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體診所好還是以公司方式開診所好

2023-01-07 03:30:02 字數 3224 閱讀 1794

1樓:情感諮詢老師小悅姐

您好!開個體診所,自己操心,收入進帳多。以公司名字方式開診所,要交一些公司的稅務。可能病人看的藥費,通過百分之八十股進入您的腰包。區別對待的。

以我個人認為,自己開個體診所好。雖然創業路一開始麻煩些,過段時間,順手了,甩開膀子幹。只要自己有醫術,醫術槓槓滴,病人看病找您,千里之外,都會慕名而來。[微笑]

自己開私人診所,一開始不賺錢。幾個月後,才會賺錢。贏利是一年後。

我有位中醫,針灸朋友,人家自己開私人診所,生意好的很!本錢十五萬,東拼西湊,借到一佰萬開起中醫館。三年後,借的帳全部還清,開始贏利潤。

[贊同][祈福][微笑]

自己開診所好還是在醫院工作好

2樓:圭江河畔

如果有條件開診所是比較好的,開診所比較自由,時間可以自己支配,不受上級限制,幹得好的話收入是醫院工作的好幾倍甚至十幾倍,但風險也比較大,開診所需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能開,單單是報手續就比較繁瑣,而且積累人氣也要一定的時間,開啟市場也要一定的能力,要讓周圍的群眾相信你有水平才行。而在醫院工作非常穩定,旱澇保收,工資每年都穩定增長,評到職稱工資**更快。所以具體還要看個人能力來選擇,喜歡穩定生活的就在醫院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診所需要付出代價,是靠運氣,說掙就掙說陪就陪,也能發財在醫院工作錢掙的是自己的的,但是沒有多少利益。各有各的好處。看你個人怎麼想。

4樓:非洲小白臉

都有利弊,在醫院相對擔心的因素還要多些!

5樓:魔的意志

自己乾比給別人打工要好點~

6樓:天天知道

肯定是自己當老闆有前途。

私人開設的診所和學校是以公司的形式設立的還是個體工商戶形式設立的?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診所不允許登記為「個體戶」,可以登記為「個人獨資企業」;

學校可以不在工商局登記,但是需要經過教育局審批。

8樓:肖

是以個體的形式設立的。

開口腔門診註冊公司好還是個體好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執業醫師就是個體的好,否則只能註冊公司開門診。

10樓:網友

門診的話 個體的好。

想辦個診所法人和負責人可以是兩個人嗎?不以公司形式開辦可以嗎

11樓:千祺瑞

答:想辦個診所法人和負責事實可以是兩個人,不以公司形式開辦應該可以。

公司開的診所,診所還用辦理營業執照嗎

12樓:清清醬

2023年衛生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財政部、國家計委聯合制定了《關於城鎮醫療機構分類管理的實施意見》(衛醫發[2000]233號)中指出:取得《醫療機構許可證》的營利性醫療機構,按有關法律法規還需到工商行政管理、稅務等有關部門辦理相關登記手續。

國家工商總局《關於個體診所和個人行醫管理登記有關問題的答覆》(工商個字[2007]123號)中答覆:根據《***辦公廳*****體改辦等部門關於城鎮醫藥衛生體制改革指導意見的通知》(國發辦[2000]16號)精神,單位或個人設立營利性醫療機構,在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應當辦理工商登記。對經衛生行政部門核定為營利性醫療機構,但未辦理工商登記的單位或個人開展醫療活動的,工商行政管理機關依照《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的職責分工進行查處。

13樓:愛喝粥

凡是從事經營的都要工商登記,另外如果你們診所都沒有工商執照的話,你們診所所有人都涉嫌非法行醫了,另外沒有工商登記就肯定沒交稅,還涉嫌偷稅漏稅。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它們的作用是相同的,都是公司的法律證明檔案,按相關的規定營業執照(正本)要懸掛在公司辦公場所的明顯位置。

