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外資公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外資公司註冊需要哪些條件

2021-03-04 06:25:28 字數 3560 閱讀 5740

1樓:琳

在深圳,註冊外資公司所需資料:1.公司名字,

2.法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3.註冊資金,(股東之間自行商量)諾掛靠前海商務秘書位址,最低500萬人民幣。

4.監事身份證資訊(監事跟法人不能是同乙個人,股東可做監事);

5.註冊位址;建議掛靠前海商務秘書位址,新政策從11月27號開始,需提供場地證明材料。(如:場地使用證明,租賃憑證等,)

6.經營範圍,可以模擬自己的同行;

7.資信證明:(1)個人入股:股東需要回鄉證(2)公司入股:公司註冊登記證+原子章(公證書)公證書到香港律師樓辦理

外資公司註冊需要哪些條件

2樓:呱呱的頂呱呱

條件1、外資企業股東、外商獨資公司的股東可以為外國企業,也可以外國居民中外合資公司的股東,對於中方股東有特殊要求,即中方股東不能是中國居民,必須是中國公司。

2、外資企業監事。若設監事會,至少需三名監事成員。若不設監事會,可設一名監事即可,監事可以是外國個人也可以是中國大陸居民。在辦理外資公司註冊時,需提交監事的身份證明。

3、外資企業董事。投資公司成立時,可以設董事會,也可以不設董事會,若不設董事會,需設一名執行董事。外資公司董事或執行董事既可以聘請大陸居民也可以委派外國個人擔任外資公司註冊時,董事需出具身份證明材料。

4、在中國大陸註冊外資公司無最低註冊資金要求,註冊資金可以是:人民幣、美元、英鎊、港幣、歐元等大幣種體現在營業執照上,現匯方式建議以外幣現匯或境外人民幣現匯,要求五年內繳清。

5、外資企業公司名稱。外資註冊公司時,首先要進行公司名稱核准,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

6、經營範圍。外資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必須要明確,以後的業務範圍不能超出公司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中國對外資公司註冊登記是實行審批制的,有些行業,如礦產、零售等是屬於外資限制進入的行業,需中國商務部審批。

7、公司註冊位址。公司註冊位址必須是商用的辦公位址,需提供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及租賃發票。

8、法定代表人外資企業需設一名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可以是股東之一,也可以聘請。外資企業或中外合資企業的法人代表,既可以選擇中國人也可以是外國人。外資公司註冊時,需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及**。

3樓:非

註冊外資公司需要提供紅本租賃憑證

一、註冊外資公司所需資料:

1.公司名字

2.法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3.註冊資金(認繳制);

4.監事身份證資訊(監事跟法人不能是同乙個人,股東可做監事);

5.註冊位址;(需紅本租賃憑證)

6.經營範圍,可以模擬自己的同行;

7.資信證明:

(1)個人入股:股東需要回鄉證

(2)公司入股:公司註冊登記證+原子章(公證書)公證書到香港律師樓辦理

中外合資:中方必須是公司(營業執照原件+公章)

註冊外資公司有什麼條件

4樓:瑤

1.外資企業股東外商獨資公司的股東可以為外國企業,也可以外國居民.中外合資公司的股東,對於中方股東有特殊要求,即中方股東不能是中國居民,必須是中國公司。

外資註冊公司時,需提交並驗資股東的身份證明。外國企業提交經公證過的合法開業證明,外國個人提交經公證過的護照。

2.如果設立監事會,需要三名監事成員,若不設立監事會,可設立一名監事,此人可以是外國人,也可以是中國大陸居民,辦理外資公司註冊時,丈提交身份證明。

3,外資註冊公司可以設立董事會,若不設立,需設一名執行董事。執行董事可以是大陸居民,也可以委派外國人擔任。

4.在中國大陸註冊外資公司,需要實際出資,外資公司可依據《新公司》法規定出資註冊。外國投資者需要將註冊資金打入外資公司外匯賬戶,由專業會計事務所驗資,並出具《驗資報告》。

