告訴我不要繼續了,說等到歲數大的時候就會有明顯的差異,會產生裂痕的。

其實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都說女人比男人老的快,那又怎麼樣?娶老婆不是找花瓶。

漂亮女人是用來欣賞的,而不是用來愛的。自己的老婆怎麼樣都是最好的。我怎麼就不信人到了年齡大了以後,容貌差距會很大,我怎麼都看不出來50歲的男人和55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愛乙個人嗎,就要有點勇氣,面對流言蜚語,面對一切困難。我為你加油!也為自己加油!

2樓:戒色

實在不太贊成,女人不能比男人大太多了啦,你還是再認真的考慮考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否有未來是要看相處的,你還是好好相處看看再作決定吧,總之年齡不是什麼問題,但也不能完全忽視,你可以在相處時感受一下你們年齡的差距是否給你們帶來了問題,如果沒有,那就不要再想了好好的相愛,如果給你帶來了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協調,這一切都由你們自己決定,至於外人的看法,那就真的是沒必要在乎了。祝你們幸福~

4樓:年秋梵韻

支援1樓````````

5樓:情未小鳥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彼此的心只愛對方乙個,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最好不要比男的大太多~

因為女的比較容易老~你想想~你40的時候~你男朋友才33~男人的**時段~

兩個人歲數不要差太多~

7樓:

我朋友告訴我現在愛情觀念是這樣的:如果真誠相愛,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性別沒有差異~~~有點汗~~- -!

8樓:獻軍

只要他也感覺好就好了。但是,不走到分開的那一步你都覺得沒問題的,只有等問題出現了才知道,可是國外就有很多很顯赫的男人找比自己大很多的、,中國也有,古代的皇帝都有。

9樓:靈靈三千問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我個人的觀念裡,生活中對於兩個相愛的人來說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也不是問題,所以只要兩個人在生活當中足夠相愛,而且能夠合得來的話,年齡和身高對於兩個人來說都不是問題,即使兩個人的年齡差很大,但是這些問題在兩個相愛的人面前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

但是現實生活當中我們不可否認的是,通常兩個年齡差很大的人之間很少能夠在各個方面都能夠很合得來,因為過大的年齡差會必不可少的帶給兩個人代溝問題,而且兩個人之間的年齡如果相差太大的話肯定會在看待在生活當中一些事情上面就會有不同的思想觀念。所以說,現實生活當中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少的。

也許說,生活當中你的身邊可能會存在兩個人年齡相差很大依舊在一起生活很幸福的人,也存在兩個人之間因為年齡的問題在一起生活不幸福的人,而我覺得我們每個人在心裡面對待愛情看法應該是勇敢一些,尤其是在年齡面前要更加勇敢一些,因為年齡在婚姻生活當中並不是最重要的問題,因為兩個人只要在三觀上面能夠合得來,而且在思想觀念上是一樣的,這樣的話兩個相愛的人就足夠可以在一起了。

之前有聽過一位婚姻專家說過「年齡在兩個人生活當中確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決定兩個人能不能夠在一起的肯定不是年齡問題。」所以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只要真心相愛,年齡就不是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當然是問題,謝賢就是明顯例子,在一起玩玩還行,過到老可能嗎,都能當自己爺爺了,一點不顧忌外界眼光的畢竟少數。

這樣的組合誰敢說不是另有目的,即使一起到一方掛掉也是奔著上位分家產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不可能不是問題。從表面上看如果倆人真心想愛,年齡差距大點不是問題,但是你想人有七情六慾,單從生理需求上來說就不合適,再加上閱歷經驗對問題的理解能一樣嗎,倆人溝通也是問題,年代不同觀點也不會相同,因此年齡差距大結婚的幸福不會很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怎麼樣?但我是不會和乙個年齡差距特別大的人結婚的,年齡差距特別大,並沒有什麼共同語言,表面上看好像是乙個妄念面,很值得人讚頌,但是實際上兩個人會有代溝,從思想上重新遇上,都不會和諧,所以,即便真的在一起,隨著時間的,嗯,消失這張感情也會變淡,終至消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相差太多是會有些問題,在生理上就會有不協調的地方,還有在生活中也會有各種問題,因為要相伴到老,需要有很多問題去解決,如果兩人都有充分的思想物質精神等各方面準備,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只要相互吸引,相互理解包容信任,傾心相愛,並且能懂對方,這樣的愛情是千載難逢的,那麼遇上了,就是人之大幸,年齡家庭地城都不是問題,兩個人的感情會感動上天,會天長地久,幸福的相伴一生!

