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美瞳問題,帶什麼顏色好,達人近

2023-03-24 09:55:03 字數 3969 閱讀 1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要求,我你的問題。

1.灰色不會娘的,確實比棕色的好,但是,灰色有深淺之分,效果不太一樣,選適合自己的灰色,會有出奇的效果。

2.你打算在網上嗎,不要雜牌價錢在50-100的,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是不可能的,仿貨有可能。

建議:1.如果你鼻樑高的話,選灰色比較深的美瞳,品牌建議是bescon。

如果鼻樑不高,建議買misseye銀河,灰色,效果好,適合眼睛大的人佩戴。如果你化妝或者演出,那就要佩戴lena三色的灰,很出鏡的。

2.在網上買**美瞳還有有考究的,我看到lena官網和「美卓網」做過試戴活動,所以我推薦美卓網去購買!

以上問題,有什麼追問的,我再。

2樓:巧雅靜

灰色不會娘的。你可以試試混血款。天使三色灰或者天使三色棕。

直徑小。但是混血效果很好。、

棕色話。可以試試銀河或者薔薇這些。你眼睛大可以用這些大直徑的。

新之目和巨目也可以。

ps,50-100不會有**。只會有仿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黑色都可以。你可以選擇博士倫,強生艾珊黑色也不錯,bescon的,neo的,科萊博的都挺不錯的。

4樓:一頁眼鏡網

灰色不建議 如果沒有好的 髮色 膚色搭配 容易像白內障。

你的眼睛本來戴棕色 那麼棕色也就算了。

可以這麼說吧 我是堅決建議 佩戴 紫色。

會有想象不到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戴美瞳有什麼不可以??!底下那些罵人的才土呢!!

我也是男生,我覺得帶巧克力的比較自然,黑色的戴起來顯得眼睛很亮有神,灰色的不適合男生戴,因為男生不化妝,戴起來會給人像得了白內障的感覺。

6樓:姬墨櫻

男生的話金棕色的比較好看~推薦芭比愛大水凝棕 直徑適中 染過頭髮就更合適了恩。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bescon**

美瞳沒有100度以下的度數噢;

建議可以嘗試bescon三色灰。

男生帶美瞳,不需要戴擴瞳的,bescon的都是14mm常規直徑的比較自然。

可以到我空間看。

8樓:果果美瞳

shing蜜糖不錯 我有朋友就戴這種的棕色 蠻帥的 混色比較混血 男生帶棕色好看些。

9樓:造夢

灰色還是別了吧 棕色或者巧克力色 都很自然好看。

10樓:mion狸

海昌的。棕色的就好了。我朋友就是帶的棕色的。

ãàí«ôõã´ñ¡ôñêêºï×ô¼ºµäñõé«

男生適合用什麼顏色的美瞳?

11樓:魅眼網

自然款;棕色、巧色,自然有神。水汪汪的有狗狗眼的效果。混血款:灰色。很多男明星都有佩戴。超迷人。

12樓:miomi美瞳

你好 灰色或者巧色棕色都適合男生佩戴麼。

13樓:希多蜜美瞳

男生適合戴棕色和巧克力色的小直徑美瞳;

原因是自然款不突兀不顯色的美瞳更加適合男生,如果直徑過大顏色過亮都會顯得娘,不太符合男生形象角色;

14樓:合亞眼鏡網咖

男生戴美瞳,色彩不能太誇張,一般以自然小直徑為主。

像棕色、黑色、巧克力色,這幾種顏色本身就接觸於亞洲人瞳孔顏色,佩戴起來比較自然,也適合男生佩戴。另外,灰色美瞳也可以嘗試下。

男生戴美瞳不宜選擇過大直徑的,一般以直徑以下比較適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暗色、我戴的是棕色。你可以選擇黑色、灰色、棕色。如果選擇藍色、紫色、之類的。

這樣會看著怪怪的。而且感覺很娘、如果你的**白皙、長的很洋氣。很帥。

你就可以選擇藍紫綠這些色!這樣會給自己加分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銀灰,湖藍,巧克力。親,如果需要可以+1418189539.有防偽,有認證證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灰 金咖 很多男生都比較適合 這只是個人意見哦。

男生適合戴什麼顏色的美瞳好看

18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男生選擇美瞳的時候圖案上一定要選擇簡潔,圖案不誇張,直徑最好選擇大眾直徑的。很多男生喜歡藍色美瞳,藍色美瞳讓你的眼神健康猶如藍色海洋,又有些深邃。是很不錯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咖啡都很好看,不會太誇張,芭比的不錯,100不到。

20樓:月華聖靈

藍色,灰綠色,灰白色。

男生可以戴美瞳嗎

21樓:潛翰學

可以呀,當然不要帶花色的,不然就會很娘。既然男生就建議沵戴純黑色、棕色、巧克力色的純色美瞳吧!選個適合自己的,會更帥更可愛噢!

