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徑美瞳好?還是小直徑美瞳好?

2023-01-06 21:45:05 字數 3459 閱讀 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的大小:眼睛大的就選大直徑的冊笑,眼睛炯炯有神,眼睛小的就選小直徑的。

一般而言和的選擇人數較多,最適合正常的佩戴效果了。

品牌:在全網1000多種品牌中,結合品牌知名度、舒適度,以下幾種品牌,盲選此燃不出錯森姿虛。

sincere、可啦啦、maxlook、givre,還有很多品牌也是非常不錯的,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

2樓:戶昊空

這個告褲要看你個人的眼睛去則枝決定的。

要是想要戴起來很有神的,可以選擇sincerevision這家人的美瞳,比較日常,款式也比較多,這個牌子在日本美瞳排行版中排名前孫友敏三呢。

3樓:漢詩柳

都有各自的好處,想自然一點的話,就是小直徑美瞳,

美瞳大直徑和小直徑有什麼區別

4樓:蝕鮮賺蓵

就是大小的區別而已呀~

這個要根據你的眼睛去選擇的,sincerevision就還不錯;

這家直徑都在左右,大小直徑都有的選擇,在日本美瞳排行榜中排名前三呢!

5樓:戶昊空

大直徑就是會顯得瞳孔比較大,而小直徑就會更接近你的瞳孔一點,比較自然。

大眼睛可以選擇大直徑,單眼皮小眼睛的就最好選擇小直徑美瞳了,這個看每個人的需求。

還不知道怎麼選的呢就可以看看像sincere家的,它家一般直徑都在左右,大小直徑都有。

6樓:l滾

一般這個指的就是美瞳的大小。

這樣就可以根據你的眼睛去選擇,比較大的就選擇大直徑的也可以直接報上你的眼球直徑讓客服幫你選。

像sincerevision這個還挺不錯的,在日本美瞳排行榜中排名前三呢。

**眼鏡或美瞳直徑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7樓:套子裡的橘子

直徑的大小:眼睛大的就選大直徑的,眼睛炯炯有神,眼睛小的就選小直徑的,眼神神采飛揚,不大不小的就選直徑的,剛剛好。

一般而言和的選擇人數較多,最適合正常的佩戴效果了。

品牌:在全網1000多種品牌中,結合品牌知名度、舒適度,以下幾種品牌,盲選不出錯。

mirage color(黎霧)、dk、i-dol、bebebest、snowycon、skeye、bollycon、minilens、recolook、soralens、acelens、sntty、bolalens、dd、sunyior(秀兒)、truecon

還有很多品牌也是非常不錯的,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

mirage color(黎霧) 霧珀灰

bollycon 琥珀 susan同款

cococon 巴哈馬藍

snowycon 奇異果果綠

flower color 黎煙藍

dd white 胭脂灰棕

recolook 羽紗系列

miniens 櫻花系列

laseecon 泥泥綠

tree eye 新生灰 小千代同款

ustwo 小胖綠

kira fairy 小野馬系列

moon myth 焦糖ing

fairycon 雪梨綠

im18teen 蜜珀褐。

angel touth 初心綠

2019綠色非常流行,所以我嘗試了很多綠色款,非常的清新,適合夏天,感覺很涼爽,值得入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大的越大,建議買差不多左右的,太大的反而看起來太大太假了。自然有神最好了。另外要多注意清潔哦,不要佩戴太久,最好能不戴就不戴啦~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美瞳最小直徑不能起到良好的增大效果,而美瞳最大直徑又影響舒適度,看自己怎麼選擇吧,不建議長期佩戴,會導致眼乾和結膜炎的情況。

10樓:淘瞳網

美瞳直徑怎麼選?

