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去歐洲旅遊簽證會被拒籤,我不明白為什麼報團去歐洲遊也會被拒籤呢?不是說報團拒籤率不高嗎?

2021-08-21 21:05:05 字數 5631 閱讀 9641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歐洲是發達國家呀,是有一定的拒籤機率的,全國平均下來才40%的通過率,但是簽證最終能不能過,簽證官是看您綜合資料怎麼樣的,比如說:

出境記錄,看你是否去過等發達國家了

婚姻狀況,看您是不是已婚有孩子的,

工作,看您有沒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資產方面,你名下是不是有房有車,

戶籍,看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如果是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的申請者,那通過的機率肯定是大一些的,那如果有一方面或者兩方面資料有欠缺的情況,那可能難度就比較大一些了。

2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第一個問題,申請的是哪個國家的簽證,拒籤理由都會在拒籤信上體現,被拒籤一定要在第一時間看拒籤信,找準拒籤理由在核對你老公遞交的資料,看看是**有不符合的地方,進行修改和準備,把原因解決了二籤才好通過啊。說幾個容易拒籤的問題哈,資金問題、材料問題、流水不太好,有一定的移民傾向,行程單沒做好之類的,你可以參考哈。

第二個問題,什麼時候可以在申請就要看你的材料準備到什麼程度,有沒有把握,拒籤原因總結怎麼樣。原則上對於拒籤時間沒有要求,24小時過後就可以再籤。

公務員有什麼特殊嗎?只要材料不好或者沒有達到要求的,不管是什麼職業都會被拒籤的,所以還是從材料開始一點點準備,儘量避免拒籤吧。又或者你們對簽證不是那麼瞭解的話,不妨試試高籤網,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理由的sb領管工作人員亂jb拒籤。我們6人籤資料齊全真實沒案底去兩次日本幾次泰國2人被拒籤。成功的4個普通打工仔沒收到領館**。

拒籤的是夫妻搞生意有存款有房有收到領館**核實之後竟然拒籤。有消費能力本地有房結婚低移民意向的給拒籤那你能想到他們的理由就是愛給就給愛不給就不給

4樓:芥末留學

一般會有很多原因,

例如:1、材料不齊備。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籤的。

2、材料不真實。使館在審查時,要確認所提供的材料真實與否。如果認為材料不真實,百分之百會被拒籤。

3、出國目的不明確,出國後可能會從事與所申請簽證內容不一致的活動,比如持短期商務 簽證去探親,到境外後滯留等。

簽證官作出這樣的判斷,可能是根據以下原因:申請人在國內的職位和收入太低,會被國外的工作機會所吸引;申請人太年輕,無牽無掛,滯留境外的可能性較大;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境外的生活條件會對他有強大的吸引力等等。

多種原因。

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一、拒籤原因一般有:

1.簽證官認為你有移民傾向

2.簽證官認為你有非法滯留的傾向

3.申請簽證的說明材料不足

4、資金**說明不足

5、按時回國的客觀材料不足

二、如何更容易過籤:

1、儘量不要拿白本護照,最好有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2.讓使館相信你一定不會非法滯留,一定會回國。

3.財產證明越多越好

4.單身女性最好不要單獨辦理

5. 如有**回訪,回答的問題和提供一致。

三、拒籤是可以再申請的,而且理論上是可以立刻再次申請的,但最好還是要找出拒籤原因,以免再次拒籤。建議再次申請前,一定要找出具體拒籤問題,好對症下藥,避免浪費時間。至於什麼時候能夠申請,要看具體國家而定,每個國家的政策都不一樣。

簽證官的工作原則很簡單:先把每個人往壞裡想。拿到您的簽證申請時,首先假設您有滯留不歸的可能性,然後以您提供的材料為依據,一點一點抹去滯留不歸的疑點。

當簽證官的疑慮徹底消除,判定您沒有移民傾向時,就會給予簽證。

6樓:無色菸灰缸

現在去歐洲各國 做《旅遊簽證》的話

基本不會有拒籤的危險 前提是資料要真實 有效 (千萬別做虛假資料)如果是其他簽證型別 有被拒的可能 看您其他準備的資料情況了祝順利

www.anyiu.com.cn

7樓:

拒籤理由是什麼啊?要對症下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移民傾向

有非法滯留的傾向

說明材料不足

資金**說明不足

按時回國的客觀材料不足

9樓:美籤之家老蔡

這個具體原因具體分析 具體可以問問籤之家

我不明白為什麼報團去歐洲遊也會被拒籤呢?不是說報團拒籤率不高嗎?

