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有關英語定語從句的典型習例題

2023-01-07 05:10:09 字數 1150 閱讀 4642

1樓:網友

答案沒有寫完。

但是是some time 一段時間。

他去年在乙個說英語的國家待了一段時間。

2樓:

some time 一段時間。

sometime 某時。

應該是b

3樓:小藝很乖

應該選b,因為a通常表示某時,而不是表示一段時間。

4樓:abc探長

這裡根據你的選擇提示,應該用 some time 一段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some time 一段時間。

sometime 某時。

選b,相信我,沒錯的。

6樓:魔術師永恆

分開的 some time 一段時間 不用加s

for his role 這個修飾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這裡的for his role 相當於乙個連詞,解釋他為什麼沒有被起訴。

英語題the teacher is writing in response_____ our plan. a.repaired b. repairing c. to repairing d.

poor helen is beloved as a friendly lady by all who knew her and had___the same church for almost

8樓:網友

在幾乎她的整個成年的生活中,可憐的海倫都作為乙個和靄的女士為所有認識她和上/屬於同乙個教堂的人們所喜愛。

to 屬於。

is there anyone can tell me that this sentence: "why i matter? "is wright or wrong ?

9樓:李家城

錯誤。拋開句子意思不通,問句要用的助動詞也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正確,但這個句子不會有人用。

英語定語從句,高中英語定語從句

1,首先肯定定語從句中有of which的用法,他通常和whose用法互換 其次,既然是定語從句,那麼我看不明白,我就還原 the mintue hand of the largest clock in the world is 6meters long 所以 the mintue hand 和cl...

定語從句疑問啊,求解決,關於英語定語從句的疑問?

這是介詞的錯誤應該是worked in a factory而不是on the factory canoes是一種交通工具,還原從句的話就是they had come to the island in canoes翻譯一下就是這附近有兩個canoes 我忘記具體是啥了,反正是中水上交通工具 他們是乘這...

英語題關於定語從句的

1.答案 a.2.翻譯 讓我驚訝的東西不是他說話的內容,而是他說話的方式。3.解釋 1 此句主語是what surprised me,即主語從句。2 was是系動詞,表語是乙個用not.but.不是.而是.並列的成分。它要求前後兩個成分性質上必須保持一致。即必須先選入乙個能和what he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