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好的人會不會因為某些原因導致發質變差?

2023-01-07 08:25:04 字數 974 閱讀 6590

1樓:賣萌

導致發質變差的原因太多了,所使用的洗髮水護髮素等,新陳代謝能力下降等,飲食不規律等,生活習慣不好等,我曾經就是髮質非常好的人,然後上了大學之後非常喜歡燙染拉頭髮,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喜歡做,然後髮質就能明顯的感覺到不好了。

2樓:寶寶36610妊煙

會的,我從小就頭髮多,黑得發亮,髮質也好,上高中開始不知道什麼原因就發質變差了,後來用了各種方法都恢復不了,最近兩年放棄了,懶得折騰了,也不染不燙的,天天戴個帽子就出門了,居然恢復了,現在我都不明白我發質變差的那段時間是因為什麼。

3樓:毛孤藍

漂白、染色、燙髮等對髮質也有影響,擠出洗髮水後直接在頭髮上揉搓的話,起泡效果很差,對頭髮的清潔力會大打折扣;而且這樣容易導致毛鱗片翹起,頭髮更易受損。

4樓:猴59408睹譾

年齡,隨著年齡的增長,頭皮分泌的皮脂會減少,使頭髮感覺更粗糙,還有如果自己身體營養缺失也會影響髮質。

5樓:王倩

糟糕的飲食不僅會影響到**,也會影響頭髮。如果你的飲食中營養含量很低,酒精含量很高,你的頭髮會變得非常粗糙和乾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經常燙染拉對頭髮都有傷害的,還有頭髮也需要營養,如果長時間不用護髮素其實對頭髮也是不好的。

7樓:而為吃醋酸甜

談到年齡對頭髮的影響,你無需感到奇怪,畢竟我們已經能看到它是怎麼讓**發生變化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頭皮分泌的皮脂會減少,使頭髮感覺更粗糙。

8樓:匿名使用者

糟糕的飲食不僅會影響到**,也會影響頭髮。想要健康的髮絲,你需要鋅,維生素h,鐵,維生素e,以及歐公尺茄脂肪酸。

9樓:藍夜槐

一旦進入4字頭的年紀,你會發現髮量開始明顯減少。「一般來說,乙個毛囊仍然會長出一根頭髮,但是頭髮的直徑變小了很多。」

髮質差的人髮質怎樣會邊好啊

答案 乾枯頭髮的養護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 低鉀均會造成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可用中藥內服 中藥外敷 食膳 推拿按摩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服 選用肉蓯蓉 菟絲子 生地黃三味藥,慢火熬成膏,製成梧...

你們會不會因為生女孩子不開心,你們會不會因為生女孩子不開心

生第一個男孩時,你就已經欠了三百多萬元 人民幣 的債。你仔細想想是不是這麼個事?未成年之前,男女孩子同樣花費,單說婚房 婚車至少也得三百萬吧,一般對女孩子就沒有這個要求。算完這個賬再說開心不開心就明白了。我只知道二胎放開後,都怕二胎是男孩。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對於重男輕女的家庭來說,是會的。...

勤洗頭會不會掉發

不能這樣理解,掉發是你頭髮不健康,從頭皮裡鬆動就會脫落了,如果真要說是因為洗頭造成的,那不用洗髮水洗頭也不現實啊,只是在用洗髮水的時候,同時也要注意要像保養面部一樣保養頭皮,這樣就沒事了。可以用駐源 保養 不錯可以防脫止脫的 會掉發,頭髮一般3天左右洗一次,每天洗頭髮也會對頭髮造成危害。每天洗一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