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龍騰世紀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09:20:06 字數 807 閱讀 7242

1樓:愛企查

天津市龍騰世紀包裝製品****是2009-11-02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津南區辛莊創意產業園區津沽路818號辛莊經濟服務中心101-3。

天津市龍騰世紀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2697400361t,企業法人李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龍騰世紀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金屬包裝物、木製包裝物、紙箱(不含印刷)、五金交電、化工原料(危險品及易制毒品除外)、金屬材料、建築用材料、裝飾裝修材料、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橡塑製品、通訊材料、辦公用品、紙製品、吊裝帶批發兼零售;機械裝置、電子裝置維修、安裝;電氣焊;勞動服務;塑料製品、膠粘製品加工;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道路貨物運輸(危險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904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天津市龍騰世紀包裝製品****是包裝製品專業生產企業。公司位於天津市津南區,擁有兩個分廠。

分別坐落於天津市津南開發區(東區)中惠道8號和天津市津南區新橋工業區2號。工廠占地面積3000平公尺。天津市龍騰世紀包裝製品****目前擁有員工35人,其中管理人員分別來自國際高階著名企業的高階管理人員。

法定代表人:李志剛。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201120000666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天津市雲博木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雲博木製品 是2013 12 09在天津市靜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靜海縣靜海鎮靜文路平安駕校北200公尺。天津市雲博木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30698964826,企業法人陳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雲博木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木容器製造 木...

天津市國盛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國bai 盛金屬製品 是2002 04 30在天du津市靜海縣注zhi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版靜權海區大邱莊鎮官坑村村委會西100公尺。天津市國盛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3738452740r,企業法人武問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國盛金屬...

天津市納奧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納奧金屬製品 是2012 07 03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版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 權於天津市北辰區雙口鎮徐堡村衛生院旁。天津市納奧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3598715667b,企業法人張連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納奧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製品加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