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諮詢公司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2023-01-07 03:30:03 字數 1329 閱讀 3035

1樓:鞏曼利律師

法律分析: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規定,諮詢公司註冊條件有以下這些: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二十三條 有限責任公司的設立條件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2樓:學長啊寧

請稍候。諮詢公司註冊條件註冊公司的條件註冊公司的條件有很多,主要有公司股東、監事、董事、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資本、註冊位址、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等。1、公司股東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規定,公司註冊時需要有一位股東(投資者),一位股東投資成立的公司屬於一人****,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東投資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時,需提交並驗資股東的身份證明原件。2、監事按公司章程規定,公司成立時,可以設監事會(需多名監事,也可以不設監事會,但需設一名監事。)一人****。

股東不能擔任監事;二人及以上的股東,其中一名股東可以擔任監事。公司註冊時,需提交監事的身份證明原件3、公司註冊資本(認繳制的不需要)註冊公司時,要有註冊資本。新規定,公司註冊資本最低為3萬元人民幣,一人****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

股東將註冊資本打入公司驗資帳戶,由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來驗資,並出具驗資報告。4、公司名稱註冊公司時,首先要進行公司名稱核准,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上海註冊公司查名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型大小的,需拆開來查名。

5、公司經營範圍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需要明確,以後的業務範圍不能超出公司經營範圍。可以將現在要做的或以後可能要做的業務寫進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6、公司註冊位址公司註冊位址需要是商用的辦公位址,需提供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7、公司章程公司成立時,需向工商管理部門提交公司章程,公司章程裡確定了公司的名稱、經營範圍、股東及出資比例、註冊資本,股東、董事、監事的權利與義務等內容。8、董事公司成立時,可以設董事會,也可以不設董事會,若不設董事會,需設一名執行董事。股東可以擔任執行董事。

董事需出具身份證明原件。9、財務人員公司進行稅務登記時,需提交一名財務人員資訊,包括身份證明影印件、會計上崗證影印件與**。10、公司法人代表公司需設一名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可以是股東之一,也可以聘請。

公司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身份證明原件及**。

註冊紐約州公司需要滿足那些條件呢?

1 公司名稱 提供公司名稱,進行名稱查冊,並確定其公司名稱 3 董事股東 提供董事 股東身份證或護照掃瞄件 公司董事 股東至少有一位,自然人和公司法人均可擔任,沒有國籍的限制,股東和董事可以是同乙個人 4 註冊資金 美國紐約州公司註冊標準資本為五萬美金 5 營業範圍 紐約公司基本沒有營業範圍的限制,...

註冊稅務諮詢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乙個稅務諮詢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沒什麼特別要求,按一般的諮詢公司註冊流程就行了 一 公司名稱核准 註冊公司的第一步是向工商局申請公司名稱查名,需要股東的身份證明並簽署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公司查名通過後,工商局頒發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其有效期為半年。二 簽署工商登記材料 公司股東 法定代表人 監事等需簽署 公司註冊登記申...

工程造價諮詢公司註冊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申請甲級工程造價諮詢資質,企業需要以下滿足條件 首先,要取得乙級造價滿三年 其次,企業的註冊資本 人員 業績等要符合甲級資質標準。具體要求是 1 企業資本 企業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人民幣100萬元 2 企業人員 1 技術負責人已取得造價工程師註冊資格,並具有工程或者經濟系列高階專業技術職稱,且從事工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