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番茄汁平菇雞腿的做法?番茄菌菇燉雞腿怎麼做

2023-01-07 04:55:07 字數 2749 閱讀 8059

1樓:李和霖

番 茄 汁 平 菇 雞 腿。

簡 介 :

雞肉含豐富蛋白質,是老年人和心血管疾病患者較好的蛋白質食品,對體質虛弱,病後或產後的人來說用雞肉或雞湯作補品食用更為適宜。但過多食用則對健康不利。

原 料 :

雞腿 6只,番茄 2個,平菇 200克,油、五香粉、醬油、鹽、糖、料酒、蔥薑、雞精 適量。

做 法 步 驟 :

(1)雞腿洗淨,番茄用料理機打成汁,平菇焯水洗淨。

(2)起鍋熱油爆香蔥薑,翻炒雞腿片刻。

(3)放醬油、料酒、五香粉、糖、番茄汁、平菇和1碗水小火燜燒30分鐘。

(4)雞腿能用筷子戳通即大火收湯,放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2樓:free921022笑笑

材料。:雞腿6只,番茄2個,平菇200克,油、五香粉、醬油、鹽、糖、料酒、蔥薑、雞精適量。

做法。:1.雞腿洗淨,番茄用料理機打成汁,平菇焯水洗淨。

2.起鍋熱油爆香蔥薑,翻炒雞腿片刻。

3.放醬油、料酒、五香粉、糖、番茄汁、平菇和1碗水小火悶燒30分鐘。

4.雞腿能用筷子戳通即大火收湯,放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3樓:武冰雙

請問番茄葉平菇雞腿的做法,請問番茄汁平菇雞腿做法,首先,番茄葉貧困雞腿給他醃製一下,醃製好了,打下超完了就擱佐料,做好番茄汁到雞腿的裡舅舅做就燉好了就可以,可以很香的吃。

4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首先把雞腿用開水綽一下,然後放鍋裡煮半個小時,最後把茄汁和蘋果放進去,再煮五分鐘就可以。

5樓:仙秋梵宜

雞腿洗淨,放入鍋中,加冷水,半沒雞腿即可。加薑塊、八角,兩根蔥打結放入,煮開後,撇去浮沫,加番茄醬。小火煮15分鐘左右,用筷子戳下,可以輕易戳進雞腿肉裡,開大火,煮5分鐘。

加適量鹽,起鍋。

6樓:胖爺侃大山

首先把番茄切塊之後炒一下,然後把雞腿下進去一起編一下,然後再加水燉煮,組織20~30分鐘以後開始收汁,收汁的時候,把評估倒進去,一起煮一下,然後加上各種調味料就可以了。

7樓:網友

配方:雞肉、蘑菇、茄汁、芝士片,步驟:1.

準備食材,蘑菇洗淨切片,洋蔥切絲 2.起油鍋,放入了大蒜煸炒,這口鍋導 3.加入了洋蔥繼續煸炒, 4.

再加入蘑菇,放入番茄醬炒均。

8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就按正常的紅燒雞腿的做法,只是說把雞腿在鍋裡燒油加蔥薑蒜翻炒了以後。六分熟的時候再把切好的平菇還有番茄汁倒入鍋中,繼續翻炒兩分鐘只是要加入少許的涼白開放在鍋裡小火煮個10分鐘,等到收汁以後就成了美食。

9樓:原海秋

番茄汁平菇雞腿的做法:雞腿切塊,香菇切兩半,青紅辣椒都切塊、生薑切碎蔥切蔥花乾辣椒切小段。3鍋裡放油燒熱再放進生薑炒香。

4雞腿放進去炒出油放入乾辣椒。5再放香菇炒一兩分鐘,加入白醋和醬油、白糖倒一小碗水蓋上蓋子中小火燜五分鐘左右。6再把青紅辣椒放進去、加少許鹽炒一兩分鐘、放少許雞精炒一下就好了。

番茄菌菇燉雞腿怎麼做

10樓:魂牽夢縈

用料雞肉 6塊。

蘑菇 新鮮各種都可以,這裡選用了冬菇、平菇。

番茄 1個。

迷迭香 1棵。

黑胡椒碎 適量。

紅辣椒 1個。

蒜蓉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鹽 適量。香菜末 適量。

【番茄蘑菇燉雞肉】的做法。

雞肉切小塊,用橄欖油、迷迭香末、黑胡椒碎、適量鹽,醃製10分鐘或以上。【番茄蘑菇燉雞肉】的做法 步驟1

番茄斜刀切塊,紅辣椒去籽切丁,新鮮菇菌切塊瀝乾水分。【番茄蘑菇燉雞肉】的做法 步驟2

用平底鍋,下橄欖油,放醃製好的雞肉,煎至兩面變白。【番茄蘑菇燉雞肉】的做法 步驟3

起油鍋,爆香蒜茸、紅辣椒丁,放入新鮮蘑菇,先小火慢炒,再轉中火把菇類香氣逼出,加入煎好的雞肉兜炒幾下吸收菇香,鏟起備用。

另起油鍋,用橄欖油爆炒番茄塊,至起皮出汁,倒入蘑菇雞肉塊兜炒,加入一碗水,蓋上鍋蓋燉至收汁。【番茄蘑菇燉雞肉】的做法 步驟5

鏟起裝盤,撒上芝士粉、香菜葉即可。

番茄醬雞腿的做法,番茄醬雞腿怎麼做好吃,番茄

11樓:公冶菊說子

材料雞腿,青菜,香菇,白糖,番茄醬。

做法1.雞腿過開水,控氺,油鍋化白糖,糖起泡時放雞腿,炒上糖色,然後加番茄醬,再加點氺,煮吧!

2.差不多收汁時加點鹽,然後把過好氺的青菜、香菇也放進去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番茄平菇火腿湯的做法,番茄平菇火腿湯怎麼做

番茄汁鮁魚的家常做法,番茄醬燉鮁魚的做法

1.把鮁魚的用手掐掉。2.拿張報紙,在報紙上當上半碗麵粉。把鮁魚用麵粉裹一層麵粉 運瞎3.把裹好的鮁魚放入熱的油鍋裡炸一下,炸至深金黃色4.把炸好的鮁魚放一邊。5.用一袋番茄醬做料。6.把鍋裡放入少許油帆搜放入番茄醬,炒兩分鐘7.炒好的番茄醬放入半小盆水,醋 鹽 糖 味旁轎空精都要適量 我家比較喜歡...

番茄青瓜汁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青瓜汁怎麼做

用料青瓜 半條 番茄 乙個 涼白開 適量 番茄青瓜汁的做法 準備青瓜和番茄 半條青瓜去皮,切塊。番茄切塊。一起加入榨汁機中,加入適量涼白開。操作十秒鐘 倒入杯中 番茄青瓜汁怎麼做 材料主料 青瓜2條 蕃茄3個 輔料 榨汁機1臺 塑身佳飲 番茄青瓜汁 1青瓜切長條 2蕃茄切塊 3切好的青瓜和番茄分別放...

請問果醬乳酪汁怎樣做?乳酪汁怎麼吃的做法

用料 黃油 可無 50g 奶油乳酪 ricotta 50g 淡奶油 酸奶油 杏仁奶 100g 切達芝士絲 100g 追加 mustard 代糖 魔芋膠 黃原膠。拉絲芝士醬。馬蘇里拉芝士絲 50g 切達芝士絲 50g 淡奶油 酸奶油 杏仁奶 50g 生酮低碳 切達乳酪醬vs拉絲芝士醬,代替ragu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