16樓:songd的海角

在兩個人的感情中,如果是互相相愛的年齡是不是問題的,但是如果在家庭中在長輩演出在外人眼中年齡真的很是問題,當然如果自己不在意不在乎外人的眼光,那麼他是會很幸福的。當然在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是真的家中父母的同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的年齡只要不是差太多還是可以的,差太多的不一定能長久,起碼在生理上差別太大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有共同語言,年齡大點也可以接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是真的愛對方。年齡確實不是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兩個人的愛情是可以跨越年齡的,但是如果年齡太大那在一起的就不是愛情了,而是單一的照顧,但是如果互相照顧又是另一種說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年齡的問題年齡,也有可能是他們兩個不是互相喜歡的,所以他們兩個在一起也不可能是開心的。

22樓:涵航涵航

那要看差多少了,差的太多我還是接受不了,雖然現在相差很多的結婚的人也不少,但是我還是接受不了,剛開始肯定不怎麼顯,但是隨著歲數越來越大,相對來說矛盾也會越多,就算沒有矛盾,就怕我還正值壯年,而你已老,生活差距越來越大

23樓:散淡小廝

大多數情況年齡不會差太大 否則兩個人溝通會有問題

24樓:姓泓惠爰

這是乙個很嚴肅的問題。

樓主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有什麼想法,自己要清楚。即使不能成功也要想想自己能做什麼,有什麼不能做。

望樓主三思而後行。

25樓:諸歌飛雪帆

兩個人相愛並且差別不是很大就不是問題

26樓:蘇益鞏凡桃

兩個人。

那肯定不是問題

、前提是

不在乎世人的眼光。

27樓:齋昌冒堅

愛是不分年齡界限的,只要有真愛,還怕不相愛…

28樓:酒璞伊新語

只是愛著,那就沒有問題,如果要一起生活,問題就太多了!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的差距是問題嗎?

29樓:盤泉宇翮

如果來兩個人是真的真心相愛的話,年齡跟本就不是問題,愛青是不分國籍,不分年齡,不分貧富的,除非你們不是真的相愛的。如果真的愛他(她)的話就放開一切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祝福你哦。加油!

30樓:你大爺

兩個相愛的人是沒有年齡差距的。所以不是問題。

31樓:機思凡

年齡不是問題,心需要ta才是最真的

32樓:嘺箻

當然是。得看你自己。

33樓:買瑞錦

不是問題 重要的思想問題

34樓:革玥

不是問題,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35樓:

不是,真正的問題在心裡!

36樓:我愛瓜皮

不是問題

滿意請採納

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差距還是問題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可以超越一切 不過你要想清楚 相愛簡單 相守很難 你是否有這樣的信心 耐心 恆心 ?如果有 請堅持下去 祝福你們

38樓:

有的人是沒問題,但是你不覺得你提出這個問題,就已經成為你的問題了嗎?說明你的直覺告訴你你們的年齡差距還是有問題的

39樓:

不是 哎是可以超越一切的 什麼年齡 性別 身份都是假的了

40樓:浪人情緣

雖說不是,可是要頂住社會和家庭的壓力啊,能做到麼,能就勇往直前!

41樓:可以修改暱稱了

愛情沒有界限 年齡不是問題

42樓:風中de落葉

應該沒有問題,那要看你們對待愛情的方式嘍~~~~~~

兩個人年齡相差有點大,真的是問題嗎

43樓:熊熊鮃雅

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你倆情相悅,

過的幸福美滿,

家人不會真反對的。

44樓:女子婉君

不是因為你年齡小,而是因為他年齡大

45樓:

的確年齡相差有點大,自己考慮好

46樓:傻笑一波

兩個人年齡相差一點兒,大真的是問題嗎?個人覺得在現實生活中,其實這真的算是乙個很大的問題。畢竟你對於現代人來說,年齡相適合的人有很多,並不需要呢去找乙個。

比自己大14歲的人。父母那肯定會希望自己的女兒找乙個年齡合適並且能門當戶對的人。至於說是不是你年齡太小,父母才反對其中的肯定包含有這樣的原因,因為他們認為你現在經歷的事情還很少。

不能很好地理解他們的用心良苦,而且呢年輕人容易一時衝動選擇自己。所喜歡的東西,但是呢沒有好好的考慮將來。所以他們的反對呢是站在父母的立場上和世俗的立場上,如果你想要將愛情進行下去,那麼你付出的努力要比一般人多的多。

學歷之間的差距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嗎

學歷是指人們在教育機構 中接受科學 文化知識訓練的學習經歷。乙個人在什麼層次的教育機構中學習,接受了何種層次的訓練,便具有相應層次的學歷。從廣義上講,任何一段學習經歷,都可以成為學習者的 學歷 而在社會中,人們通常所說的 學歷 具有特定的含義和特定的價值。一般不會,但是有時候還是會的 兩個人在一起如...

兩個人之間怎麼樣才叫有緣分,兩個人之間怎麼才叫有緣分?

1 兩個人在不知情況下邂逅 2 兩個人都彼此愛著 3 兩個人都理解對方 寬容對方 4 有著共同的愛好 兩個人之間怎麼才叫有緣分?緣分一般是在兩個人因為某種偶然走到一起發生 了一些事情後,然後再回想起當初是怎麼樣兩個人才有交集的時候才有的感悟,然後就覺得原來那個就是緣分啊 如果兩個人只有偶然,就比如走...

學歷差距很大的兩個人,結婚會幸福嗎

兩個人的學歷差距也就造成了思維方式的差距,不同的思維方式會影響兩人之間的處理問版題方法的權不同,時間長了就會溝通困難。漸漸地形成隔閡,學歷差距最後會顯示為價值觀差距和交際圈差距,這些在幾年後否可能成為二人感情的硬傷 如果覺得真的很想在一起,必須拉近二者間距離,可以盡快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增加見識,使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