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 津南區 八里台 到天津大港 要做那幾輛車啊

2023-01-06 21:45:04 字數 1177 閱讀 7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186路從南八里台上車到大港 186路 大港客運站→樂購超市→外國語學院大港校區→南開大學濱海學院→春港花園→重陽裡→大港區委→勝利街→石化醫院→石化總廠→大港實驗中學(原大港一中)→大港並遲糧庫→大安橋→黃台→西小站→盛子營→潘家窪→梁家窪→前進村→光明村→老左營→北義→南八里台→白萬公路→團窪→南口→微電子工業區→賈莊子冊銀→大任莊→周莊子→外環十六號橋→衛津橋→電子資訊高階技校→汽配城→珠江裝飾城→鬱江南裡→黑牛城絕姿李道→紅霞裡→大沽南路→圍堤道→湘江道→小劉莊→海河中學→市**→大同道→口腔醫院→天津站(共47站) 郊區線路 天津站5:30--19:30 → 大港客運站5:

30--19:00 ; 元-6.

00元,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八里台走到津港公路上,隨便一路公交車都是去大港區的,中間不用換車。

從天津大港區到津南區做哪個公交車?

到津南區八里台工業區有那些公交車?

3樓:匿名使用者

186 從天津站到大港途徑票價6元帶空調。

659 從紅橋區白廟客運站到大港途徑主要站點有大胡同、海光寺、圖書大廈、天。

津**大廈、曙光裡、環渤海、津港公路、八里台工業區。票價較便宜。

688 從大胡同到大港走百貨大樓、市**、沿解放南路至大港途徑八里台工業 區,**剛漲,屬個人承包路線,車次較多。

另外從鹹水沽月壇商廈坐到八里台、大孫莊、大韓莊的中巴車也都可以到票價元。

4樓:聚緣

從鹹水沽月壇坐到八里台、大孫莊、大韓莊、雙閘的中巴車都路過,從市里坐186、659、688都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鹹水沽供銷坐到八里台的中巴車,從市里坐186、659、688

從天津市區到津南區八里台工業園區明佳路做幾路公交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改走津港公路吧,去大港的車到,有186、688,在解放南路有站,像劉莊、圍堤到、天津醫院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走津港路 186 688 都可以。

其他的 就很多走大港方向的中巴車都行。

走津沽路的話有點繞遠。

從天津市津南區到河南南陽有多遠,天津到南陽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922.3公里 起點 津南區 1.津南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津沽大街行駛540公尺,調頭進入津沽大街 2 沿津沽大街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大件路 3 沿大件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格力電器 no.津a1009 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津歧路 4 沿津歧路行...

天津站到津南怎麼走,從天津火車站到津南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0公里 起點 天津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海河東路隧道行駛270公尺,過右側的龍門大廈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國道 2.沿建國道行駛190公尺,左轉 3.行駛250公尺,直行 4.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五經路 5.沿五經路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津塔寫字樓東門,直行...

從天津開車去五台山需要多長時間,天津到五台山自駕需要多長時間?

駕車前往 五台山旅遊區 的路線 0350 6542380 432 公里 大約 7 小時 34 分鐘 建議路線 保津高速 432 公里7 小時 34 分鐘 天津市1.從大沽北路向西北方向,前往煙台道90 公尺2.在煙台道向左轉900 公尺3.在南京路向右轉1.8 公里4.在萬全道向左轉450 公尺5....