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甲美睫還是紋繡還是化妝,好糾結

2021-03-04 09:01:26 字數 5363 閱讀 7638

1樓:琦秉機舉

那要看看你是要開店還是業餘愛好學,如果是要開店的話建議你都去學,這些未來都很有市場的

2樓:進瑩理翼

你好,現在化妝學校那麼多,每個學校收學費都會不一樣,學下美睫我覺得應該版是從多方面去考權慮的,如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是怎麼樣的,因為好的老師才能帶出更好的學生,再到老師的上課氛圍,因為好的氛圍才能營造出好的學習化境,才能提公升學生的學習環境,才能提公升學習的積極性,讓學生學得更好些,最重要的還是要從學校的就業為最終目的,如果就業不好,那麼都是沒用的。**大約是在兩千左右看你選擇的學校和課程時間來定。謝謝!

3樓:天津思齊美甲學校

無論bai是學美甲美睫還是紋繡du還是化妝,都要了解這個行業是zhi不是真dao的喜歡是不是適合自

內己。更重要的是要容

選一所靠譜的學校。一所靠譜的學校不僅能解決你眼前的問題,告訴你這個行業的動向,哪乙個專業更適合你。老師也能手把手的教你更好的掌握技術。

學美容好還是學美甲美睫好

4樓:天津思齊美甲學校

學美容好還是學美甲美睫好,我覺得這個沒有標準的答案,而是在版於自己的選擇和定位了,權還有自己的喜好。

從個人喜好上選擇以及自己的定位上選擇,比如很喜歡美甲美睫,以後想開店,那麼就建議學這方面的技術,如果自己不明確,覺得兩個都不喜歡,都想做的話,那麼就整體學習吧,畢竟你也不知道你更擅長哪塊,哪個更有天賦。

但是從專業方面來說,這兩個專案現在美業發展的都比較好,學習的話都是很有前景的,美容師在這個行業一直是供不應求,美甲師同樣也是,但美甲創業的比較多,美甲是乙個百搭的專案,有一些美容院不但有美容,而且有美甲美睫,所以如果兩個專案都能學會是更好的選擇和多了更多的機會。

那麼在學之前還是要認真考察一下學校的,那麼好的學校如何考慮,可以從辦學資質,辦學規模,辦學歷史,教師團隊,授課模式以及收費標準方面考察。

如果可以,個人還是建議到學校參觀考察。

5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習美甲是很有前途的

不過到店裡學習的話沒有專業的美甲講師

美甲是們也沒什麼時間去教你

要去判斷乙個事情是否有前景,

其實就是要分析行業的現狀需求,

而針對新娘美甲的話,

目前的需求是怎麼樣的呢?

下面我們就來根據學美甲有前途嗎這個問題,

和大家一起交流下。

首先我們來看下這個行業的需求是怎麼樣的,

美甲的人群主要是針對結合的人群,

那麼結合的人群是否需求量大,

可以說,目前的需求量還是很不錯的,

例如,美甲店這個是幾乎每天都需要專業的美甲師師的,例如美甲工作室等等都是需要的,

那麼針對市場需求這麼廣的行業,

就學習的目的來說,

就業是沒什麼問題的了。

那麼需求量大,就一定有發展嗎,

當然我們還得要看這個行業目前的待遇問題了,也就是說,做乙個美甲幾百

也有的人說,幾十也可以當然可以啊,

例如買床睡覺一樣的,

幾十塊錢的床也是可以睡覺的,

那麼和幾百幾千的床,

會不會存在區別,

這個你們有機會可以去感受下就知道了。

所以美甲師這個行業的待遇,

從需求到**,都是還不錯的。

然後再到那麼這個行業如果是自己要發展,

創業難不難呢?

因為誰都是想做屬於自己的老闆了,

那麼針對這個問題的話,

其實創業一點都不難,

例如開個美甲的工作室,

其實你只要有產品,

有自己的美甲技巧那麼自己都可以接單了。

那麼針對這個創業的問題,

美甲工作室也是非常容易創業的了。

那麼總結到以上這麼多的問題了,

學美甲有前途嗎?