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11樓:miomi美瞳

建議買差不多左右的,太大的反而看起來太大太假了。自然有神最好了。另外要多注意清潔哦,不要佩戴太久。

美瞳的大直徑和小直徑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瞳的大直徑通常是指鏡片的染色直徑在公釐的直徑。

小直徑是指染色直徑在公釐之間的直徑。

大直徑的鏡片適合眼睛大的姑娘,比如趙薇那樣的。

小直徑的鏡片適合眯眯眼的或者小眼睛的姑娘。比如林憶蓮那樣的。

如果大小直徑佩戴的時候跟眼睛大小不匹配,會容易引起滑片,氣泡,阻擋視線,甚至傷害角膜。

美瞳直徑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美瞳大直徑和小直徑有什麼區別? 分別適合什麼樣子的人帶更好看?

13樓:雅默幽寒

瞳距大戴的美瞳直徑大。

瞳距小戴的美瞳直徑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直徑看上去眼珠子大……看你眼睛大小,你眼睛大就可以戴大直徑的看上去就不會很奇怪。

要記得搭配妝容。

美瞳直徑大好還是直徑小好?

15樓:魅眼網美瞳**

合適的才是最好的,一般是就行了。

鏡片太大覆蓋角膜更大,透氧性差。

魅眼,有教你如何選擇直徑。

16樓:淘瞳網美瞳**

不能盲目追求大或者小。這個最好是根據自身的情況來決定哦。

具體你搜 淘瞳 看一下吧。、

17樓:五彩美瞳網

一般建議選擇的,這個是最符合亞洲人眼睛比例大小的!

美瞳買小直徑還是大的好

18樓:希多蜜美瞳

你好,推薦小直徑哦,很多人再選擇美瞳都會覺得直徑越大 放大效果越好,其實不是這樣選的,人都講究自然變美,大直徑反而容易弄巧成拙,所以應該自然不突兀的小直徑。

19樓:miomi美瞳

你好一般買的直徑差不多嗯。

20樓:蒂娜的牙齦

藥監規定美瞳直徑不能大於。

21樓:網友

我覺得啊適合自己的最好。

22樓:魅眼網

美瞳直徑並非越大越好看,也不是越小越自然,選擇時需要考慮自己的眼睛大小及瞳孔與眼白的比例。根據中國人的眼睛大小來判斷,在選擇美瞳直徑時最好控制在。

5mm之間,過小則達不到增大雙眼的目的,還可能遮擋視野,過大,則可能使雙眼過於突出,效果適得其反。

如果眼睛較小的人,建議選擇之間的美瞳,效果還不錯,這點需要大家對眼睛眼睛大小有明確的概念。

眼睛大小適中,可選擇之間的鏡片,自然增大雙眼,上班、約會都很適合。如果眼睛較大,則可選擇之間的美瞳。

哪種美瞳的直徑最大? 10,美瞳最大直徑是多大?

目前最大的是20mm的貝拉水蜜桃哦。另外榕兒家 各大 美瞳。一百多款供選擇,三年老店只做 支援 支付寶交易。扣扣空間超多買家秀效果圖供參考。需要 扣扣哦。最大直徑的不一定眼睛可以帶的進去。不一定好看。最近活動哦!並不是直徑越大越好。我國人口適帶範圍在 而彩片也是我國規定的在國內允許 的最大直徑美瞳在...

美瞳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美瞳好

薇妮愛不錯哦!戴著很舒服!什麼牌子的美瞳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美若康美瞳的,矽水凝膠材質,透氧性比較高,而且徐璐,趙露思都推薦過,我也戴過將近2年了,是我近些年來佩戴過的美瞳中最舒服的了。看你在什麼場 合啦,日常自然 的話就是要看自 己的瞳孔顏色啦。還是戴 daz zsh op比較好。健康舒適,關鍵是...

美瞳什麼牌子的最好,什麼牌子的美瞳好

不要看牌子,要看牌子背後的工廠,大工廠出品一般都是有保障的。什麼牌子的美瞳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美若康美瞳的,矽水凝膠材質,透氧性比較高,而且徐璐,趙露思都推薦過,我也戴過將近2年了,是我近些年來佩戴過的美瞳中最舒服的了。看你在什麼場 合啦,日常自然 的話就是要看自 己的瞳孔顏色啦。還是戴 daz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