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雞蛋麵裡能放醬油嗎?

2023-01-07 05:20:02 字數 686 閱讀 2791

1樓:植騫鄂雋

西紅柿雞蛋裡面是完全可以放醬油的,但是不要點的太多了,點太多了,話這個顏色就不好看了,發黑。

2樓:魏嘉慕靖之

同事雞蛋面你都能放醬油嗎?西紅柿雞蛋面根據你的喜好,如果你喜歡吃清淡的色彩,那個比較清淡一點的,你就不要放醬油。

3樓:生活助手小賀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心][心][心][心][心]

您好,不需要。西紅柿雞蛋湯放醬油的。放醬油顏色就會加深,味道也會重一點。

製做方法:第一步:將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切薄片,青菜切段,姜切絲,蔥切蔥花;用筷子或打蛋器將雞蛋充分打散,至蛋液起小泡沫為止。

提示:雞蛋一定要打散打勻,讓蛋黃和蛋白充分混合,這一步是做出漂亮的蛋花的關鍵步驟。往雞蛋液中加幾滴水,打出的雞蛋會成薄而漂亮的大片狀。

加入鹽可使隨後加入的青菜保持翠綠,加入薑絲可使湯品保持清香。第三步:水燒開後,先下入青菜,煮1-2分鐘;加入適量的土豆澱粉攪勻;接著把炒勺倒過來(就是凸面朝上),用勺背稍微擋一下,慢慢將蛋液滑入。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哦![心][心][心][心]

4樓:竹乾雪凱捷

西紅柿雞蛋裡面能放醬油嗎?西紅柿雞蛋裡面不能放醬油,如果放醬油和西紅柿雞蛋吵起來,以後就變味兒了,不好吃。

西紅柿雞蛋湯裡能加粉條嗎,西紅柿雞蛋湯裡放十三香能中毒嗎

西紅柿雞蛋湯裡不需要加粉條。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 建議加粉絲,可能更入味。呵呵,粉條配大葷的菜比較好,因為都需要燉比較長的時間,可是西紅柿雞蛋太好熟了,煮的時間短,所以粉條可能不怎麼入味的。你好!雞蛋湯裡加什麼東西,當然是看個人喜好和習慣啦。但是普通的雞蛋湯是不加粉條的,雞蛋湯就是要簡單,清淡,不建議...

西紅柿炒雞蛋用放醬油或醋嘛,西紅柿炒雞蛋要放醋和醬油嗎?

不需要,炒菜加醬油是為了色彩好看,但是,這個菜不加為好,不然會影響口感,還會有損顏色,你可在炒西紅柿時加入少量的蕃茄醬,口味色彩都不錯,你試試看。黃瓜炒雞蛋和西紅柿朝蛋都不用放醬油和醋 西紅柿炒雞蛋要放醋和醬油嗎?西紅柿炒雞蛋不需要放醋和醬油,下面介紹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主料 西紅柿2個 雞蛋2個 ...

西紅柿炒雞蛋可以放炸醬麵調料嗎,西紅柿炒雞蛋應該放什麼調料

材料 雞蛋5個 西紅柿150克 毛豆50克 配料 植物油6湯匙 鹽1茶匙 糖2湯匙。製作過程 1 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 去蒂 切塊待用 青豆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2 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3 炒鍋置於旺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熟後,下西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