大家應該都是可以很好的找到了,

不過學美甲技術是關鍵,

如果是技術不好的話,

肯定再大的需求量,

再好的機會,你也是很難之把控到的,

所以選好美甲學校,打好基礎是學美甲的關鍵了。

6樓:聰明店長懂運營

不管在哪學習,一定要認

copy真考察bai,至於好的學校,好的教育機構等du等都會有

zhi一定的標準哦:

1.好的學校機構肯dao定要有資質

沒有資質的學校都是在耍流氓,萬一後期出現問題,你想走法律途徑,你都找不到人,怎麼辦。

2.要有好的講師

因為美容行業的技師,不管技術再好,講的不好,學員領悟不到,等於學不到。

3.好的學習環境

對於學習能力偏弱的學員,一定要注重這點,因為好的學習環境可以提高學員的專注度。

建議:最好到知名度高的學校,可以支援試聽課的,多聽幾回,相信你可以遇到適合自己的學校。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7樓:良徑化妝學院

不管是學什麼 不要為了賺錢才想到去學 首先我百們自己必須要對它感興趣 才能做度的更好內 自然生容意就會好 有人說美甲來錢慢耗時但是你自己有沒有想過 就是因為美甲平價和做的顧客也就多了 這樣你的人源脈是不是就擴大了 自然就有機會去了解你的其他技術回對吧 個人覺得技多不壓身 建議兩個都學 不僅可以美了自己也答美了身邊人 同時錢包也鼓起來了 何樂而不為呢

8樓:冠美化妝美容美甲培訓

如果按課程看bai,美甲的課

程就一du個月,美容的課程zhi2-3個月,dao美甲看起來回簡單些。

如果看接受能力來答

看,美甲比較精細不能浮躁,美容需要記得理論知識多,而這些知識就是以後對客戶的建議與聊天話題。

最多的還是看自己的興趣。可以來冠美培訓試聽了解一下。

9樓:肛肛肛肛肛丶

個人建議學美容! 美甲慢慢的會被人排斥的! 乙個人的審美肯定是臉蛋高於指甲! 你想想是美容的人多,還是美甲的人多!

10樓:您有事找我哈

兩個都學比較有優勢,學化妝的話美容美甲 知識都會學一部分。先想想你自己喜歡做哪個! 自己喜歡了才有興趣才能學得好。

11樓:賀加貝培訓

現在美業行業發展都很好

美容也好,美甲美睫也好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

主要看你自己本身喜歡什麼

有條件建議都學,這樣你就業會更加廣泛

工資待遇也會更好

12樓:苗善林

都挺好的,學美甲去卡妮吧,專業性強,技術專業

13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現在抄在發展中城市,很多

襲人都是綜合開店bai的,單獨做美容有du點單一,單獨zhi美甲美睫也是有點dao單一,綜合一起做可以拓客,前期你找的培訓要正規靠譜,選擇學美甲美睫學校可以從幾方面來進行考察選擇。

第一,學校是否正規,是否具備教學資格,有沒有辦學許可,學校的規模如何。

第二,看師資力量:乙個學校如果就那麼幾個老師進行授課的話,不能說老師不專業,但肯定不是面面俱到的專業。

第三,學校時候有隱性消費。學校的費用專案,在入學前有沒有明確的羅列,告訴學生們在校期間都有那些消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請問我現在去學美甲好還是學紋繡好?還是兩種都學呢?哪種工資待遇好?

1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現在好多人想copy紋繡、美甲、美睫等都

一起學習,我個人覺得,一起學,學的多好就業,因為現在店面都是綜合很多專案開店的,你會的越多就越好就業。選學校,如果本地有好學校,那麼在本地學肯定是蠻好的,如果本地沒有什麼好的學校,那麼去外省學,也是很不錯的,主要是要考慮教學質量、師資力量、就業等等。這個你們自己多對比就知道了。

15樓:聚億美紋繡培訓機構

可以一起學copy

,畢竟這樣選擇工作的bai機會也會多一些,美du甲專案和半永久專案同zhi屬於低成本高回報的dao專案,這兩個都可以學.一般3到4天就能學會紋繡的技巧。假若是零基礎無經驗的話最多7天可以學會,但是想要學習到嫻熟老道的技術,跟自己長時間的鑽研和練習是密不可分的。

