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旅遊簽證想從順德港去港澳怎麼去

2023-01-07 08:25:03 字數 1442 閱讀 4687

1樓:網友

不一定,可以由深圳各口岸過香港,你去廣州可以直接乘坐巴士到香港,也比較方便些。(廣東省的通行證都是g籤(個人籤,無需跟團入境港澳地區))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不用。可以從任何地方去。深圳是個好選擇。

團隊l籤,想從順德港乘船去香港,過關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順德的一些旅行店去問一下,很可能順德這種業務的公價就是要100左右的了,畢竟網上查的也不一定是最新的訊息~~

4樓:的克了無剎

因為順德就那麼一二家旅行社壟斷了。那裡過關的人也少,所以**就降不下來。還是根據自己在**方便就從**走吧,畢竟到深圳來也是要車費的,對吧。

5樓:雙月灣旅遊攻略

深圳很便宜,10多元就可以搞定。

順德區大良如何簽證去澳門? 5

6樓:匿名使用者

有2中方法可以去,您辦理港澳通行證就可以了;還有就是辦理其他國家簽證,您也可以去,比如辦理乙個泰國簽證,這是很多都辦理過的。

7樓:網友

到你戶口當地的出入境辦理港澳通行證和澳門簽注,就可以去了。(順德區可辦個人遊籤)

8樓:一生只為凌波麗

如果你是要旅遊的話,現在基本全國都可以辦港澳自由行,只要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就可以戶口所在地出入境辦事處去辦港澳通行證與簽注,往返一次入境7天內有效。

從順德港坐船去香港,個人l籤如何過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查一下」 香港團簽過關「 ,具體問問賣家。 不清楚順德是否有船直接去香港。

順德港有沒有辦到香港簽證的旅遊團

10樓:鞏昕逸行家

去香港都是用港澳通行證的,需要自己到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同時再辦乙個香港簽注。旅行社辦不了。

在順德怎麼辦港澳通行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通行證有三種申請:1,乙個月可以去兩個星期 2,三個月可以去兩個星期 3,一年可以去兩個星期有直系親屬的可以申請三個月多次來回 一年可以申請兩次---http://baike.

這個是港澳通行證的說明,你可以看看,上面他們也說了很多了,其實手續並不複雜,畢竟不是出國嘛,我也不囉嗦了,希望能幫到你!o(∩_樓主和您說下如果辦理必須年齡夠18歲不夠的話必須有家長必須帶著您的戶口加身份證加您家長的戶口身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請港澳通行證。

樓主還未成年,是不可以單獨前去辦理通行證的。

去香港要辦簽證嗎?怎麼辦理簽證我有港澳通行證,我想去香港,需要怎麼辦理簽證手續

需要。辦理簽證流程 一 新辦港澳通行證 1 首次辦理須本人至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提交申請,申請材料有 居民身份證及影印件 用a4紙影印,可影印在同一張紙上 以及填寫 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2寸淡底色彩照2張 也可現場拍照,費用自付 同時分別申請赴香港 澳門的簽注。2 只去香港則申請香港簽注,...

我想從白城去長白山北坡旅遊應走什麼路線

我剛從長白山回來 6月20日 如果你現在去長白山旅遊,是跟團去還是自駕還是自行坐火車?要搞清楚,如果僅從天氣來講,只需多帶一件夾衣即可,山頂天池水還處在冰凍狀況,還沒化,但氣溫不是很低,一件夾衣足以。長白山旅遊環境非常好,沒有其它旅遊景區煩亂的小販,所有景點都有車送到,只交兩次費,共計265元,隨便...

我持有加拿大簽證可以去坎昆旅遊嗎

坎昆屬於墨西哥,持加拿大兩次以及多次以上的旅遊簽證可以免簽入境墨西哥。需要注意 1.持加拿大兩次或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只能從加拿大或者美國入境墨西哥,其他國家入境的話很可能被卡關。2.加拿大旅遊簽證必須還在有效期內,而且不低於3個月,否則無法免簽入境墨西哥。從2016年5月18日,持有美國英國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