副本的存在是為了在公司運作中的使用方便而設立的,在日常工作中如果需要營業執照的原件就可以用營業執照副本。副本以摺頁的開合方式設計的方便攜帶。

個體工商戶應當每年向登記機關申請辦理年度驗照,登記機關依照《個體工商戶驗照辦法》,對個體工商戶的登記事項和上一年度經營情況進行審驗。

個體工商戶變更登記涉及營業執照載明事項的,應當換發營業執照。營業執照遺失或毀損的,個體工商戶應當在公開發行的報刊上宣告作廢,並向登記機關申請補領或者更換。

另悉,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日前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工商部門依法對轄區交通、煤礦和非煤礦山、建築施工、危險化學品企業進行一次全面排查,嚴厲打擊非法違法生產經營建設行為,進一步做好安全生產工作。

14樓:**

回答個體診所不需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但是需要取得《醫療機構申請執業登記註冊書》、《設定醫療機構批准書》、《醫療機構名稱核准通知函》。

個體診所辦理流程:

一、申請條件:

1.申請人必須取得《醫師資格證書》、《醫師執業證書》;

2.取得《醫師執業證書》後,執業註冊滿5年,所申請的診療科目需與註冊專業一致;

3.申請人若為男性,需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女性需在18周歲以上65周歲以下;

4.房屋產權證上建築面積必須大於40平方公尺;

個體診所不需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但是需要取得《醫療機構申請執業登記註冊書》、《設定醫療機構批准書》、《醫療機構名稱核准通知函》。

個體診所辦理流程:

一、申請條件:

1.申請人必須取得《醫師資格證書》、《醫師執業證書》;

2.取得《醫師執業證書》後,執業註冊滿5年,所申請的診療科目需與註冊專業一致;

3.申請人若為男性,需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女性需在18周歲以上65周歲以下;

4.房屋產權證上建築面積必須大於40平方公尺;

5.申請人屬於服刑期間,在職、停薪留職、病退、擅自離職,開除公職或吊銷執業證書人員不得申請設定;

向衛生局醫政科申請,申請人還應符合衛生部《醫療機構基本標準(試行)》中第五部分個體診所基本標準的條件。

提問我如果舉報他診所沒有營業執照是不成立的。

對的親但是你可以看他有沒有以上需要準備的材料。

提問那舉報他沒有醫療機構許可證呢。

提問匿名舉報不成功有什麼後果麼?

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現階段自已開個體診所好還是到社群衛生服務站幹,哪個更有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或患者積累不夠的話還是先去社群服務站幹幾年。

個體診所電子病歷軟體什麼好,個體診所電子病歷管理系統哪個好?

易軟門診管理系統它整合了整個門診的劃價收費 財務管理 病歷管理 處方管理 健康檔案 門診日誌 臨床分析 藥房及進銷存一體化的管理系統。還可以進行療程自動提醒自建處方等功能。對病人的多張電子 進行察看 對比,使你快速方便的了解病人的 效果。具體來說,本系統具有下面幾個特點 1.操作簡單方便,易學易用,...

執業助理醫師在個體診所有處方權嗎

關鍵是看這個診所在城區還是鄉村,按 執業醫師法 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執業助理醫師只能在鄉鎮級醫療機構獨立執業,獨自開具處方。在城區可以開處方,不過要執業醫師再簽名確認 處方是由註冊的執業醫師和執業助理醫師在診療活動中為患者開具的 由藥學專業技術人員審核 調配 核對,並作為發藥憑證的醫療用藥的醫療文書...

個體診所收費軟體中比較實用的一款

從使用上的效果來看,我比較推薦的是民康個體診所收費軟體,它集藥房管理 劃價收費 電子病歷 電子處方 診療卡 財務統計等功能。是一款整合了各個功能於一體化的診所收費管理軟體。能實現藥品,患者,方等資訊共享,支援電子處方以及收費票據自定義,具有很強的實用性。民康個體診所收費診所軟體特點 1 預約排班精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