如果是自己美甲,那學個短期的就行了,半個月就差不多了;如果是當美甲師,那就長一點,乙個多月;如果是開美甲店,那就要更長一點,因為還要學一點營銷的東西,兩個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學吧,現在紋繡都會送美甲課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美甲相對紋繡而言市場客戶更多一些,但是後者相對而言單筆更賺錢,如果有都興趣的話,建議兩者都學。

會化妝是不是學紋繡會比較快學會 現在美甲美睫能賺錢

18樓:合肥宣藝化妝培訓學校

你好,首先回答你後面那個問題,現在美甲美婕確實是在盈利期。有兩點原因一:市內場龐大

二:上手簡單

ps:是在盈容利期不假,不過還是需要你的專業和專心。

再回答你的第乙個問題,紋繡只是化妝中的乙個小項,單單只是學紋繡一項的話肯定是非常快的。

19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其實沒有說那bai個比較快,這全du得看你個人選擇,有人覺zhi

得店裡dao面學習好學到的都是一

內些實用的容,也有人覺得 學校好,因為學校能學到更多更全的東西而且學起來也會比較快,個人覺得想學好以後自己開店創業的話可以選擇學校。

20樓:南京田形象培訓

你好,選學校的話bai 還是du建議你實地去看一下,網zhi上的東西dao虛假的太多,實地看的版話,應該注意以

權下幾點.相對於專業的學校:

1.要看辦學資質。

2.建校時間。

3.學校的規模。

4.學生的數量。

5.師資力量。

6.實習的機會多不多。

7.畢業後的就業情況。謝謝

我在一家美甲店剛開店不到一年的店當學徒!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讓我交8800!你們覺得學費貴嗎?

21樓:思齊職業培訓學校

你好來,對於學技術的話,每個

源地方有每個地方的收費標準,在店裡當學徒你要看最終能掌握到什麼程度的技術,大概多長時間。你這裡有美甲化妝美睫紋繡 是都學還是單項的是這個費用。如果是綜合學,問一下每個專案學到的程度和時間怎麼安排的,由誰來教你,是否有實戰的機會等。

建議問清楚再繳費。

正常選擇專業的培訓學校的話,我們也會根據學生的需求而推薦不同的班次,讓學生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一般紋繡高階班的話在1個月左右的時間,費用一般在3000-5000左右。如果學西技術建議還是到正規的學校學習吧,把技術打紮實,後期還有保障。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貴 一般學徒都不用掏錢 掏錢也不用這麼多 這都可以媲美那種培訓學校的**了

會化妝是不是學紋繡會比較快學會現在美甲美睫能賺錢

你好,首先回答你後面那個問題,現在美甲美婕確實是在盈利期。有兩點原因一 市內場龐大 二 上手簡單 ps 是在盈容利期不假,不過還是需要你的專業和專心。再回答你的第乙個問題,紋繡只是化妝中的乙個小項,單單只是學紋繡一項的話肯定是非常快的。其實沒有說那bai個比較快,這全du得看你個人選擇,有人覺zhi...

學化妝好還是學紋繡好,我在糾結是學化妝還是學紋繡呢?

要是兩者選一的話那個人覺得學化妝不錯了 對於紋繡個人也不是很了解了 但是最好是把化妝也當成一門副業了 還是選擇另外一門行業好好做了 其實,女孩子的話,還是學西點,現在西點發展很好的哈!好糾結,我是先學化妝呢還是先學紋繡,哪個賺錢啊 你想太多了,先想的是哪個賺錢!你應該先想的是,哪個你能學得好!這麼說...

學習美甲,學紋繡要多少錢

每個地方的課程學費都是有差別的,想要知道課程費用,主要還是要根據當地的學校來看,總體來說,紋繡培訓的 會比一般的美甲的學費 貴一點,當然貴有貴的理由,學完之後,學得到的回報也是明顯的。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地區都是不同的 可以先大概了解一下 學費要多少呢?還有在這個好的概念上,應該是具備什麼樣的條件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