5.經營範圍必須明確,業務範圍不得超過公司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字以內。

6.公司註冊位址是商務辦公位址,需要提供租賃合同、發票,房產證影印件等。

7.外資註冊公司成立時,需要工商管理部門提交公司章程。章程中必須包括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股東及出資比例、註冊資本,股東、董事、監事的權利與義務等內容 。

8.外資公司審批時,需要提交可行性研究報告。

9.外資註冊公司進行財務登記時,需提交一名財務人員資訊,包括身份證沒影印件,會計上崗影印件與**。

10.公司設立一名法人,法人可以是股東之一,也可以聘請。

註冊外資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5樓:

外資公司

註冊資本規定 外資公司註冊是需經審批的,普通的外資公司註冊資本依據2023年實施的新公司法的相關規定,特殊行業的依據行業規定的最低註冊資本要求。 不同型別的公司,內資公司與外資公司,特殊行業的公司,其註冊資本最低要求是不同的。 公司註冊條件 註冊公司的條件有很多,主要有公司股東、監事、董事、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資本、註冊位址、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等。

1、公司股東 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規定,公司註冊時必須有一位股東(投資者),一位股東投資成立的公司屬於一人****,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東投資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時,需提交並驗資股東的身份證明原件。

2、監事 按公司章程規定,公司成立時,可以設監事會(需多名監事),也可以不設監事會,但需設一名監事。一人****。股東不能擔任監事;二人及以上的股東,其中一名股東可以擔任監事。

公司註冊時,需提交監事的身份證明原件.

3、公司註冊資本 註冊公司時,必須要有註冊資本。新《公司法》規定,公司註冊資本最低為3萬元人民幣,一人****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 股東將註冊資本打入公司驗資帳戶,由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來驗資,並出具《驗資報告》。

4、公司名稱 註冊公司時,首先要進行公司名稱核准,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上海註冊公司查名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型大小的,需拆開來查名。

5、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必須要明確,以後的業務範圍不能超出公司經營範圍。可以將現在要做的或以後可能要做的業務寫進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6、公司註冊位址 公司註冊位址必須是商用的辦公位址,需提供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

7、公司章程 公司成立時,需向工商管理部門提交公司章程,公司章程裡確定了公司的名稱、經營範圍、股東及出資比例、註冊資本,股東、董事、監事的權利與義務等內容。 8、董事 公司成立時,可以設董事會,也可以不設董事會,若不設董事會,需設一名執行董事。股東可以擔任執行董事。

董事需出具身份證明原件.

9、財務人員 公司進行稅務登記時,需提交一名財務人員資訊,包括身份證明影印件、會計上崗證影印件與**。

10、公司法人代表

6樓:小螞蟻財務**

深圳,註冊深圳外資公司需要資料如下!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

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

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

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工程造價諮詢公司註冊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申請甲級工程造價諮詢資質,企業需要以下滿足條件 首先,要取得乙級造價滿三年 其次,企業的註冊資本 人員 業績等要符合甲級資質標準。具體要求是 1 企業資本 企業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人民幣100萬元 2 企業人員 1 技術負責人已取得造價工程師註冊資格,並具有工程或者經濟系列高階專業技術職稱,且從事工程造...

註冊外資公司的要求哪些,註冊外資公司的要求哪些

深圳註冊bai外資公司所需材料如du 下!相關資zhi訊不明白 me 一 注dao冊外資公司所需資料 1 公司名字版 2 法人 股東身權份證資訊 3 註冊資金 認繳制 4 監事身份證資訊 監事跟法人不能是同乙個人,股東可做監事 5 註冊位址 需紅本租賃憑證 6 經營範圍,可以模擬自己的同行 7.資信...

註冊綠化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園林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企業 資質標準 1 註冊資金200萬元以上。2 4年以上的經營經歷。3 近3年承擔過不少於3個1萬平公尺且工程造價在150萬以上的綜合性園林綠化綜合性工程,並完成栽植 鋪植 整地 建築及小品 花壇 園路 水體 水景 噴泉 駁岸 碼頭 園林設施及裝置安裝等工程,經驗收工程質量合格。或承擔過5個以上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