10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肯定跟bai

你的態度回答的語氣du和材料準備上都zhi有一定的關聯的,況且跟dao團簽證也不能

內保證百分之百就能容夠申請成功的,因為對於申根簽證來說還有一個不確定因素就是電調,很多時候簽證通過與否也確實跟簽證官有一定的影響的,但是隻要做好自己,把材料準備到位,基本上都會通過的,分享幾個影響法國簽證的因素:

電調,這個環節是隨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遇到,所以在電調的時候回答的問題,不要跟材料上有特備大的出入,而且態度語氣一定要好,題主你的態度就是非常不可採取的,下一次的時候就要注意了。

你的行程單,也就是所報的團的具體行程要了解,例如去那些地方、幾天之類的。住在哪個酒店什麼的都要明確好,是什麼時候出發,什麼時候回國都要確定。

在一個就是國內的約束,例如工作證明,公司名稱啊、職位啊、工作範圍啊都是簽證官喜歡問的,喜歡去調查的,所以要真實。

即使是報團也要有足夠的資金能夠支付整個行程,體現你的財力和能力,所以銀行流水和工資就顯得尤為重要。題主沒有列舉更多的材料內容,也不太過於分析,如果還打算再籤的話,推薦參考頻出網看看。

11樓:球酋

拒不拒籤是領館復說制了說,跟你跟團還是個人關係不大.。

如果你個人資料不是很好,

例如收入一般,未婚,存款不多,無固定資產(如房產、汽車)等多會被定義為有移民傾向,拒絕機會較大。這種情況跟團的話旅行一般都要收你押金,且不保證簽證.。

其實最主要還是存款問題,只要你名下有5萬元或更多的存款,存摺要求半年前開戶,且最近不能有大筆的存取記錄;

另外最好有穩定的工作,有這兩點你的簽證基本上就***了。

1.拒籤原因:

材料不齊備。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籤的;

材料不真實。使館在審查時,要確認所提供的材料真實與否。如果認為材料不真實,百分之百會被拒籤。

2.防止拒籤:

認真,嚴格,細緻的準備材料;

用儘可能多的材料證明你有足夠的財力,在國內有穩定的工作和薪酬 (也就是證明在國內有家有業的,不會非法移民...);

旅遊行程,酒店,機票這些要準確,銜接的上,行程要合理,自己對行程熟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態度雖抄然面兒上大使館會給你說

襲不會,但是bai實際上你有du沒有移民傾向都是簽證官zhi一句話,要是不喜歡

dao你,隨便在你材料裡找幾個問題就可以拒籤。當然,你的資料我覺得如果按照旅行社的要求走,應該問題不大。但是,你資料裡面有沒有不周到的地方,比如有些是你自己瞎編的,但是**面試的時候你給忘了,亦或者你留的單位**,別人打過去以後打不通,或者接**的人不知道你,都有可能拒籤。

1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簽證被bai

拒籤,其實說白du了就是認為您有移民傾向,怕zhi你去了那邊之後就不dao回來了。不過回這都是正常拒籤答理由,只要下次你的資料有調整了,隨時都可以去籤。

簽證官到時候著重會稽核以下您的資料,比如說出行記錄,婚姻狀況,工作情況,資金方面,有的時候還會看你的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所以你看下自己是哪方面不足,下次注意提升自己的整體約束力。

所以拒籤並不可怕,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

報團去歐洲遊被拒籤,不是說報團拒籤率不高嗎?