很多男明星都戴美瞳噢~~不要誤會只有女生戴了會漂亮。

不過本人建議不要戴直徑那麼大的美瞳,正常直接就好了。如果膚色偏黑一點就戴棕色類的美瞳吧!含水量越低對眼睛越好,不過建議沵買正宗點的美瞳,畢竟便宜的質量不太好。

22樓:唐蓉蓉孛莘

可以的,但要去專店買貴一些的,因為那些比較好,目前市場有一些水貨美瞳只有一成保護膠,而**的有前後兩層,假品只有表面的,直接接觸眼睛的那層是化學原料對眼睛是有害的。建議不要使用。

23樓:永惜靈

男生帶美瞳 現在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再也不會有人問我男生可以帶美瞳嗎,現在更多的問我男生帶什麼顏色美瞳,男生帶美瞳好看麼,什麼顏色的美瞳好看,什麼美瞳好看,這些問題我已經聽得很多了,在顏色方面男士比較適合戴黑色、棕色和銀灰色,藍色也可以。

24樓:紫燁_藍色妖姬

可以啊!又不是規定只有女生才能用的,用吧!挑個適合自己的美瞳,戴上去可能會更帥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呀,誰規定的美瞳只能女生戴?不過那東西為了美,偶爾戴戴也沒什麼,不過不要長期的帶,對眼睛不好,而且戴的時候嚴格按照說明書使用,千萬不要買小攤點上的,去好點的眼鏡店買,畢竟那東西是直接貼在眼球上的,眼睛的安全第一。

男生可以戴美瞳嗎 男生怎麼選美瞳

男生可以戴美瞳嗎

26樓:天然槑

01 美瞳其實不止女生可以戴,男生也是可以戴的,美瞳是不分男女的,所以說如果有男生想戴美瞳是完全可以的哦,很多cosplay的男生都在戴美瞳。

02 但是戴美瞳大家一定要學會護理,比如戴美瞳之前我們要洗乾淨雙手,然後用專門的鑷子的戴美瞳器去戴,當然如果技術好的話你也可以用你的手去戴,不過指甲要剪,不然容易戳傷眼睛。

03 在戴美瞳期間大家可能會覺得眼睛有點乾澀,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去滴眼藥水,而要滴專門的潤眼液,很多的眼鏡店都有賣的,當然馬雲爸爸那裡也可以購買。

04 美瞳不要經常戴,是會傷害眼睛的,大家在戴完以後取下來也要放入專門的護理液當中去浸泡,才能消毒,在取美瞳之前也要洗淨雙手。

男生戴美瞳時,需要注意哪些?

27樓:創作者

男生在戴美瞳的時候一定要把手清潔乾淨,也要用專業的東西去戴,千萬不要用手指戳,在戴了美瞳之後不要長時間盯著電子產品看,如果是剛戴美瞳的時候應該循序漸進,戴美瞳的時間不要太長,可以適當的滴一些眼藥水。

28樓:帳號已登出

要注意戴美瞳的手勢,要注意戴美瞳的時間,要注意眼部清潔,要注意美瞳清潔,要注意美瞳的質量。

29樓:春季的風啊

不要選粉色,不要選太大的美瞳,要注意戴美瞳的時間,注意戴美瞳的手法,要注意懂得如何取出美瞳。

哪個牌子的美瞳隱形好,男生帶什麼牌子的美瞳隱形眼鏡好?

美光不錯,南韓的,貌似一些南韓明星都用這個牌子的 十大美瞳品牌排行榜,美瞳 眼鏡哪些牌子好?安視優acuvue 強生旗下 博士倫bauschlomb 海昌hydron 可啦啦kilala 視康ciba 衛康weicon 庫博coopervision 菲士康freshkon 科萊博clb 海儷恩hor...

關於美瞳的問題。什麼叫做美瞳

不是減度數。超過400需要降低度數 400以下不需要 但是美瞳對眼睛健康不是很好應該少帶,是的 也有平光的美瞳。什麼是美瞳 明亮的瞳孔,其實原意是美麗的瞳孔,但瞳孔的美應該是以亮不亮作為標準的,所以就是明亮的瞳孔。什麼是美瞳 什麼叫做美瞳?好似隱型眼鏡,戴上以後會使您的瞳仁豔色發生變化。其是戴它對眼...

美瞳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美瞳好

薇妮愛不錯哦!戴著很舒服!什麼牌子的美瞳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美若康美瞳的,矽水凝膠材質,透氧性比較高,而且徐璐,趙露思都推薦過,我也戴過將近2年了,是我近些年來佩戴過的美瞳中最舒服的了。看你在什麼場 合啦,日常自然 的話就是要看自 己的瞳孔顏色啦。還是戴 daz zsh op比較好。健康舒適,關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