1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歐洲是屬bai於發達國家,du辦理簽證的話,都是有zhi一定的拒籤機率dao的,不管是回自由行或者答是跟團遊,簽證官都會看你的整體資料,比如:

您是否去過和歐洲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歐洲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歐洲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拒籤bai與否是領事館決定的,這跟與跟du團遊還是個人zhi遊沒有什麼聯絡。dao

假若你個人資專料不是很好,例如收入一

屬般,未婚,存款不多,無固定資產(如房產,汽車)等多會被定義為有移民傾向,拒絕機會較大.這種情況跟團的話旅行一般都要收你押金,且不保證簽證.

其實最主要還是存款問題,只要你名下有5萬元或更多的存款,存摺要求半年前開戶,且最近不能有大筆的存取記錄.另外最好有穩定的工作.有這兩點你的簽證基本上就***了.

16樓:胖次象腿

1.一般來情況下,旅行社源都是等你拿到簽證後才會出機票,所以損失一般就是簽證費

用和與之相關的費用,1500元左右,這個在簽訂合同時候,旅行社都會以書面格式和你確認的,就算是機票退訂損失也在2000元以內,總共不會超過3500元,不給就投訴。

17樓:球酋

拒不拒籤是領館說了說,跟你跟團還是個人關係不大.。

如果你個人資料不是很好專,例如收入一般,未婚,存款不多

屬,無固定資產(如房產、汽車)等多會被定義為有移民傾向,拒絕機會較大。這種情況跟團的話旅行一般都要收你押金,且不保證簽證.。

其實最主要還是存款問題,只要你名下有5萬元或更多的存款,存摺要求半年前開戶,且最近不能有大筆的存取記錄;

另外最好有穩定的工作,有這兩點你的簽證基本上就***了。

1.拒籤原因:

材料不齊備。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籤的;

材料不真實。使館在審查時,要確認所提供的材料真實與否。如果認為材料不真實,百分之百會被拒籤。

2.防止拒籤:

認真,嚴格,細緻的準備材料;

用儘可能多的材料證明你有足夠的財力,在國內有穩定的工作和薪酬 (也就是證明在國內有家有業的,不會非法移民...);

旅遊行程,酒店,機票這些要準確,銜接的上,行程要合理,自己對行程熟知。

去歐洲旅遊簽證是不是很難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1.護照

復和護照首頁的制影印件(有效期半

bai年以上,務必在護照末頁du持照人簽名zhi處簽名)。 2.近期彩色

dao2寸**3張,(必須為白色背景) 3.身份證影印件 4.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5.

填寫詳細個人資料表一份(由旅行社提供) 6.單位證明信(務必用英文、註明公司名稱、地址、工商局註冊號、**、月收入、保證按期回國遵守歐洲法規等,並有領導簽字、蓋章;) 7.有效銀行存款證明。

(金額5萬以上,半年以前存入銀行的) 8.申請人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一般來說,未婚的女性,護照空白很難辦的.歐洲是要面籤的.你去過日韓的話,好點.

英國旅遊簽證拒簽原因是什麼啊

您是否與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您的婚姻狀況是怎麼樣的 戶籍是否在敏感區域 總體來說要向簽證官證明在國內有足夠的約束力可以促使您回國,不會超期滯留英國,那這樣的話簽證通過率自然也就高了。1,過往的拒簽記錄 你以前是否有過在境外滯留或拒簽或拒絕入境的記錄,無論是對於英國的申請還是對於其他...

為什麼在美國生過孩子,再籤就會被拒簽啊

加州天使為您解答,結合曾經的簽證情況,可能被認為有不誠信的嫌疑,或者在美國有未結清賬單等情況都有可能導致被拒 那要看你第一次是用什麼簽證去美國生孩子的 去美國生過孩子,再次簽證一定會被拒簽嗎 一般去美國生過孩子,下次基本都是會被拒簽的。因為您本來說是去旅遊的,一下在那邊生了孩子,使館對你個人誠信會產...

為什麼我每次去寺廟回來都會被鬼壓床啊

個人理解是因為去寺廟,說明你接受了善知識,你沒有接觸佛法前可能還碰內不到這種容事情,那時的你好比是個窮人,冤親債主問你討債也得不到什麼,因為他們知道你沒什麼能力幫助他們。但現在你接觸了佛法之後,就還比乙個暴發戶,所有的債主的來向你討債,因為你已經有些能力了,他們希望得到你的幫助。朋友,換個角度想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